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今日头条>正文
 
如何补齐餐饮O2O閉环的缺失?

http://www.dbit.cn 2015-11-26 12:38:34  来源:www.pos580.com  编辑:
 

2015年10月8日餐饮O2O互联网再掀风波,美团与大众点评联合发布正式合并声明,此合并事件证实餐饮O2O正迈向另一个崭新的阶段。

从众多商户开始创建了自己的微信公众号,开始把原来一个到店才能完成的行为转化到了线上,于是产生了平民模式O2O的说法,通过互联网的渠道进行营销,扩展线下的生意。

尔后伴随着大众点评的出现,O2O互联网精英模式诞生,源于互联网平台开始切入O2O餐饮市场,常见的产品有团购、优惠券、预订、点餐等从线上到线下,通过线上平台的流量优势,反攻线下市场。他们以平台流量的优势,跟传统餐饮老板说:我能给你带来客户流量。以此和餐饮商户联合玩转餐饮市场,然而对于商户而言往往受限于折扣以及让利。

2015年第四季,外卖团购平台竞争趋于白热化,之前频传饿了吗与美团抱团联合打击阿里旗下的口碑网,要求商户禁用口碑,而11/20阿里巴巴宣布退出美团,并让出7%股份后,美团立即提出闪电计划要求商户禁用支付宝。然口碑凭借蚂蚁金服支付宝用户流量的先天优势,并力邀底海捞等知名品牌结盟,意味着阿里巴巴继淘点点后,期望口碑走出不一样的路。

虽目前餐饮市场战况不得而知,但势必以饿了吗、美团、口碑等为首占有大多市场份额,同时百度外卖、外卖超人、京东到家等虎视眈眈,以及其他10多个同属性平台都想抢占餐饮市场这块大饼。无可避免的是,未来市场上将在这一来一往的搏击当中将越演越烈。

对于餐饮商家而言或许平台间的合并以及新兴外卖平台的出现并无法根本解决O2O的问题,商户更在乎的并非折扣让利,而是进入互联网生态圈的同时如何整合才能能提升门店运营、业绩增长的解决方案。

因此音嘉科技提出POS 3.0颠覆性的概念,将O2O餐饮领域提升至个性模式,更深入地和餐饮商户端合作,从线下SAAS管理到在线O2O流程整合的大型连锁品牌商户服务解决方案。

针对流量平台整合的部分,音嘉科技透过专业的API技术接口,帮助商户整合在线流量平台,商户毋须烦恼多装置接单以及折扣的问题,所有订单汇总于POS,所有下单数据上传于云端,实时精准的高效同步使的总部与门店的管理更加清晰易懂,大幅提升了接单效率与解决对帐繁琐的问题。

音嘉科技在总部與门店的经营管理上搭建桥梁,透过不断努力打通线上线下数据整合,无论线上平台厮杀多激烈,音嘉科技坚持回归餐饮商户本质的初衷,推出提升餐饮商户管理的弹性、降低成本提升效率的SAAS+O2O的餐饮解决方案。值得关注的是,音嘉科技将打造完美的O2O闭循,与商户,流量平台,共创三赢。
 


中国POS机网官方微信:pos580com
POS我帮您 服务他和您 POS580.com
关注中国POS机网官方微信,【微信号:pos580com】了解行业更多资讯!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

张近东、高桥兴三长谈四小时  苏宁夏普
imo班聊与阿里钉钉之争背后阳谋
企业级软件服务市场,班聊or钉钉,谁将
感恩节“大餐”!三款最值得入手的笔记
Q版智慧家庭:有“芯”有脑有身手
苏宁易购“黑五”祭杀招:直采保真 全球
百度应借道imo班聊进入企业O2O市场
imo班聊与阿里钉钉同跑——揭秘跑道终点
imo班聊与阿里钉钉追逐“赛末点”究竟是
移动电话用户破13亿 4G用户占比超25%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如何补齐餐饮O2O閉环的缺失?
2016年5月,相约中国国际pos机展
再“贱”双十一,实体店铺也疯狂!
玩家新据点,电竞热潮正席卷东北
珠海佳博打印设备领跑全国
温州商通用实力攥写行业发展
标识科技前沿: 多道小袋包装线, 仅需一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商业信息化博览会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POS机及相关设备展
音嘉科技专注餐饮O2O整合平台 强力打通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性感MM演绎Android纯白时尚欧酷M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 iPhone女孩微博爆红 最宝贵东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