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今日头条>正文
 
伍丰科技参加“2015年度第六届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评选”

http://www.dbit.cn 2015-12-29 12:01:44  来源:中国POS机网  编辑:云庄主
 


旨在激发POS机企业的积极性,努力打造优秀POS机企业的经营品牌,提升POS机行业服务水平及服务意识,充分发挥优秀POS机企业的引导示范效应,促进POS机市场的繁荣,中国POS机网举办的“2015年度第六届中国POS机及相关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评选”报名已接近尾声,报名参选的企业数不胜数,伍丰科技当然不会错过大好时机。

据悉,伍丰科技(FEC)是全球知名的POS(Point-of-Sales)系统制造商,自1995年成立自今已研发出各种因应不同市场需求的POS机种,其高质量、高稳定度的口碑,已让伍丰成功地在全球零售业、餐饮业市场里独占鳌头。伍丰不但深入了解各种不同产业工作环境下对POS的特殊需求,用最新技术及最严谨的态度进行研发外,而且还在产品设计上考虑不同环境因素的影响,加强POS产品耐用度、降低客户建置成本,最后才推出一系列完整的POS机种。除此之外,伍丰积极创新POS产品的外型设计,彻底改变POS机种呆板的印象,为POS机种设计更流畅的外型,为客户的应用环境带来更多美好的使用经验。

据了解,作为POS机行业的年度盛事,中国POS机网主办的年度十大影响力品牌评选活动已渐趋成熟。无论是影响力还是评选机制,都上到了一个新台阶。先后评出的年度影响力企业或品牌,无一不成为行业的标杆。参与“十大评选”,能积极应对市场竞争,在竞争中生存,在与其他企业品牌交流中提升自己。而中国POS机网作为业内最专业、最权威的媒体平台,已经成为连通企业与客户,企业与企业的纽带,成为POS生产企业推广产品、交流心得的最好去处。

一年一度的POS机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评选报名已接近尾声,请还没报名的企业抓紧最后机会,赶紧报名参选吧。


2015年度第六届中国POS机及相关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评选

活动报名时间:2015.12.5-2016.1.1.

官网:www.top10.pos168.net

免费热线电话:400-880-0715
 

中国POS机网官方微信:pos580com
POS我帮您 服务他和您 POS580.com
关注中国POS机网官方微信,【微信号:pos580com】了解行业更多资讯!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

关于举办鲜农哥微商操盘手特训营的通知
《恶棍天使》 带火邓超同款围巾  苏宁易
苏宁25周年掀青春风暴  捐资超三千万助
首映礼英特尔互动体验区惊喜无限,High
英特尔与电影《唐人街探案》跨界携手
90后苏宁发布新远景  要为年轻人搭建成
共建产业生态:全国低功耗广域网络产业
百脑汇视听体验俱乐部圣诞绽放
英特尔完成对Altera的收购
兔潮双旦,百脑汇盛装绽放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伍丰科技参加“2015年度第六届行业十大
台湾大硕再次报名参选“行业十大影响力
热烈祝贺广东天波生意火开发者大会隆重
“POS机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评选活动”因
广州捷宝报名参选“2015年度POS机行业十
虚商银盛通信发力线下渠道,170产品轻松
宝获利报名参加“2015年度中国POS机行业
2016国际pos机展,你准备好了吗?
温州商通重磅推出ST-POS70安卓收款机
多米诺为您提供兽药二维码追踪追溯全面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性感MM演绎Android纯白时尚欧酷M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 iPhone女孩微博爆红 最宝贵东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