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IT娱乐>IT八卦>正文
 
《恶棍天使》 带火邓超同款围巾 苏宁易购玩转娱乐营销

http://www.dbit.cn 2015-12-26 22:37:13  来源:东北IT网  编辑:张佳奇
 

(图为《恶棍天使》上海首映见面会现场)

邓超的最新电影《恶棍天使》在12月24日零点首映。据最新票房显示,上映当天票房就已成功过亿。而伴随电影的票房大卖,一件应季商品也在苏宁易购上取得了销售大捷,这就是邓超在前期宣传电影的时候,频频在媒体镜头前秀出的定制版“会说话的围巾”。短短三天时间,借势电影人气飙升的东风,该款限量版围巾全部售出,成功打了一场借势营销的漂亮战。

 

电影大热邓超同款围巾被卖断货

 

(图为《恶棍天使》上海首映见面会现场)

 

近日,邓超为宣传《恶棍天使》,与老婆孙俪进行全国路演活动。在上海站,邓超戴了一条红色围巾,围巾一角还绣着“恶棍天使大卖”几个大字,非常有潮范儿。据了解,这就是苏宁易购服装城与大聚惠联合为邓超宣传《恶棍天使》而专门定制的 “会说话的围巾”。该品类的围巾走的是高端定制路线,采用高级羊绒、羊毛的材质,据说每条围巾要经过40道成品工艺,由经验丰富的老师傅手工制作完成。比较有意思的是还可以针对购买者需求,添加定制的祝福内容、颜色、字体等。

随着电影的上映,在邓超超高人气的带动下,该款围巾在苏宁易购上一上线就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短短三天时间内,限量的2000条被消费者一抢而光。

围绕这次与《恶棍天使》的合作,苏宁易购除了推出“会说话的围巾”,还借势重点凸出苏宁服装城的王牌栏目——名品特卖。《恶棍天使》中,“名品特卖”快递盒在多处现身,其中一幕苏宁易购快递员化身性感女郎,骑着载有“名品特卖”快递盒的机车与邓超饰演的“莫非里”进行飙车,尤为吸睛。邓超本人还在苏宁易购包场见面会上独家分享道,这段戏份的植入是自己特意设计的。

据了解,Coach、Tommy Hilfiger、CK等众多大牌都将不定期参与名品特卖,以超低价格回馈消费者。同时,在电影上映期间,购买苏宁易购名品特卖商品的消费者,都将有可能收到恶棍天使专属快递盒,消费者对快递盒拍照晒单即有机会获得邓超同款限量版围巾以及免费电影票。

 

走多元化发展路径加速向娱乐产业渗透

作为国内知名的电商企业,苏宁易购近来却频频登上媒体娱乐和文化报道的重点版面。这其中固然有邓超是苏宁易购的代言人的原因在里面,而记者了解到,更重要的一方面原因则是,苏宁易购越来越重视年轻人目光集聚的文化和娱乐产业,并正在通过多种途径加速向这一领域进行渗透。

据了解,与《恶棍天使》的合作已经不是苏宁易购第一次涉水影视行业。早在2014年,苏宁易购就先后与《亲爱的》、《匆匆那年》等影视作品合作,并且取得了不错的宣传效果。

在与影视节目和综艺节目合作的过程中,已吸纳数万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入驻的苏宁易购服饰城发挥资源和渠道优势,又成为开路的先锋。除了推出“会说话的围巾”以外,苏宁易购服装城还将与更多高端品牌合作,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定制服务。

业内人士分析,苏宁易购当前的发展路线日益呈现多元化趋势,这有利于打造多元化的经营业态,推动企业盈利模式的转型升级。而据记者了解,苏宁即将在25周年“生日”之际发布青春宣言战略,进一步向娱乐产业方向拓展。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苏宁易购中华特色馆·江苏馆上线 江苏农产品
·苏宁易购上线新西兰馆,直采专供助阵“双十
·苏宁易购上线台湾馆,多家老字号特产可“直
·苏宁易购“黑五”祭杀招:直采保真 全球免邮
·惊呆了!双十一苏宁易购捷报频传
·跑男团南京录制 邓超空降苏宁总部助阵“双十
·双十一苏宁易购放大招 自建物流速度优势明显
·开业首日 近30000人挤爆苏宁易购云店
·电商造节哪家强?苏宁易购818全民发烧节玩法
·苏宁易购为冠军众筹黄金战衣
·苏宁易购618年中庆发起总攻令  六天六夜打造

 
 
 
 
最新文章

关于举办鲜农哥微商操盘手特训营的通知
苏宁易购中华特色馆·江苏馆上线 江苏农
CES 2016倒计时  英特尔炫酷科技体验秀
百脑汇视听体验俱乐部圣诞绽放
中国成功研制石墨烯超强电池 充电只需7
兔潮双旦,百脑汇盛装绽放
《恶棍天使》 带火邓超同款围巾  苏宁易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虚商银盛通信发力线下渠道,170产品轻松
宝获利报名参加“2015年度中国POS机行业
2016国际pos机展,你准备好了吗?
温州商通重磅推出ST-POS70安卓收款机
多米诺为您提供兽药二维码追踪追溯全面
企业品牌建设,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评选
“2016国际pos机展”正式开启筹备模式
热烈庆祝天波信息成功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如何补齐餐饮O2O?]环的缺失?
2016年5月,相约中国国际pos机展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性感MM演绎Android纯白时尚欧酷M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 iPhone女孩微博爆红 最宝贵东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