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IT娱乐>IT八卦>正文
 
90后苏宁发布新远景 要为年轻人搭建成就梦想的舞台

http://www.dbit.cn 2015-12-28 19:34:29  来源:东北IT网  编辑:张佳奇
 

  “只要你有梦想,只要你有创造未来的勇气,苏宁就愿意成为你走向成功的天梯!无论你是有天马行空的影视创意,驰骋球场的满腔热情,还是有电子竞技的燃烧渴望,或是用创业改变世界的宏大愿景,苏宁都会为你搭建成就梦想的舞台。”在苏宁25周年庆典上,苏宁董事长张近东正式发布“青春宣言”。

   “苏宁25周年发布会”就像一场青春大Party,主持人孟非、伊一,歌手刘力扬、国脚吴曦和吉祥、电竞著名解说虫二、武大女神黄灿灿等众多明星嘉宾悉数上台表演。在点燃年轻人梦想和激情的同时,苏宁多元产业布局也随之浮出水面。

  晚会现场,苏宁不仅推出了三亿元创投资金支撑的青年创客平台,还决定在苏宁易购云店推进“Live Studio”建设,在苏宁广场建设超200家电影院,与行业机构合作培养青年影视人才,依托产业链优势和海量用户资源打造国内最丰富的电竞产业生态。与此同时,苏宁还宣布进一步加大对公益的支持力度,2016年将捐赠3461万元,支持包括 “足球1+1”、“‘善行者’行动”、“梦想大篷车”、“‘互联网+扶贫’社区”在内的公益项目。

  为年轻人搭建梦想舞台

  在本次发布会上,90后的苏宁做起了年轻人的“生活梦想家”,多元产业并举,为年轻人搭建成就梦想的舞台。

  为支持年轻人的创新创业,苏宁将率先在南京总部基地周边建设苏宁创业营,打造集小型办公、餐饮、休闲于一体的创客空间,并逐步向北上广深拓展。苏宁创业营首期启动资金3亿元,聚焦O2O融合、智能硬件、文化创意和二次元、互联网等创业项目。在创业孵化期,“白手起家”的创业者不仅可以免费获得云计算、大数据、财务等配套服务,还可以借助苏宁旗下PPTV聚力的互联网传播平台积聚人气,吸引三亿用户的关注。晚会现场,由张舒、姜宁带来的微型啤酒机项目在同台PK中胜出,率先进入苏宁创业营。明年,苏宁还将在全国启动优秀创业项目海选,现场已经有3000名大学生收到苏宁的10万现金创业邀请。

  除了在创业项目上的发力外,新近成立的文化产业集团也打出了一套组合拳,通过布局文娱、电竞、体育三大板快,进一步拉近与年轻人的距离。围绕文娱业务的发展,苏宁将率先在云店落地晚会现场极具人气的Live Studio,并在5年内建设超200家影院,发起青年导演投资计划,打通影业的全产业链布局。围绕电竞业务的发展,苏宁将在线下云店开辟50家电竞体验区,并同步开辟PPTV电竞频道。围绕体育战略的发展,苏宁将在江苏省内建一批足球场,与此同时,还将为青少年拍摄足球教学视频,在PPTV等渠道免费播出。

  晚会现场,苏宁延续了公益庆生传统,在原有的“一体两翼”公益模式下,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真爱梦想基金会、爱德基金会等基金会,发布了2016年的公益战略,其中包括“足球1+1”、“善行者”、“梦想大篷车”、“互联网+扶贫”社区等重点项目。

  “百年苏宁、全球共享”,苏宁公布新远景

  “25年来,苏宁从南京发展到全国,目前已经走向世界;未来,插上互联网翅膀的苏宁,还要飞的更高、飞的更远。”张近东说苏宁要做的是百年企业,25岁的苏宁正青春,苏宁将怀揣成长的梦想,永葆青春的激情。

  苏宁的这种精神就是“青春”最好的诠释,有梦想,有激情,有冲劲,无所畏惧,这也是25岁的苏宁与年轻人的最大契合点。

  此次发布会也是苏宁多元产业的一次首秀。经过25年的发展,苏宁不仅探索出了成熟的互联网零售模式,还依托零售业务的资源积极进行多元产业的拓展,形成了商业、地产、金融、投资、文化五大领域协调发展的格局,并建立起了从快速消费、耐用消费到文化消费的广泛覆盖。

  “今天,苏宁在这里开启新的征程,引领产业生态,共创品质生活成为苏宁新的使命,百年苏宁、全球共享将成为苏宁新的愿景。“随着苏宁多元产业布局完毕,张近东也公布了苏宁的新愿景。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1页  1  2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苏宁25周年掀青春风暴  捐资超三千万助力互
·《恶棍天使》 带火邓超同款围巾  苏宁易购玩
·苏宁易购中华特色馆·江苏馆上线 江苏农产品
·苏宁发起双十二大促:平京继续 海淘下乡并举
·苏宁易购上线新西兰馆,直采专供助阵“双十
·苏宁易购上线台湾馆,多家老字号特产可“直
·苏宁易购“黑五”祭杀招:直采保真 全球免邮
·苏宁侯恩龙:平京战役首战大捷,还要再打三
·苏宁首日双线订单增长358%,全网快递妥投率
·苏宁双十一双线告捷  张近东深夜为众将庆功
·赶潮移动电商时代,苏宁玩转O2O双主场

 
 
 
 
最新文章

关于举办鲜农哥微商操盘手特训营的通知
苏宁25周年掀青春风暴  捐资超三千万助
英特尔与电影《唐人街探案》跨界携手
《恶棍天使》 带火邓超同款围巾  苏宁易
首映礼英特尔互动体验区惊喜无限,High
百脑汇视听体验俱乐部圣诞绽放
兔潮双旦,百脑汇盛装绽放
90后苏宁发布新远景  要为年轻人搭建成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虚商银盛通信发力线下渠道,170产品轻松
宝获利报名参加“2015年度中国POS机行业
2016国际pos机展,你准备好了吗?
温州商通重磅推出ST-POS70安卓收款机
多米诺为您提供兽药二维码追踪追溯全面
企业品牌建设,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评选
“2016国际pos机展”正式开启筹备模式
热烈庆祝天波信息成功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如何补齐餐饮O2O?]环的缺失?
2016年5月,相约中国国际pos机展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性感MM演绎Android纯白时尚欧酷M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 iPhone女孩微博爆红 最宝贵东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