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今日头条>正文
 
虚商银盛通信发力线下渠道,170产品轻松选购

http://www.dbit.cn 2015-12-17 13:06:20  来源:中国POS机网  编辑:云庄主
 

众所周知,银盛通信有限公司是深圳银盛金融集团全资子公司,其在第三方支付方面独具优势。作为深圳本地虚拟运营商,银盛通信的步伐早已向全国迈开,银盛金融集团旗下在全国拥有33个分公司,早已开启成熟的线下收单业务,拥有近100万商户的庞大线下网络。

据中国POS机网记者了解,银盛通信日前携手天虹、U管家旗下超500家便利店,再度扩大银盛手机深圳通和银盛170标准卡的线下销售范围,通过强强联手,其业务将覆盖到更多的人群。作为与消费者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手机支付类产品,银盛通信将为深圳市民选购170产品提供更多的便利渠道。

银盛手机深圳通是银盛通信联合深圳通、国民电子商务推出手机深圳通,银盛通信是国内首家推出交通移动支付产品的虚拟运营商。首先银盛银盛手机深圳通可助你畅享都市快生活。你可用手机刷遍深圳各条公交、地铁线路,以及超过1500家商超市、便利店、美食店等。其次,银盛手机深圳通通信资费优惠。除了二卡合一,便捷支付的技术优势外,优惠的通信资费也是其一大亮点,而且,12月31日前办理可享受充话费送交通费优惠,充100送100,充200送200,充300送300。

银盛通信170号码自今年7月正式商用以来,销量更是一路攀升,你可以通过选号—选套餐—填写资料—充值,即可完成170号码办理。你可根据需求量身定制套餐,选择9元起14档的经典套餐:全国统一资费,接听免费,语音流量永久不清零,免长途、免漫游、每月赠送来显;剩余流量可转赠好友、实时订购加油包。你也可以选择自由套餐,与经典套餐不同,自由套餐9元起自由消费,消费越多折扣越大、多用多划算。

目前,银盛通信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成都、武汉、长沙、东莞、海口10个城市已公开发售170业务,布局深圳虚商走向全国的业务网。下阶段,全业务开发城市也将增至14个,陆续依托银盛的商户资源和分公司资源,将银盛转售业务更快、更广的向全国的线下渠道推进。至此,我们可轻易看出盛手机深圳通和银盛170标准卡的众多便利和优惠,如果你想“一号通天下,一机刷全城”,那就赶紧关注或办理银盛通信手机深圳通和银盛通信170标准卡吧。越早办理优惠越多哦。

 

中国POS机网官方微信:pos580com
POS我帮您 服务他和您 POS580.com
关注中国POS机网官方微信,【微信号:pos580com】了解行业更多资讯!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

英特尔®硬享公社全面升级暨英特尔智
江西党政代表团考察苏宁,联合推进互联
云考勤:高效健康的企业考勤管理
校园活动趣味多,视听比赛两不误
智能导购、虚拟试衣 苏宁携“未来门店”
百脑汇最美店花评比活动颁奖了!
宝获利报名参加“2015年度中国POS机行业
2016国际pos机展,你准备好了吗?
温州商通重磅推出ST-POS70安卓收款机
百度信誉四大产品上线 破解企业互联网信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虚商银盛通信发力线下渠道,170产品轻松
宝获利报名参加“2015年度中国POS机行业
2016国际pos机展,你准备好了吗?
温州商通重磅推出ST-POS70安卓收款机
多米诺为您提供兽药二维码追踪追溯全面
企业品牌建设,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评选
“2016国际pos机展”正式开启筹备模式
热烈庆祝天波信息成功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如何补齐餐饮O2O閉环的缺失?
2016年5月,相约中国国际pos机展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性感MM演绎Android纯白时尚欧酷M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 iPhone女孩微博爆红 最宝贵东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