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三大件>CPU>新闻>正文
 
CES 2016倒计时 英特尔炫酷科技体验秀整装待发

http://www.dbit.cn 2015-12-21 18:58:13  来源:东北IT网  编辑:张佳奇
 

2016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16)将于16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作为全球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消费电子年度盛会,CES堪称全球消费电子行业最新发展趋势的风向标,将汇聚业界最具前瞻性的产品与科技。

CES 2016期间,英特尔将面向全球消费者展示创新技术为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所带来的令人惊叹的体验变革。届时,在位于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LVCCCentral Hall #7252的展区,英特尔将向公众全面展示一系列丰富的创新技术、设备与体验。

更令人期待的是,当地时间15日下午6:30,英特尔首席执行官科再奇先生将亮相CES 2016开幕主题演讲环节。作为历年CES的重头戏,开幕主题演讲将奠定CES 2016的基调,并点燃全球创新者和消费者对于这一年度盛会的热情。这将是科再奇自担任英特尔首席执行官以来,第三度担当CES主题演讲嘉宾。而他去年的CES主题演讲,还曾被美国著名科技媒体The Verge评为“CES 2015最佳演讲。在今年的演讲中,科再奇将探讨一系列前所未有的创新体验,以及驱动技术进步和重塑人类生活的关键趋势。这场演讲既有对未来的前瞻性洞察,更有科技如何改变生活的真实展示。总之,这将会是一场值得期待的炫酷科技体验秀

此外,多位英特尔技术专家还将与众多行业领袖共同出席CES主题分论坛活动,共同围绕人工智能、大数据、可穿戴设备、网络安全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重磅活动1:英特尔CEO开幕主题演讲

英特尔首席执行官科再奇将发表CES开幕主题演讲,重点阐释加快下一轮计算创新的关键趋势,并展示英特尔技术如何重塑人类日常生活方方面面的体验。

时间201615日下午6:30

地点The Venetian Hotel, Palazzo Ballroom

 

重磅活动2:英特尔展区参观

在位于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的英特尔展区,英特尔将全面展示一系列创新技术、设备与体验。英特尔如何通过创新技术,塑造数字化的体育运动体验智能的健康与健身体验便捷的创作和创意体验,一切精彩尽在英特尔CES展区!

 

时间201516日至9

地点: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LVCCCentral Hall #7252,英特尔展区

 

重磅活动3CES主题分论坛

15日下午开始,多位英特尔技术专家还将与众多行业领袖共同出席CES主题分论坛活动,共同围绕人工智能、网络安全、大数据、可穿戴设备等话题,深入探讨技术正在如何改变人类体验的趋势。

 

消费技术行业变革的五大创新力量

时间:16日下午3:30-4:30

地点: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LVCC北厅N253

内容:面对即将到来的2016年,哪些技术将变革和驱动消费技术行业这一价值2850亿美元的市场?英特尔公司Genevieve Bell将参加由《华尔街日报》个人技术编辑Wilson Rothman主持的访谈。届时,众多业界专家将共同谈论有望引领未来全新增长机遇的五项创新技术。

 

人工智能的未来

时间15日下午3:30-4:30

地点 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LVCC)北厅N258

内容:人工智能与认知计算有望变革我们工作和生活的方式。然而,它将如何应用于商业领域,又将如何协助人类工作?英特尔公司Saffron技术总经理Gayle Sheppard将与德勤公司的Paul Sallomi共同参与研讨。

 

个性化和大数据:保护消费者隐私

时间16日下午3:45-5:00

地点The Venetian Hotel4层,Marcello 4501

内容:英特尔公司网络安全专家Gary Davis将参加由Parks Associates主办的“互联峰会”(Connections Summit)安全研讨会,这场活动将由Parks Associates研究分析师Brad Russell主持。

 

先进的运动可穿戴设备

时间18日上午10:15-11:15

地点 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LVCC北厅N253

内容:英特尔公司新设备事业部副总裁兼智能设备创新总经理Steve Holmes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1页  1  2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英特尔®硬享公社全面升级暨英特尔智能硬
·英特尔中国发布2014—2015年度企业社会责任
·走进英特尔中国研究院聆听创新背后的芯路历
·Q版智慧家庭:有“芯”有脑有身手
·第八届“英特尔杯”全国大学生软件创新大赛
·英特尔WebRTC技术加速实时通信发展
·新一代英特尔物联网平台正式推出,为设备注
·英特尔投资全球峰会宣布2,200万美元新投资项
·“新电脑 超乎你想像”英特尔芯品促销来袭 
·英特尔®硬享公社首场创意原型拍卖会落地
·简便易用的英特尔开发板亮相,为下一代创新

 
 
 
 
最新文章

英特尔®硬享公社全面升级暨英特尔智
云考勤:高效健康的企业考勤管理
智能导购、虚拟试衣 苏宁携“未来门店”
百度信誉四大产品上线 破解企业互联网信
宝获利报名参加“2015年度中国POS机行业
2016国际pos机展,你准备好了吗?
温州商通重磅推出ST-POS70安卓收款机
虚商银盛通信发力线下渠道,170产品轻松
Windows 10最大的顽疾:驱动程序
苏宁易购中华特色馆·江苏馆上线 江苏农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虚商银盛通信发力线下渠道,170产品轻松
宝获利报名参加“2015年度中国POS机行业
2016国际pos机展,你准备好了吗?
温州商通重磅推出ST-POS70安卓收款机
多米诺为您提供兽药二维码追踪追溯全面
企业品牌建设,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评选
“2016国际pos机展”正式开启筹备模式
热烈庆祝天波信息成功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如何补齐餐饮O2O?]环的缺失?
2016年5月,相约中国国际pos机展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性感MM演绎Android纯白时尚欧酷M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 iPhone女孩微博爆红 最宝贵东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