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笔记本>导购>正文
 
感恩节“大餐”!三款最值得入手的笔记本电脑推荐

http://www.dbit.cn 2015-11-20 20:23:21  来源:东北IT网  编辑:张佳奇
 

1126日,一年一度的感恩节就将来临!如果你正踌躇于购买什么礼物给自己最希望感谢的人,那么购买一款最新的电脑产品将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你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电脑,如今已经大不同了,现在正是购买新电脑的最佳时机!

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微软Windows 10操作系统和第六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家族的相继推出,让我们身边再熟悉不过的电脑具备了一系列诸如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刷脸登录电脑、超长续航时间、快速唤醒功能、语音交互等新功能。这些创新功能,让电脑变得比以往更加强大。用一款充满新意的电脑来代表你的心意,再合适不过了!那么,问题来了:在琳琅满目、不胜枚举的各式电脑型号面前,如何选择最理想的产品呢?接下来,本文就将重点推荐3款最时尚炫酷的笔记本电脑,为你提供购机新选择。

 

联想 YOGA 4 Pro(YOGA 900)

联想旗下轻薄多模笔记本YOGA的新一代,是一款拥有出色的外观设计和出色性能体验的笔记本。新的生产工艺使YOGA 4 Pro (YOGA 900)依旧延续了轻薄便携的外观,机身彰显质感;搭配新的同色表链式转轴,外观更加一体,将简约与奢华尽情演绎。轻薄的机身和可360度翻转的外形设计,让YOGA 4 Pro (YOGA 900)可以适应办公、娱乐、旅行等各种不同场合的使用需求,同时兼具高性能和强大的续航力以及Windows 10操作系统。

这款笔记本搭载第六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集成更高效的第九代低功耗图形处理系统,号称3D游戏性能最多可提升50%,配合13.3英寸3200x1800像素高分辨率屏幕,为用户提供流畅的视觉享受。内存最高可达16GB,高配可搭载512GBSSD固态硬盘,小小的机身内还塞进了66瓦时的高密度电池,而重量只有1.29千克。此外,关注联想YOGA微信公众账号,随时随地体验7*24小时专属私人顾问服务

 

戴尔XPS 13

戴尔XPS 13是一款微边框概念笔记本,拿在手里第一感觉就是小,并让人怀疑这究竟是不是个屏幕达到13英寸的笔记本,因为它明明只有通常11英寸笔记本的体态。打开之后就能发现,这是“微边框”设计带来的魅力。戴尔独有的0.52cm微边框设计,机身至薄处9mm,重1.18KG。阳极氧化铝外壳,更强保护。背光键盘,无惧黑暗。碳纤维掌托,超强触感。

戴尔XPS系列产品一直努力在外形和功能之间实现完美的平衡,如今,戴尔新XPS 13似乎离这个理想又近了一些。戴尔XPS 13支持根据需求定制,最高可以选配Intel第六代酷睿i7处理器、8GB内存、256GB固态硬盘,屏幕可选1080p或者3200×1800分辨率,并且3200×1800分辨率屏幕还是触控屏幕。此外,Windows 10 中利用全新的 DirectX 12 应用程序编程界面所开发的游戏,将在速度和画面方面都有所提升。这些配置可以保证日常影音播放和办公的流畅度,运行一些大型3D游戏也不在话下。

HP Spectre x360

这是一款搭载Windows10系统的强大变形本,360度转轴设计可从笔记本电脑模式顺利过渡到平板电脑模式,此外还有帐篷模式、站立模式满足不同场合的需求。外观上,全金属材质给Spectre x360带来了更好的视觉与触觉体验,从工艺和设计上看属于Unibody一体成型范畴,屏幕与机身都是由一整块铝板冲压切割而成,边缘处理十分细腻,尤其是转轴部分的弧形设计以及周边一圈的拉丝处理,触摸感受上十分的顺滑。

Spectre x360搭载了第六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具有丰富的设备接口以及更快速的无线连接规格。作为一款便携笔记本,它的电池续航力最高可以达12.5小时,其中的秘密就是定制的Windows系统会自动优化应用程序的耗电情况,在后台自动关闭不必要的进程,节省电力。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联想LaVie笔记本电脑如何做到全球最轻
·华硕笔记本这“彩”是我春季新品发布会
·赢G系列笔记本大奖  华硕“玩家国度”俱乐部
·尊享奢华视听 华硕新一代影音旗舰N3S奉送超
·支持3D TV  华硕G系列玩立体更给力
·炫目晶钻漾彩B&O唯美音效 华硕N43JF仅售599
·商务本也玩时尚 办公最佳利器推荐
·全能i3芯下乡,华硕X42J科技惠农
·以亲民价玩转全能应用 华硕X43BY融聚全新AP
·高性能才是硬道理 华硕K42DY强配AMD四核P96
·SNB影音本 华硕N3S配NV5扩容升级

 
 
 
 
最新文章

紫光物联·智能家居 东北区首届行业先锋
面对班聊质疑,阿里钉钉无畏争议
张近东、高桥兴三长谈四小时  苏宁夏普
有一种束缚叫“钉钉”
PPTV聚力举办2016营销战略发布会 开启平
Q版智慧家庭:有“芯”有脑有身手
钰诚集团的科学化管理 1500个分公司用上
第八届“英特尔杯”全国大学生软件创新
移动电话用户破13亿 4G用户占比超25%
感恩节 百脑汇用实惠说爱你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再“贱”双十一,实体店铺也疯狂!
玩家新据点,电竞热潮正席卷东北
珠海佳博打印设备领跑全国
温州商通用实力攥写行业发展
标识科技前沿: 多道小袋包装线, 仅需一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商业信息化博览会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POS机及相关设备展
音嘉科技专注餐饮O2O整合平台 强力打通
POS 3.0大改造 迎嘉展现高超整合力
厦门迎嘉深耕国内POS机市场,打造行业新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性感MM演绎Android纯白时尚欧酷M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 iPhone女孩微博爆红 最宝贵东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