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品牌推广>正文
 
宝获利报名参加“2015年度中国POS机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评选”

http://www.dbit.cn 2015-12-16 11:23:17  来源:中国POS机网  编辑:云庄主
 

        旨在激发POS机企业的积极性,努力打造优秀POS机企业的经营品牌,提升POS机行业服务水平及服务意识,充分发挥优秀POS机企业的引导示范效应,促进POS机市场的繁荣,中国POS机网举办的“2015年度第六届中国POS机及相关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评选”活动已经开始邀请企业报名,越来越多的企业已参与报名,积极参加评选。Posiflex(宝获利)就是这些企业中的一员。
 

        宝获利(POSIFLEX)是台湾振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全系列POS终端机及周边产品在全球行销的自有品牌,总公司成立于1984年,在触摸屏终端和周边设备的设计和制造领域已经成长为全球的前导者。POSIFLEX品牌POS终端已应用在全球零售、服务、资讯、医疗保健等众多行业。

        据了解,Posiflex走在POS行业发展的道路上,至今已有超过二十项的POS系统及外围应用产品,并取得海内外(包括日本、德国、英国、澳洲、美国等)国家和地区超过30项的专利,并通过ISO9002/9001/14001认证。 该公司丰富的产品线包括一体成型POS系统、可程序化键盘、LCD显示器、触控式显示器、客户显示器、光偶合条形码扫描仪、钱柜、条形码卡片阅读机、指纹辨识器、POS打印机和POS 相关外围配备产品等,丰富的产品线,可满足客户“一次购足”之需求。

        据悉,作为POS机行业的年度盛事,活动评选机制再上到一个新台阶,中国pos机网将与近百家媒体合作,在平面、网络、展会上进行大力宣传,把具有较高水平的企业评选出来,进一步促进POS机行业向规模化、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发展。参与评选,能积极应对市场竞争,在竞争中生存,在与其他企业品牌交流中提升自己。评选获奖的企业不止能得到行业尊重,也能赢得更多的客户。

        POS机相关行业十大评选活动正在火热报名中,为免遗珠之憾,请还没有报名的企业赶快报名,“十大评选”,我们不见不散!

活动报名时间:2015.12.5-2016.1.1.

(更多详情请登陆POS机评选活动官方网站,或者致电免费热线电话咨询)

2015年度第六届中国POS机及相关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评选

官网:www.top10.pos168.net

免费热线电话:400-880-0715
 

中国POS机网官方微信:pos580com
POS我帮您 服务他和您 POS580.com
关注中国POS机网官方微信,【微信号:pos580com】了解行业更多资讯!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

互联网全网运营时代开战 传统企业电商该
英特尔中国发布2014—2015年度企业社会
企业品牌建设,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评选
英特尔®硬享公社全面升级暨英特尔智
江西党政代表团考察苏宁,联合推进互联
人人网调查:近八成90后赞同反腐  多数
多米诺为您提供兽药二维码追踪追溯全面
校园活动趣味多,视听比赛两不误
百脑汇最美店花评比活动颁奖了!
2016国际pos机展,你准备好了吗?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宝获利报名参加“2015年度中国POS机行业
2016国际pos机展,你准备好了吗?
温州商通重磅推出ST-POS70安卓收款机
多米诺为您提供兽药二维码追踪追溯全面
企业品牌建设,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评选
“2016国际pos机展”正式开启筹备模式
热烈庆祝天波信息成功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如何补齐餐饮O2O閉环的缺失?
2016年5月,相约中国国际pos机展
再“贱”双十一,实体店铺也疯狂!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性感MM演绎Android纯白时尚欧酷M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 iPhone女孩微博爆红 最宝贵东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