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今日头条>正文
 
“POS机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评选活动”因顶尖加入更加精彩

http://www.dbit.cn 2015-12-29 11:54:35  来源:中国POS机网  编辑:云庄主
 

由“中国pos机网(www.pos580.com)”主办的“2015年度第六届中国pos机及相关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评选”活动报名正火热进行。桑达、伍丰、宝获利、生意火、ABS、温州商通、大硕等数十家企业均积极报名参加评选活动,以提升自身品牌影响力。“顶尖电子”作为全球知名的POS收款机、衡器和打印机制造商更是不甘落后,紧抓此次评选机会,望在激烈的竞争中一展风采。

“厦门顶尖电子有限公司”是中国大陆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该公司拥有厂房面积近5万平方米,年产收款机/税控收款机、pos机、电子秤、打印机等商用设备达100万台以上,是国内最大的税控收款机出口工厂,公司目前高达60%的产品出口至欧美、澳洲、中东、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深受客户赞誉。

顶尖电子在生产技术方面独具优势。公司在产品企划上始终自我要求“没有创新的产品,就不是顶尖的产品”,在每一款顶尖产品中均可发现与众不同的发明、创新。在世界同行之中,顶尖已成为业界新规格的引导者,如世界首创的:pos收款机宽带连网功能;计价秤超省电设计;打印头电磁铁固定装置等十几种专利或产品创新,位居行业之冠。

有付出就有收获。经过多年的不断努力及创新,顶尖电子已是厦门科学技术局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并通过ISO9001、CCC、CE、FCC等多项国内外认证,且“Aclas顶尖”商标更被福建、厦门市工商局核定为福建省及厦门市双著名商标,是IT巨人Olivetti和Siemens公司的ODM及OEM厂家。

当前,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报名参加评选活动,可见此次评选活动又将是一次pos行业企业间的激烈角逐,同时也越发体现出此次评选活动的权威性较高。Pos机相关企业若积极参与此次评选活动,不管对于自身企业品牌建设还是产品推广都将是一次重大的良机。

(更多详情请登陆POS机评选活动官方网站,或者致电免费热线电话咨询)2015年度第六届中国POS机及相关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评选官网:www.top10.POS580.com

免费热线电话:400-880-0715
 

中国POS机网官方微信:pos580com
POS我帮您 服务他和您 POS580.com
关注中国POS机网官方微信,【微信号:pos580com】了解行业更多资讯!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

关于举办鲜农哥微商操盘手特训营的通知
《恶棍天使》 带火邓超同款围巾  苏宁易
苏宁25周年掀青春风暴  捐资超三千万助
首映礼英特尔互动体验区惊喜无限,High
英特尔与电影《唐人街探案》跨界携手
90后苏宁发布新远景  要为年轻人搭建成
共建产业生态:全国低功耗广域网络产业
百脑汇视听体验俱乐部圣诞绽放
英特尔完成对Altera的收购
兔潮双旦,百脑汇盛装绽放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POS机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评选活动”因
广州捷宝报名参选“2015年度POS机行业十
虚商银盛通信发力线下渠道,170产品轻松
宝获利报名参加“2015年度中国POS机行业
2016国际pos机展,你准备好了吗?
温州商通重磅推出ST-POS70安卓收款机
多米诺为您提供兽药二维码追踪追溯全面
企业品牌建设,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评选
“2016国际pos机展”正式开启筹备模式
热烈庆祝天波信息成功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性感MM演绎Android纯白时尚欧酷M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 iPhone女孩微博爆红 最宝贵东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