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东北IT圈>正文
再“贱”双十一,实体店铺也疯狂!
WWW.DBIT.CN 2015-10-28 11:59:57 来源:百脑汇 编辑:张佳奇
 


  光棍节? 购物节?淘宝?还是剁手党?再贱双十一,实体店也疯狂。百脑汇双十一购物狂欢模式正式开启,数百款产品超值特卖。10月30日至11月15日,风靡各大视频网站的越狱兔强势攻占整个商场。届时,购物满999元加9元即可换购“贱贱的”越狱兔公仔一只;购物满99元还可参与抽奖,抽取手套、钥匙链、手机支架等越狱兔全系列礼品。一楼更设有电玩体验区,千只娃娃等你来抓!全场IT产品“贱价”热促,六档情感主题活动让你不再孤单。


越狱兔

一、咱们“分手”吧:特价手机分期购,0元苹果6S拿回家!活动期间,百脑汇二楼手机馆推出数十款特卖手机,最低至99元。同时还与电信、佰仟共同提供0元购机和分期付款服务。 
二、比“笔”更爱谁:特卖笔记本电脑和PIZZA之间的较量,购买笔记本电脑更有机会获免费披萨一个哦!海量披萨代金券等着您,吃货速来! 
三、“动动”我试试:移动电源、移动硬盘双贱特卖,每逢周六现场打爆气球更可免费赢取1万毫安移动电源! 四、“盒”你在一起:电视盒子抄底价陪你狂欢! 
五、你是我的“U”乐美:热乎乎的奶茶陪你温暖过冬天!周末来百脑汇免费喝优乐美奶茶,到指定商家购买U盘还能再得一杯升级版的豪华奶茶哦!双十一逛街连喝再拿,简直“爽”到爆!


宣传海报

  最后,让我们一起来搞“机”:百脑汇DIY装机大赛期待您围观,发烧级的配置,超酷水冷机展,让喜欢游戏的你目瞪口呆,瞬间变大神!这个双十一,一起爽一下!


宣传海报

  号外:百脑汇视听体验俱乐部成立啦!百脑汇携手辽沈晚报社区报、索尼、润艺影音、网上三好街共同招募视听俱乐部会员,现在加入即可免费参与耳机名品品鉴会、新品发布等众多派对,更能让你与音乐好友共同鉴赏交流对音乐的感悟。

  好机惠别错过!双十一百脑汇只做一件事,只关注一件事,那就是钜惠让利,全城享价! 光棍节,来百脑汇消费更有范儿,让你不再孤单!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您可点击:
百脑汇沈阳店官网:http://shenyang.buynow.com.cn/
或百脑汇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buynowsy
进行查询。

 
上一篇:别出心裁,赢在创意
下一篇:没有了
打印】【关闭
会员名称:
密码:匿名 ·注册·忘记密码?
评论内容:
(最多300个字符)
  查看评论

戴尔、惠普、英特尔、 百事公司进入中国乳饮 京东与拉萨市政府签约 英特尔携最新商用方案
英特尔沈阳炫酷体验 刷 ”互联网+工作的革命” 李开复:给热血创业青 西部数据针对现代数据

  相关文章:

 
★ 裙带硬件 ★

简便易用的英特尔开发板亮相,为下一代创新
互联网+英特尔,开启智能标牌“芯”世界
“携手众创,加速共赢”---英特尔®众创
第六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K系列处
分析师:英特尔可收购高通芯片业务
英特尔携手中国移动和爱奇艺,带来全新差异
第十季英特尔极限大师赛开幕 深圳万人空巷
英特尔沈阳炫酷体验 刷新你的未来观
西部数据® 海康威视登陆黄浦江 共襄精彩
完美NAS存储解决方案轻松上手
More>>

☆ 联姻软件 ☆
群英云考勤 帮助企业打赢无形竞争之战
群英云考勤 做考勤管理系统当中的真正领导者
互联网+时代 群英云考勤解放你的双手
群英云考勤 网络考勤解决企业出勤烦恼
群英云考勤:高端考勤管理让企业做得更得心
厦门迎嘉深耕国内POS机市场,打造行业新时代
Win10发布会未被解答的8个关键问题
群英网络云考勤荣登广东卫视新闻 助力中小企
Windows市场数据:XP份额不降反升 Win7仍居
什么输入法最好,最好用输入法排名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性感MM演绎Android纯白时尚欧酷M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 iPhone女孩微博爆红 最宝贵东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