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手机数码>手机>新品>正文
 
折叠屏新品齐上阵 三星全新折叠屏手机快闪店空降沈阳铁西万象汇

http://www.dbit.cn 2021/10/22 13:55:53  来源:东北IT网  编辑:Jiaweb
 

今年入秋以来,三星接连推出了Galaxy Z Fold3 5GGalaxy Z Flip3 5G,以及心系天下三星W22 5G,为国内消费者带来了多款品质出众的折叠屏产品。与此同时,三星打造的全新折叠屏手机快闪店也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杭州等全国20余座城市的核心商圈开业,让消费者能够第一时间亲身体验三星折叠屏新品,感受创新科技的魅力1022日,星全新折叠屏手机快闪店沈阳铁西万象汇开业,同时,心系天下三星W22 5G也迎来正式开售,广大消费者可前往快闪店内一站式体验三款折叠屏手机,领略三星前沿科技与匠心工艺打造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沈阳三星全新折叠屏手机快闪店铁西万象汇店)

 

沈阳三星全新折叠屏手机快闪店内包括了新品展示区、新品体验区和配件展示区。新品展示区分别陈列着超高端折叠屏手机——心系天下三星W22 5G,以及两款三星Galaxy Z系列折叠屏旗舰——三星Galaxy Z Fold3 5GGalaxy Z Flip3 5G,吸引了大批消费者驻足于此。

 

(心系天下三星W22 5G

新品体验区中,不仅有供到店消费者上手体验的多款折叠屏手机,还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可为体验产品的消费者提供专业讲解,以更加深入细致地了解产品的各项特色功能。其中,心系天下三星W22 5G拥有超高端的品质和迷人的匠心工艺,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消费者更能感受到其精美的陶瓷材质、璀璨的金色光辉、细腻的珍珠纹理所打造出了尊贵典雅质感;三星Galaxy Z Fold3 5G凭借沉浸式的大屏体验和便捷交互方式,为消费者展现出不同以往的娱乐与生产力体验;三星Galaxy Z Flip3 5G一如既往的时尚轻巧外观与彰显个性的创新使用方式,则为诸多年轻消费者带来了潮酷时髦的新选择。此外,这几款产品在耐用性方面的大幅升级,更为广大消费者消除了过往对折叠屏这一全新品类的种种顾虑。

 

(消费者体验三星折叠屏新品)

 

不仅如此,消费者还在店的配件展示区体验三星Galaxy Watch4系列智能手表和Galaxy Buds2无线耳机。这两款产品拥有靓丽的外观和舒适的佩戴感受,而且功能全面强大,展现出了三星Galaxy生态产品的特色优势。

 

(店员为消费者讲解三星Galaxy Z系列)

 

除了产品体验,快闪店内还为消费者准备了丰富有趣的互动活动。快闪店开业期间,到店消费者可以领取集章卡,完成其中的任务收集印章即可兑换精美礼品。后续每周中,还都会有一天设为主题活动日,消费者当日到店即可参与相应的特别活动,并有机会获得惊喜好礼比如,现场会有插画师使用三星Galaxy Z Fold3 5G与专属S Pen,为到场消费者手绘肖像画;在万圣节期间,还会为消费者变妆,并使用折叠屏手机进行自拍并分享;以及邀请消费者进行猜拳比赛,连胜者即可获得小礼品等。另外,在主题活动日的快闪店区域内,还会有各式表演、讲师讲解、互动问答等更多环节,让消费者在体验新品的同时享受到十足的乐趣。

 

以往折叠屏产品对于消费者而言,往往是看得见但却很难上手体验。三星全新折叠屏手机快闪店的开设无疑改善了这一情况,让消费者不仅可以到店零距离体验三星最新的折叠屏产品,同时店内专业的讲解、趣味的互动活动更能将折叠屏产品的功能特色深入人心如果有想要更进一步了解三星折叠屏新品的朋友位于铁西万象汇的三星全新折叠屏手机快闪店一定让您不虚此行。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颠覆传统体验创新 三星Galaxy Z系列折叠屏新
·塑造高端亲民新体验 三星Galaxy S20 FE 5G国
·科技与艺术的碰撞 三星Galaxy Z Fold2 5G邂
·书“写”未来科技 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携
·三星 Galaxy Z Flip 5G折叠屏手机: 彰显个性
·定义未来潮流生活 新一代折叠屏手机三星Gal
·未来手机形态革新:以Samsung Galaxy Z Fli
·5G机皇已来 三星Galaxy Note10+ 5G正式登陆
·618购机心得  三星Galaxy A70凭什么获得认可
·感受前沿科技之美 三星Galaxy A系列品鉴会走
·电信三星推W899万元奢华手机

 
 
 
最新文章

小米 11 Pro/Ultra 推送 MIUI 12.5.17 
英特尔 Alder Lake-P 移动处理器官宣
荣耀 V10 推送鸿蒙 HarmonyOS 2.0.0.19
华为 MateBook X 2021 款
消息称苹果 M1X MacBook Pro 将搭载刘海
手机也能光追:联发科发布移动端光线追
爆料:折叠屏新机大爆发,小米、华为、
腾讯红魔游戏手机 6S Pro 推出 [航天纪
曝荣耀 X20 Max 手机暂定 11 或 12 月发
新一轮鸿蒙 HarmonyOS 2 正式版升级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宫如敏不雅照疯传 看张馨予韩一菲兽兽谁
不惧孔子抢位 阿凡达游戏影音配置推荐
2015第十七届“东北安博会”火爆招商
第十六届东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博览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商业信息化博览会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POS机及相关设备展
互联网电视熟了吗 2013最火电视深解析
桑达获邀出席2015中国(广州)国际POS机
宝获利报名参加“2015年度中国POS机行业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宫如敏不雅照疯传 看张馨予韩一菲
周伟童魔鬼身材日本性感写真图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