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今日头条>正文
 
热烈祝贺广东天波生意火开发者大会隆重举行

http://www.dbit.cn 2015-12-29 11:59:35  来源:中国POS机网  编辑:云庄主
 

 
当前,随着APP市场不断兴起,开发者数量也不断增加,寻找有效的智能硬件平台显得尤为关键。旨在展示生意火智能硬件高端产品,让开发者们了解优秀的O2O应用,顺着O2O大潮干一番事业。今天,由广东天波主办的首届“生意火开发者大会”于上午在广东佛山隆重举行。

众所周知,生意火是“广东天波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致力于打造开放的O2O智能硬件平台,目前已和百度、万达、京东、美团等互联网巨头携手合作,努力营造基于互联网+零售、互联网+餐饮、互联网+金融、互联网+旅游等行业的共赢生态圈。

据中国pos机网的记者介绍,今天的“生意火开发者大会”可谓众星云集,精彩纷呈。不仅有互联网巨头的行业专家、O2O的产品经理,而且有特色行业的技术大牛。
 
众多行业大佬纷纷在大会上做了激情四射的演讲,致使本次大会更像一次分享大会,对参会开发者们无疑是一次吸取新思想、新理念的重大良机。如:华师计算机学院范教授做了《基于互联网+的新产业新业态》演讲;国富孵化器罗军远董事做了《抓住新三板和股权众筹的机构性造富机会》演讲等。当然,还有天波顶尖人物做了有关生意火硬件平台、技术及产品等的系列演讲,如:黄子洲《建设共生共赢的开发平台》;卢毅强《如何玩转TPSDK?》;傅纬球《天波智能终端产品介绍》。
 
此外,生意火相关产品,如:手持终端、台式终端、柜式终端三大产品系列在此次大会得以展出,以满足不同业态的客户需要。参会人士可亲自参观体验产品,感受生意火系列产品的强大魅力。
 
激动人心的交叉抽奖活动是下午大会精彩项目。与此同时,百度、微车、益荣、德生等不同公司优秀开发者应用介绍也是下午大会活动一大亮点。除此之外,本次大会天波公司特为2015生意火优秀开发者们进行了颁奖仪式,百度外卖、飞凡网、京东到家、中软高科、微车、点付生活、德生、益荣信息、票付通、冠日等十家企业获此殊荣。
 
本届生意火开发者大会虽已落幕,但广东天波将继续携手生意火智能硬件平台努力完成他们的宗旨:助商户轻松实现电子商务,让O2O业务轻松落地。在此祝愿广东天波越来越好,最后还是用生意火的口号展望未来:用了生意火,生意火火火。
中国POS机网官方微信:pos580com
POS我帮您 服务他和您 POS580.com
关注中国POS机网官方微信,【微信号:pos580com】了解行业更多资讯!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

关于举办鲜农哥微商操盘手特训营的通知
《恶棍天使》 带火邓超同款围巾  苏宁易
苏宁25周年掀青春风暴  捐资超三千万助
首映礼英特尔互动体验区惊喜无限,High
英特尔与电影《唐人街探案》跨界携手
90后苏宁发布新远景  要为年轻人搭建成
共建产业生态:全国低功耗广域网络产业
百脑汇视听体验俱乐部圣诞绽放
英特尔完成对Altera的收购
兔潮双旦,百脑汇盛装绽放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热烈祝贺广东天波生意火开发者大会隆重
“POS机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评选活动”因
广州捷宝报名参选“2015年度POS机行业十
虚商银盛通信发力线下渠道,170产品轻松
宝获利报名参加“2015年度中国POS机行业
2016国际pos机展,你准备好了吗?
温州商通重磅推出ST-POS70安卓收款机
多米诺为您提供兽药二维码追踪追溯全面
企业品牌建设,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评选
“2016国际pos机展”正式开启筹备模式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性感MM演绎Android纯白时尚欧酷M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 iPhone女孩微博爆红 最宝贵东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