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促销活动>正文
 
“2016第五届中国国际商业信息化展”我们不见不散

http://www.dbit.cn 2015-12-29 12:03:56  来源:中国POS机网  编辑:云庄主
 

 为更好的为商家和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打造优秀POS机企业的经营品牌,提升POS机行业服务水平及服务意识,促进POS机市场的繁荣,由中国POS机网主办的“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商业信息化博览会暨中国国际POS机及相关设备展览会”将于2016年5月20日-22日在广州再度隆重开启。在此,我们诚邀您邀请您莅临光顾,与业界同仁共享尊荣时尚,同品饕餮盛宴!

  在中国pos机网全面推广策略下,将会使中国POS机展会由中国辐射至亚太地区乃至全球专业买家,让展商更能有效开拓中国以至海外国际市场,加强与目标买家接洽的机会。中国pos机网凭借在多年的行业经验及行业品牌影响力,整合POS机产业资源,将中国POS机展构建成行业最专业的、高水平的又一交流平台,为POS机行业带来更恢弘的年度盛典,中国国际POS机及相关设备展聚焦国际大都市广州,成功将在羊城延续!

  届时,展会现场同期活动内容丰富,不仅有“中外客户见面会”、“2016企业总裁论坛”,“2016中国POS机行业高峰论坛及2015年度中国POS机及相关行业十大品牌颁奖典礼”更是备受期待。众多主流媒体将参与报道与广告,数十家行业杂志专题精彩呈现,多家专业网站将全方位深度宣传。

  上一届海信、中科英泰、桑达、伍丰、普融、迎嘉、多谷、动联、爱客仕等数十家行业龙头企业齐聚广州。带着最新的商业信息化产品亮相展会现场,包括收款收银机金融pos机收银软件及管理系统、显示设备、自动识别设备、打印设备、智能卡及刷卡设备、周边耗材、称重衡量器等,各种产品应有尽有。

  由此观之,“2016国际POS机展”又将呈现万人空巷之势,这次盛会不仅是一个业界人士和企业拓展新市场、了解同行信息、快速发展的交流平台,更是一个与采购、经销商广泛接触物色合适合作伙伴的特通渠道,还是一个全情参与帮助您推广品牌产品,找到企业发展的特色舞台。

  中国POS机网再次诚邀您光临现场,共享空前盛会。报名热线:400-880-0715 展会官网:www.infoexpo.cn官方微信:pos580cn。

  POS我帮您 服务他和您 POS580.com

  关注中国POS机网官方微信,【微信号:pos580com】了解行业更多资讯!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2016国际pos机展,你准备好了吗?

 
 
 
 
最新文章

关于举办鲜农哥微商操盘手特训营的通知
《恶棍天使》 带火邓超同款围巾  苏宁易
苏宁25周年掀青春风暴  捐资超三千万助
首映礼英特尔互动体验区惊喜无限,High
英特尔与电影《唐人街探案》跨界携手
90后苏宁发布新远景  要为年轻人搭建成
共建产业生态:全国低功耗广域网络产业
百脑汇视听体验俱乐部圣诞绽放
英特尔完成对Altera的收购
热烈祝贺广东天波生意火开发者大会隆重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2016第五届中国国际商业信息化展”我
伍丰科技参加“2015年度第六届行业十大
台湾大硕再次报名参选“行业十大影响力
热烈祝贺广东天波生意火开发者大会隆重
“POS机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评选活动”因
广州捷宝报名参选“2015年度POS机行业十
虚商银盛通信发力线下渠道,170产品轻松
宝获利报名参加“2015年度中国POS机行业
2016国际pos机展,你准备好了吗?
温州商通重磅推出ST-POS70安卓收款机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性感MM演绎Android纯白时尚欧酷M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 iPhone女孩微博爆红 最宝贵东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