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IT娱乐>IT八卦>正文
 
首映礼英特尔互动体验区惊喜无限,High翻全场

http://www.dbit.cn 2015-12-28 13:34:41  来源:东北IT网  编辑:张佳奇
 

 

  20151227日,北京——由英特尔参与的喜剧电影《唐人街探案》今天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英特尔的创新科技不仅在大荧幕中成为探案神器助力神勇案,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无限惊喜和欢乐。英特尔在首映礼和影院现场特别布置了互动体验区,展示了多款新鲜、酷玩的英特尔智能产品,让现场观众在趣味丰富的互动中体验英特尔的创新魅力。

Ø 英特尔DracoX机器人

  基于英特尔®实感™技术英特尔DracoX机器人可以根据操纵者在电脑摄像头前的动作做出相应的动作,动作可以根据需要编写程序。此外,用户也可以使用遥控器而非动作来操作。机器人除了前进、后退、转弯之外,还可以进行三个预先设计好的动作:俯卧撑仰卧起坐跳舞。

Ø 优蓝机器人

  康力优蓝历时三年研发了最新科研成果优友(U-PARTNER),是优家族里第一台商用类人型智能服务机器人,在语音声控技术、人机交互、机器人视觉、移动机器人定位与导航、机器人运动控制、机器人仿生模拟等单元技术和模块化设计均取得了重要的研究成果。运用声控识别、自然语言理解、人脸识别、情绪识别等技术,优蓝机器人将为用户提供更加生动和人性化的交互式服务。

Ø 平板机器人Inin

  Inin搭载英特尔®实感™技术的服务型平板机器人平台。它可自主在环境中定位目标人物,进行多角度跟随。通过视觉导航及避障功能,Inin可以待人接物,端茶送水。同时,根据多种视觉、图像、语音算法,它可以聪明地解方程组画函数图像检测主人举哑铃的数量,扮演着生活陪伴、教育助手、健身伴侣等多重角色。

Ø 智能陪伴机器人

  面向2-14岁家庭儿童拥有智能听说交互、个性化内容推荐、儿歌动画配音等多功能的儿童呵护陪伴产品,可以陪伴孩子学习儿歌、英语、STEM(科学,技术,工程,数学)教学。英特尔Edison的双核运算赋予其强大的思维能力可以识别手绘内容融入增强现实体验。

Ø Mostfun 3D打印机

  Mostfun 3D打印机是一款先进的桌面3D打印机,采用英特尔®Edison计算平台作为控制核心,配置restful接口,支持电脑、手机、平板等各类智能终端接入,实现Wi-Fi无线连接,远程了解打印情况,还可以在云端获取打印模型。凭借其优美的外观设计、合理的使用体验,以及优秀的打印效果。Mostfun 3D打印机为用户带来创造的乐趣,是一款颇具竞争力的产品。

Ø 口袋阿凡达

  口袋阿凡达(Pocket Avatar)的应用能够利用智能手、平板电脑上的摄像头和话筒捕捉用户的实时表情与声音,并将信息反映到所选的三维阿凡达形象上。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选定这一形象,不论是可爱的卡通形象,帅气、美丽的影视明星,潇洒的体育巨星,还是某个憨态可掬的体育吉祥物,甚至是自家宠物。并且,用户还可以通过文字、电子邮件或社交媒体与朋友分享。

Ø Slamtec机器人

  智能导购机器人Aries是一款能够自行实现目的地导航、避开障碍物,并且具备室内地图测绘能力的机器人,顾客可以通过Aries借助公司自行研发的激光智能导航定位系统SLAMWARE系统实现自主引导,将顾客带往目的地。在商场、机场、营业厅等商用场合Aries可以为顾客提供目的地带路引导和咨询服务,还根据商家的不同需求进行扩展和定制。机器人进行智能行动的部分被作为通用的平台Zeus进行销售,同时SLAMWARE软件平台也可以扩展出定制应用。

Ø 智能

  完美融合了现代IT技术与传统中国工艺。借助英特尔®Edison计算平台,用户可以在智能瓷杯上自主地安装、配置各种酷炫的社交与通知应用。此外,它还可以和你通过微信、邮件交互,提醒你天气状况,甚至检测你的饮水习惯。智能瓷杯的背后还有一个强大的云服务平台,使之充满想象。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1页  1  2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英特尔与电影《唐人街探案》跨界携手
·CES 2016倒计时  英特尔炫酷科技体验秀整装
·英特尔®硬享公社全面升级暨英特尔智能硬
·英特尔中国发布2014—2015年度企业社会责任
·走进英特尔中国研究院聆听创新背后的芯路历
·Q版智慧家庭:有“芯”有脑有身手
·第八届“英特尔杯”全国大学生软件创新大赛
·英特尔WebRTC技术加速实时通信发展
·新一代英特尔物联网平台正式推出,为设备注
·英特尔投资全球峰会宣布2,200万美元新投资项
·“新电脑 超乎你想像”英特尔芯品促销来袭 

 
 
 
 
最新文章

关于举办鲜农哥微商操盘手特训营的通知
苏宁易购中华特色馆·江苏馆上线 江苏农
苏宁25周年掀青春风暴  捐资超三千万助
《恶棍天使》 带火邓超同款围巾  苏宁易
CES 2016倒计时  英特尔炫酷科技体验秀
百脑汇视听体验俱乐部圣诞绽放
中国成功研制石墨烯超强电池 充电只需7
兔潮双旦,百脑汇盛装绽放
首映礼英特尔互动体验区惊喜无限,High
英特尔与电影《唐人街探案》跨界携手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虚商银盛通信发力线下渠道,170产品轻松
宝获利报名参加“2015年度中国POS机行业
2016国际pos机展,你准备好了吗?
温州商通重磅推出ST-POS70安卓收款机
多米诺为您提供兽药二维码追踪追溯全面
企业品牌建设,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评选
“2016国际pos机展”正式开启筹备模式
热烈庆祝天波信息成功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如何补齐餐饮O2O?]环的缺失?
2016年5月,相约中国国际pos机展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性感MM演绎Android纯白时尚欧酷M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 iPhone女孩微博爆红 最宝贵东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