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手机数码>手机>行情>正文
 
称三星明年不会推出 Galaxy A74

http://www.dbit.cn 2022/12/22 13:18:16  来源:网络  编辑:吴晓
 

12 月 21 日消息,三星每年都会销售大量的中档智能手机。其智能手机收入的很大一部分来自 Galaxy A33 5G 和 Galaxy A53 5G 等设备。但是,三星明年可能会取消其中一款中档手机设备。

据 GalaxyClub 新报告,三星可能不会在 2023 年推出 Galaxy A74 手机。此前三星 Galaxy A14 5G、Galaxy A24、Galaxy A34 5G 和 Galaxy A54 的情况已经出现泄露。但是直到年底,还没有任何关于 Galaxy A74 的信息泄露。

如果三星不再推出 Galaxy A74,那么 Galaxy A54 将成为三星最贵的中档智能手机。三星预计将简化其智能手机阵容,这对消费者和三星软件开发团队都是好事

之前爆料显示,三星 Galaxy A54 将配备 6.4 英寸 Super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Full HD+,刷新率为 120Hz,并配备屏内指纹识别。还将配备 5000 万像素主摄像头(可能支持 OIS)和 1200 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预计这款手机将配备 OIS 光学防抖,3200 万像素的自拍相机,以及 4K 视频录制。

了解到,三星还将为 Galaxy A54 带来更快的 Exynos 1380 芯片。有四个高性能的 CPU 核心,而 Galaxy A53 5G 中使用的 Exynos 128 则是两个。它还配备相当强大的 Mali-G68 GPU。该设备还可能具有 5G、GPS、Wi-Fi 5、蓝牙 5.3、NFC、USB Type-C 端口、立体声扬声器和 IP68 防水防尘等,内置 5100mAh 电池。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

游戏手机红魔 8 Pro 散热配置公布
【百脑汇】双旦有礼还有你
【百脑汇】盲盒有惊喜 购物拆好礼
英特尔锐炫 A310 入门显卡开始上市
小米移动固态硬盘采用慧荣 SM2320 主控
ROG 也要推 18 英寸游戏本?
称三星明年不会推出 Galaxy A74
【百脑汇】盲盒有惊喜 购物拆好礼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百脑汇x华硕彩蛋节 天选姬A-SOUL梦幻联
百脑汇x华硕彩蛋节高能来袭 天选3游戏本
百脑汇荣获中国公益节「2021年度责任品
百脑汇东三省联动 维修大作战 服务零距
【百脑汇&华为】三省联动—智能全景,H
三星全新折叠屏手机快闪店空降沈阳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宫如敏不雅照疯传 看张馨予韩一菲兽兽谁
不惧孔子抢位 阿凡达游戏影音配置推荐
2015第十七届“东北安博会”火爆招商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宫如敏不雅照疯传 看张馨予韩一菲
周伟童魔鬼身材日本性感写真图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