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IT娱乐>互联网>正文
 
百度信誉四大产品上线 破解企业互联网信誉难题

http://www.dbit.cn 2015-12-17 10:15:19  来源:东北IT网  编辑:张佳奇
 

近日,百度基于大数据打造的全新百度信誉体系正式向企业、消费者开放,并推出“诚企专区”、“资信认证”、“商标认证”、“承诺保障”四款新产品。百度此举旨在帮助消费者高效辨识,放心交易,同时让互联网的商业生态简单、可信赖,为更多企业客户树立企业权威形象,赢取消费者信赖。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普及,电子商务、互联网营销推广已成为现代企业商家必不可少的工作内容。然而消费者被海量信息覆盖,难以辨别信息真伪;同时企业缺乏真实有效的信息展示平台,导致消费者对企业信息不了解,认知基础薄弱,难以构建信任基础,双方信息不对称的问题日益凸显;且互联网交易过程中存在的欺瞒、欺诈、违规等安全隐患,也导致消费者对当下网络交易行为安全顾虑日益加深,信任危机依然是企业互联网推广中最重要的难题之一。

  百度信誉此次升级在对商家基础信息真实性验证的基础上,引入商家的信用记录、经营表现、运营实力和保障网民利益的意愿等五个维度,对商家进行综合信誉评级,并将商家的综合信誉情况展现给网民,作为网民决策的参考依据。对于诚信经营的企业和商户,也提供了一个面向消费者展现诚信的机会和渠道。

  “诚企专区”优质企业专享特别推荐

  百度“诚企专区”可以为优质企业提供多方位诚信信息汇聚展现和百度特别推荐,帮助企业更好地获得目标消费人群的信任,包括百度推荐、企业专区、企业信誉名片、线下牌匾等多维度的强展示,实现线上线下的双重背书,树立企业权威形象。其中百度推荐在搜索结果中为优质企业做特型展现,并且百度以其信誉为企业背书。

(百度推荐示例)
(百度推荐示例)
(企业专区示例)
(企业专区示例)

  “资信认证”第三方信息展现实力

  资信认证产品是百度基于第三方实地获取的企业经营资质及相关资产情况等信息,以认证专区、信誉名片和线下牌匾的形式,为企业提供前述客观实力信息的特别展现。适用于更广泛的各类企业,有效提升消费者对企业的认知和信任。
(资信认证示例)
(资信认证示例)

  “商标认证”维护商标合法权益

  有时候企业拥有商标权,却无法在互联网上进行有效的商标品牌展示,商标认证产品则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商标认证产品以商标权证作为权威认定依据,通过认证后在百度搜索结果中直接显示商标名称,同时可以通过已认证的商标词和产品词组合在搜索结果中显示标识,帮助企业防止假冒,打击品牌侵权,捍卫网站品牌权益。
(商标认证示意,非实际展示效果)
(商标卡片示意,非实际展示效果)
(商标卡片示意,非实际展示效果)

  “承诺保障”树立差异化竞争力

  对于一些诚信经营但是尚不知名的中小企业,以及提供闪电发货、随时退等多种优质服务的商户来说,可以通过向百度缴纳保证金的形式,主动对其商品/服务本身或过程的质量作出承诺。比如欺诈保赔、先验后付、闪电发货、正品保证、随时退等承诺保障标示,商户可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最终在商户的V标浮层和大搜结果描述中进行承诺项的展示,为网民交易提供保障。从而证明实力,获得差异化竞争力。若商户违反承诺,将通过百度根据承诺赔偿标准给予补偿。
(承诺保障示意,非实际展示效果)
(承诺保障示意,非实际展示效果)

  随着国家“互联网+”战略的推进实施,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互联网+”转型,在互联网上开始对用户和市场的争夺。企业信誉体系的构建和展示,将成为未来企业发展和竞争的关键因素之一。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

英特尔®硬享公社全面升级暨英特尔智
江西党政代表团考察苏宁,联合推进互联
云考勤:高效健康的企业考勤管理
智能导购、虚拟试衣 苏宁携“未来门店”
校园活动趣味多,视听比赛两不误
百脑汇最美店花评比活动颁奖了!
宝获利报名参加“2015年度中国POS机行业
2016国际pos机展,你准备好了吗?
温州商通重磅推出ST-POS70安卓收款机
百度信誉四大产品上线 破解企业互联网信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宝获利报名参加“2015年度中国POS机行业
2016国际pos机展,你准备好了吗?
温州商通重磅推出ST-POS70安卓收款机
多米诺为您提供兽药二维码追踪追溯全面
企业品牌建设,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评选
“2016国际pos机展”正式开启筹备模式
热烈庆祝天波信息成功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如何补齐餐饮O2O閉环的缺失?
2016年5月,相约中国国际pos机展
再“贱”双十一,实体店铺也疯狂!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性感MM演绎Android纯白时尚欧酷M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 iPhone女孩微博爆红 最宝贵东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