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今日头条>正文
 
“2016国际pos机展”正式开启筹备模式

http://www.dbit.cn 2015-11-27 15:37:59  来源:www.pos580.com  编辑: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现代化产业也不断发展,特别是第三产业的发展更为迅速。而POS机已成为第三产业最为重要且不可替代的终端交易服务器,在这样一个大需求的市场环境下,POS机产业发展可谓突飞猛进。怎样更好地整合产业资源,如何在超市、银行、零售业、餐饮等行业对POS机需求不断增长时也增强企业竞争力,已经成为业内企业广泛关注的问题。

  为了把握POS机行业最前沿的发展方向,展示最先进的POS机技术和最新的POS机产品,备受业内关注的“2016年中国(广州)国际POS机及相关设备展览会”(以下简称“2016国际POS机展”)即将于5月20日-22日在广州琵州会展中心馆隆重举行。 本次展会的主题是“促进行业交流,让POS机有一个更好的明天”,那时,必将有更多国内外POS机行业人士及企业前来参展,也将有更多高科技的pos机产品得以呈现。

  据记者了解,本次大展是由POS机行业权威媒体“中国POS机网”联合“中国315电子商务诚信联盟”主办,虽然距展会正式举办还有几天时间,但展会的筹备工作已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据主办方公布最新消息显示,海信、中科英泰、桑达、伍丰、普融、迎嘉等数十家企业将纷纷亮相。本次展览会意在促进pos机行业的交流。让POS机行业能够快速稳定地发展。据悉,本届展会的展品范围涉及金融POS机收款收银机、自动识别系统、小票打印机、显示设备、收银软件及管理系统、耗材、POS机配件、智能卡及刷卡设备及其他商业设备等近十余项高端设备展品 。除此之外,中外POS机行业的专家和相关企业经理还会对POS机的技术与未来的发展前途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2016国际pos机展”必将是pos机行业又一大盛会,若您想更加深入地了解pos机行业相关高端产品及技术,那就尽情关注即将到来的pos机展吧,绝对不容错过。

  POS我帮您 服务他和您 POS580.com

  关注中国POS机网官方微信,【微信号:pos580com】了解行业更多资讯!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

百度应借道imo班聊进入企业O2O市场
小米发布会新品提前曝光 将发布红米Not
苏宁易购“黑五”祭杀招:直采保真 全球
企业级软件服务市场,班聊or钉钉,谁将
imo班聊与阿里钉钉之争背后阳谋
imo班聊与阿里钉钉同跑——揭秘跑道终点
感恩节“大餐”!三款最值得入手的笔记
imo班聊与阿里钉钉追逐“赛末点”究竟是
班聊“撕逼”钉钉 莫非是在给百度递投名
公众号乱讲话屡屡被告,这次是人人网被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2016国际pos机展”正式开启筹备模式
热烈庆祝天波信息成功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如何补齐餐饮O2O閉环的缺失?
2016年5月,相约中国国际pos机展
再“贱”双十一,实体店铺也疯狂!
玩家新据点,电竞热潮正席卷东北
珠海佳博打印设备领跑全国
温州商通用实力攥写行业发展
标识科技前沿: 多道小袋包装线, 仅需一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商业信息化博览会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性感MM演绎Android纯白时尚欧酷M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 iPhone女孩微博爆红 最宝贵东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