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今日头条>正文
 
企业品牌建设,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评选开始报名

http://www.dbit.cn 2015-12-10 9:31:43  来源:中国POS机网  编辑:
 


好消息,由中国pos机网举办的“2015年度第六届中国pos机及相关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评选”活动将于2016年1月1日正式拉开序幕,而报名活动即已于2015年12月1日启动。纵观整个活动流程,无不体现如下效果:

一、宣传力度大,可靠性较高

届时,中国pos机网将携手近百家媒体通过各种渠道进行大力宣传,如平面、网络及展会等。此次活动时间为5个月,广大客户可在活动期间通过两种方式进行投票,一是通过网络,二是通过中国pos机网在本行业各重要的展会现场开展的线下投票活动。最后,Pos机网将于明年4月底统计最后的投票数,并于5月份在“2016年中国pos机及相关设备展览会”现场对评选优胜者进行授牌。

二、利于企业品牌建设

此次评选活动所设奖项为“2015年度中国pos机及相关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由此可见,这对企业扩大影响力具积极作用,尤其是参加此次评选活动进入前十的品牌不仅能获得至高荣誉与尊重,更能让广大客户对企业品牌有更深的认识与认可。此外,通过此次活动将客户心目中优秀的品牌评选出来,也利于pos机行业或企业朝着更加规模化、国际化、专业化及品牌化等方向发展。

时不可待,此次活动报名时间是2015年12月1日至2016年1月1日,最晚提交资料时间是2016年2月1日。若您想知道您的企业在广大客户心目中的地位,若您想知道您的企业在POS机行业中的竞争实力,又或者您想通过此次评选活动提高您的企业在pos机行业及企业中的影响力等,那就赶紧报名参加评选活动吧。

当然,为了您的企业此次报名能顺利进行,您还得好好准备如下资料:1.企业营业执照扫描件。2.品牌logo或企业logo(400*250像素从网站提交)。3. 评选报名表一份(网上报名直接填写)。4. 承诺书扫描件一份(需要盖公章后网上提交) 承诺书下载。此外,在您报名时最好注意如下事项(评选网站:http://www.top10.pos580.com):1、评选工作全面启用互联网报名模式,请认真且完整的填写网上报名表,乱填或者不完整信息,我们将视为垃圾信息不予审核。 2、所有上传文件必须小于1M(建议在200-500KB)。电话:400-8800715 010-51658061 传真:010-51658061。中国pos机网期待您的参与。
 

中国POS机网官方微信:pos580com
POS我帮您 服务他和您 POS580.com
关注中国POS机网官方微信,【微信号:pos580com】了解行业更多资讯!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

轻客:顶配不是为了跑分
走进英特尔中国研究院聆听创新背后的芯
张近东宣布进军创业、体育和娱乐领域  
苏宁易购上线新西兰馆,直采专供助阵“
苏宁发起双十二大促:平京继续 海淘下乡
物尽其用 爱华e家亲娱乐宝itv930全家嗨
英特尔中国发布2014—2015年度企业社会
人人网调查:近八成90后赞同反腐  多数
小米5要来了 首发骁龙820!
男子充电时用手机意外身亡 胸前有小块灼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企业品牌建设,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评选
“2016国际pos机展”正式开启筹备模式
热烈庆祝天波信息成功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如何补齐餐饮O2O閉环的缺失?
2016年5月,相约中国国际pos机展
再“贱”双十一,实体店铺也疯狂!
玩家新据点,电竞热潮正席卷东北
珠海佳博打印设备领跑全国
温州商通用实力攥写行业发展
标识科技前沿: 多道小袋包装线, 仅需一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性感MM演绎Android纯白时尚欧酷M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 iPhone女孩微博爆红 最宝贵东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