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手机数码>手机>新闻>正文
 
社会各界齐发声力挺乐视生态化反虽艰难但必伟大

http://www.dbit.cn 2016-11-14 17:06:40  来源:黄河新闻网  编辑:
 

近日,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发出全员信,反思生态发展,聚焦第二阶段,引发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热议。这封信诚意满满,回应外界对乐视的各种猜测和质疑,却被一些个人和媒体无端放大,乐视陷入舆论风波。与部分媒体空穴来风的报道相比,更多企业界、投资界及业内专家学者等频频发声力挺声援乐视。      

不少第三方投资机构和行业专家对乐视能够公开直面问题的勇气点赞,并祝福乐视未来更好。原申银万国证券董事长、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原副总经理汪建熙表示,“我比较赞成贾跃亭董事长最近发表的意见,希望乐视高层能总结前一段发展中的经验教训,适当调整,团结一致,制定可持续发展的战略,认真执行,乐视仍然有机会成为行业的佼佼者,祝福乐视!”原艾瑞咨询CEO 阮京文也直言,“乐视自诞生之初,就饱受磨难与挑战,而乐视一次次的破解难题,让人刮目相看。按照以成败论英雄的逻辑,在没有尘埃落定前,我至少欣赏他们的气魄,钦佩他们的勇气,期盼他们的成功”。

     众所周知,乐视的生态模式是全球独创,在践行的路上没有参照对象,蒙眼狂奔之路注定受到质疑和磨难,实属不易。赛迪智库互联网研究所所长安晖认为,生态化发展之路漫长,荆棘布地,歧径多现,行来并不容易。打造产业生态体系,实现生态化发展,被普遍认为是正确的大方向、大趋势,这点似乎无人质疑。对于生态化反之路所应秉持的态度,他表示, “在有充分证据证明某种创新是在“做恶”前,应该以尽可能包容的心态去对待。就是不轻易否定、不过分质疑,如果可能,多给有价值的建议.”

创业道路上没有一帆风顺,总会遇到一些曲折和坎坷,出现问题后能够直面问题,承担责任,快速行动,这是一个创业者应有的表现。乐视在逐梦道路上所遇到的挑战也同样让不少中小企业感同身受。珠海玉微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喻晓马以自己亲身接触乐视产品为例表达对乐视的理解和支持。他认为,中国的草根创业者要想成长为优秀的世界级企业家,会经历各种困难和问题,而每一次的失误都会让创业者万劫不复。而看到近期舆论对乐视的各种攻击,他坦言,乐视出身互联网领域横跨七大大产业做出过极大影响力与成就,应该得到爱护理解与尊重。他相信乐视是一支优秀的坚强团队,有格局、有视野、有能力,一定可以做的更好。

 

以下为社会各界声援力挺乐视内容:

智石经济研究院执行院长朱克力

2016年,这注定是一个载入史册的多事之秋。随着英国脱欧、美国大选等重大事件的相继发生,其结果无不与众多一贯代表主流话语权的判断背道而驰。不可否认,这个世界它真的变了,旧的秩序悄然之间正在瓦解,许多传统经验显然也愈发难以引领未来时代的前行。这的确让不少习惯既往秩序和固有逻辑的人感到手足无措。

此时,一些破壳而出的新模式、新力量,既因幼小而脆弱,又因坚韧而强大。没错,它们可能会跌跌撞撞,甚至当众摔倒出丑,但拍拍灰尘后,又会微笑着站立起来继续向前……传统时代西西弗式的悲剧不是在未来时代里有了《奇异博士》那样的喜剧结局吗?尽管并非所有新事物都会笑到最后,也不是每一个新事物都值得包容,不过,如何看待和对待这些新事物取决于我们对未来的态度,也即我们对自己的态度。因为我们自身正在成为未来的一部分。

今年总理工作报告中,随着发展新经济成为国家战略,“新经济”无疑是最耀眼的关键词之一。新经济是以大数据等新技术为驱动的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集合。符合新经济特征的企业虽整体上尚未成为主流,却也是层出不穷,其中乐视以“破界创新”为冲锋号,不遗余力打破传统产业边界、组织边界以及商业的国家边界,以形成“生态经济体”为目标,积极主动探索新经济模式,其势生猛,天下咂舌。而今自觉调整战术和节奏,推进组织变革,但不改初心,从一路蒙眼狂奔到进入精耕细作阶段,突显新事物发展既无从先验、不畏传统,又敬畏规律、百折不饶的生长法则。作为新经济研究与观察的一个重要样本,我们真切希望能够见证它成长为一颗参天大树,引领互联网生态经济和新商业时代。

本新闻共4页,当前在第1页  1  2  3  4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

双11抢抢抢 爱华7.85英寸M79 爆款热卖
双11尖儿货 爱华DTMB移动电视ITV900上市
别人剁手他赚钱!极品买家双11智得近万
双11抢尖儿货敛摊儿货 金士顿六大招式帮
好产品会自己说话 乐视双11零营销却夺三
社会各界齐发声力挺乐视生态化反虽艰难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ENJAR再次出击第五届中国国际商业信息化
“2016中国POS机行业高峰论坛”期待您的
推陈出新,“2016中国国际POS机展”将首
“2015年度POS机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评
上海普览双屏双控龖POS,开启智能收银新
中国POS机行业全国渠道大会开幕 ENJAR全
群雄争霸,“第六届POS机行业十大影响力
无现金时代,你选哪个来支付?
多米诺红光管激光机,为覆膜纸盒、药盒
迎嘉科技即将出席“2016商业信息化展”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性感MM演绎Android纯白时尚欧酷M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 iPhone女孩微博爆红 最宝贵东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