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今日头条>正文
 
台湾大硕再次报名参选“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评选”

http://www.dbit.cn 2015-12-29 12:00:19  来源:中国POS机网  编辑:云庄主
 

中国POS机网举办的“2015年度中国POS机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评选活动报名现已全面开展。中国POS机网一直秉承促进POS机行业持续、健康、全面发展的理念,真实反映目前展览行业的发展水平,不断促进POS机行业向规模化、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发展。目前,报名参加评选的企业越来越多,之前连续两届蝉联中国POS机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前三甲的台湾大硕再次报名参选。

据悉,大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981年成立于台湾,拥有三十年专注于POS主机、票据打印机、条码扫描器、磁卡阅读器等商业自动化设备产品的研发和制造经验,为台湾十大自动化设备专业制造商之一,并以自有品牌TYSSO行销国际。2010年在珠海设立中国代表处,并在北京、上海、沈阳、西安、成都成立分公司及办事处,建立完善的本地化服务体系。

作为一家专业的POS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除了追求良好的性能与稳定可靠的效能表现之外,在设计上更以使用者体验为中心,不断构思便捷的使用方式,结合人体工学及美观精致的外型设计,让大硕的产品不仅仅是单一、实用的设备,更可以依据不同领域及产业应用的特色与需求,为客户提供造型美观、方便迅速、效能与稳定兼具的最佳解决方案。

台湾大硕在品牌服务建设方面已取得良好的成绩,也因此蝉联连续两年蝉联行业十大前三甲,为更好的服务于消费者,为消费者提供更满意的服务,台湾大硕一直在努力,2015,他们再度起航,参与行业十大评选,进一步促进企业向规模化、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发展。

评选活动将于2016年1月1日正式拉开序幕,中国pos机网将与近百家媒体合作,在平面、网络、展会上进行大力宣传。活动为期五个月,活动期间接受广大客户网上进行投票,同时中国POS机网将会在本行业各重要的展会现场开展线下投票活动,明年4月底进行最后的投票统计,5月份中国POS机网将在2016年商业信息化博览会暨国际POS机展现场对选评优胜者进行受牌,举办颁奖典礼。

我们相信台湾大硕在2015年度评选中定能取得优秀的成绩,企业品牌能得到一个较高的提升。在赢得其他企业尊重的同时,也能赢得更多的客户。

在此,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同时,请还没有报名的企业赶快报名。活动报名时间:2015.12.5-2016.1.1。更多详情请登陆POS机评选活动官方网站(www.top10.pos168.net),或者致电免费热线电话(400-880-0715)咨询。

 

中国POS机网官方微信:pos580com
POS我帮您 服务他和您 POS580.com
关注中国POS机网官方微信,【微信号:pos580com】了解行业更多资讯!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

关于举办鲜农哥微商操盘手特训营的通知
《恶棍天使》 带火邓超同款围巾  苏宁易
苏宁25周年掀青春风暴  捐资超三千万助
首映礼英特尔互动体验区惊喜无限,High
英特尔与电影《唐人街探案》跨界携手
90后苏宁发布新远景  要为年轻人搭建成
共建产业生态:全国低功耗广域网络产业
百脑汇视听体验俱乐部圣诞绽放
英特尔完成对Altera的收购
兔潮双旦,百脑汇盛装绽放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台湾大硕再次报名参选“行业十大影响力
热烈祝贺广东天波生意火开发者大会隆重
“POS机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评选活动”因
广州捷宝报名参选“2015年度POS机行业十
虚商银盛通信发力线下渠道,170产品轻松
宝获利报名参加“2015年度中国POS机行业
2016国际pos机展,你准备好了吗?
温州商通重磅推出ST-POS70安卓收款机
多米诺为您提供兽药二维码追踪追溯全面
企业品牌建设,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评选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性感MM演绎Android纯白时尚欧酷M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 iPhone女孩微博爆红 最宝贵东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