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手机数码>手机>新闻>正文
 
社会各界齐发声力挺乐视生态化反虽艰难但必伟大

http://www.dbit.cn 2016-11-14 17:06:40  来源:黄河新闻网  编辑:
 

最后,生态化发展是典型的“少数派”创新,这种创新往往会遭遇质疑。真理有时候会被少数人首先发现,大众的普遍认知也会存在盲点。苹果公司要推出iPad时,几乎听不到肯定的声音。京东打造自有物流时,多少文章在论述其不合理性。都是典型的例子。我们社会一直在说鼓励创新,但我们每个人对所遇到、所看到的创新,应秉持什么态度呢?就我个人的理解,在有充分证据证明某种创新是在“做恶”前,应该以尽可能包容的心态去对待。具体表现上,就是不轻易否定、不过分质疑,如果可能,多给有价值的建议。就像一个孩子在成长过程中必然会犯错,但不能因此就枪毙他一样,一家企业的发展——特别是创新发展——也会出现失误、错误,但不能因此就断然否定其努力。帮助它反思检视,及时更正失误或做的更好,才是鼓励创新应持有的态度。

11月9日,麻省理工学院校长拉斐尔·赖夫就本次美国大选结果及其带来的不同感受和反应,给全校写了一封公开信。这里,借信的最后一句,送给所有在生态化发展道路上探索和所有关注生态化发展之道的人:让我们找到倾听彼此心声的办法——同情、谦逊、正直、尊重以及善良。

 

珠海玉微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喻晓马

第一次接触乐视的产品是在三年以前的大学生创业评审会上,作为评委的我得到一个乐视电视盒,当时对乐视的印象是模糊的,回家后一直扔在角落无瑕研究与使用。

直到半年后的一天孩子拿出来问我是什么东西,我才给孩子培训似的把它与电视连接,没有想到从此,我们一大家人从此告别了本地有线电视网,告别那些广告疲劳轰炸的节目,可以静静的看各种刚刚从影院下线的大片和家人最爱的电视剧。至今,我家里、父母家里、老姐家里都是乐视电视、乐视手机!必须公正的说,乐视改变了我们的业余休闲生活!

本月10号我在立白集团总部为立白营销精英培训时发现,立白培训用电视也是一款65寸的乐视新款,平时我也会把乐视手机与电视产品使用体验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推荐大家购买这一性价比超高的品牌!

近期,网络上乐视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作为一个创业8年的小公司创业者,我觉的我应该说一些我的感受,我对乐视追求理想路上的阻力和挑战感同深受!但是,我认为,这注定是一个互联网时代的商业颠覆者必然要经历的成长的阵痛!中国的草根创业者,如要想成长为优秀的世界级企业家,远远不止经历唐僧团队西天取经路上的八十一难!用人关、客户关、资金关、竞争关、政策战略关、政企关系关……遭遇任何一次的背叛、欺骗、投资失误等都足以让有理想无保护的创业者万劫不复!

近期很多社交媒体上乐视被谣言攻击,一些人利用近期乐视的商业失误发起了一波又一波的攻击!连乐视的理想、情怀、价值观文化也变成了攻击的理由,乐视作为一个在互联网领域进军实体做出过极大影响力与成就的公司,它在体育、电视剧、手机、甚至是走出国门的新能源汽车领域,应该得到我们的爱护理解与尊重,因为这是一群有理想的疯狂创业者,它们除了现金流,什么都不缺:人才团队、理想使命与责任信仰……最重要的是,它们把自己的一切全部投入到从内容生态到产品生态的行业革命中,一如红军两万五千里长征中理想主义者,它们正在为自己的理想与失误付出代价,更在不屈的坚持!我们可以选择嘲笑他们,可以选择起哄攻击他们,可以漠然的等待着乐视垮掉的一天,因为对于大多数随波逐流的网友而言,整个过程更像一部商业娱乐大片!而这,洽好就是中国式创业者最大的悲哀!大家有没有想过,假如是你在经营乐视,你在创业路上,面对资金、竞争、挑战,你能否做的更好?!

我不知道本次风波会延续多久,但是我相信乐视是一支优秀的坚强团队,有格局、有视野、有能力,一定可以做的更好!如果这样的企业在中国都无法生存发展,我们这些草根创业者还能看到希望吗?

本新闻共4页,当前在第3页  1  2  3  4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

双11抢抢抢 爱华7.85英寸M79 爆款热卖
双11尖儿货 爱华DTMB移动电视ITV900上市
别人剁手他赚钱!极品买家双11智得近万
双11抢尖儿货敛摊儿货 金士顿六大招式帮
好产品会自己说话 乐视双11零营销却夺三
社会各界齐发声力挺乐视生态化反虽艰难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ENJAR再次出击第五届中国国际商业信息化
“2016中国POS机行业高峰论坛”期待您的
推陈出新,“2016中国国际POS机展”将首
“2015年度POS机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评
上海普览双屏双控龖POS,开启智能收银新
中国POS机行业全国渠道大会开幕 ENJAR全
群雄争霸,“第六届POS机行业十大影响力
无现金时代,你选哪个来支付?
多米诺红光管激光机,为覆膜纸盒、药盒
迎嘉科技即将出席“2016商业信息化展”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性感MM演绎Android纯白时尚欧酷M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 iPhone女孩微博爆红 最宝贵东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