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IT娱乐>IT八卦>正文
 
苏宁25周年掀青春风暴 捐资超三千万助力互联网公益

http://www.dbit.cn 2015-12-27 21:00:56  来源:东北IT网  编辑:张佳奇
 

国脚吴曦和吉翔现场更是扮起了苏宁的吉祥物小狮子。两位球星在球迷方阵前担任合唱指挥,用体育赛场助威加油的方式喊出了25岁苏宁的青春和势气,把现场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不仅如此,他们还还接受了苏宁三位高管铁杆球迷的挑战,现场开打点球大战。专业队和职业队的较量让现场球迷直呼过瘾。

与此同时,苏宁的足球战略也正式浮出水面。苏宁将在江苏省建造一批足球场,并向社会开放。与此同时,苏宁还将加大足球后备力量的培养,开设PPTV足球慕课频道,举办足球青训夏令营,让全国更多小朋友有机会接受专业的足球训练,获得更多的足球乐趣。

公益庆生不改初衷,明年再捐3461万元

晚会最后,是苏宁从未改变的公益庆生环节。来自云南德宏、宁夏西吉、四川青川、甘肃靖远、贵州铜仁贫困山区的16位小朋友用一首青春悠扬的葫芦丝表演为苏宁25周年献礼。而张近东也登上舞台,发表了公益庆生感言。

他表示,25年来,苏宁坚持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修桥筑路建校舍,资助上万名大学生完成学业,帮助了数十万的农民脱贫致富,并坚持为国家的艺术、体育和素质教育贡献力量。如今“阳光1+1”活动,已经融入苏宁人的血液;而“互联网+公益”,则代表着苏宁人在公益道路上全新的探索与创新。”

张近东也在现场发布了苏宁2016年的公益战略,其中包括足球1+1、善行者、梦想大篷车、“互联网+社区”扶贫等四个重点项目,总捐助金额达3461万元。据了解,截至2014年底,苏宁已累计对外捐助11亿元。

据悉,在苏宁25岁生日之际,沈阳大区也用自己的方式为集团庆生。分别于中街云店、北行云店举行了致10周年以上元老的主题生日会, 沈阳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马野军亲自出席,并为入司10周年以上元老颁发奖状及纪念品,以表达多年来员工为苏宁辛勤付出的感恩之情。最后还与大家同切蛋糕,共祝集团生日快乐。苏宁走过的25个春秋,固然离不开所有员工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消费者们的信任与支持。26日,苏宁特别邀请了90年的会员共同在北行云店庆生,现场准备了印有小狮子LOGO的会员签到礼、大转盘抽奖、摇一摇、歌舞表演等环节,用丰富、有趣的娱乐活动与会员一同庆祝,可谓诚意十足。据了解,未来,苏宁也会用更多的实际行动回馈会员的支持,如会员家访日,苏宁帮客亲自上门,不仅为会员带去见面礼,还会提供家电清洗、售后检测等多项服务,切实的解决居家小难题。

25岁对于一个人来说,正值意气风发;25岁对于一个企业来说,同样血气方刚。25周岁的苏宁已不同以往,无论是即将落地的青春秀场,还是在体育、电竞和创业方面推出的举措,苏宁都为年轻人开启了一个不一样的世界。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2页  1  2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恶棍天使》 带火邓超同款围巾  苏宁易购玩
·苏宁易购中华特色馆·江苏馆上线 江苏农产品
·苏宁发起双十二大促:平京继续 海淘下乡并举
·苏宁易购上线新西兰馆,直采专供助阵“双十
·苏宁易购上线台湾馆,多家老字号特产可“直
·苏宁易购“黑五”祭杀招:直采保真 全球免邮
·苏宁侯恩龙:平京战役首战大捷,还要再打三
·苏宁首日双线订单增长358%,全网快递妥投率
·苏宁双十一双线告捷  张近东深夜为众将庆功
·赶潮移动电商时代,苏宁玩转O2O双主场
·苏宁O2O双线订单同比大增372%  超四成剁手党

 
 
 
 
最新文章

关于举办鲜农哥微商操盘手特训营的通知
苏宁易购中华特色馆·江苏馆上线 江苏农
CES 2016倒计时  英特尔炫酷科技体验秀
《恶棍天使》 带火邓超同款围巾  苏宁易
百脑汇视听体验俱乐部圣诞绽放
中国成功研制石墨烯超强电池 充电只需7
兔潮双旦,百脑汇盛装绽放
苏宁25周年掀青春风暴  捐资超三千万助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虚商银盛通信发力线下渠道,170产品轻松
宝获利报名参加“2015年度中国POS机行业
2016国际pos机展,你准备好了吗?
温州商通重磅推出ST-POS70安卓收款机
多米诺为您提供兽药二维码追踪追溯全面
企业品牌建设,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评选
“2016国际pos机展”正式开启筹备模式
热烈庆祝天波信息成功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如何补齐餐饮O2O?]环的缺失?
2016年5月,相约中国国际pos机展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性感MM演绎Android纯白时尚欧酷M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 iPhone女孩微博爆红 最宝贵东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