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手机数码>手机>正文
 
好产品会自己说话 乐视双11零营销却夺三连冠

http://www.dbit.cn 2016-11-14 14:48:00  来源:环球网  编辑:
 
  在几乎没有任何宣传的情况下,今年双11乐视 还是以绝对的优势,夺得天猫三连冠的同时,也屠榜京东,超级电视、超级手机成为用户最爱。同时,这也是乐视 生态销售与服务体系成立后的一次牛刀小试,却收获了巨大惊喜。

  双11之前,乐视 就开始屠榜京东,超级电视连续11天雄踞榜首;双11当天,夺京东全平台总销售额第一、总销量第一两个桂冠,实力碾压国内传统巨头海信创维 以及国际品牌飞利浦三星 、索尼;在天猫上,乐视 实现三连冠神话,取得了总销售额第一、电视行业单店销量第一,以及50寸、45寸、55寸、60寸、65寸电视多项单品第一。

  值得注意的是,乐视 生态此次对双11并未给予太多重视。仅仅是作为乐视 11月智能生态季里的一个子项目,并没有像其他厂商一样,投入巨大精力和物力做大规模的营销推广,与去年双11的营销相比,乐视 今年对双11的宣传可以说几乎没有。无论是在广告轰击,还是乐视 各生态对双11的预热,都异常低调。

  但即使如此,乐视 与倾注全部资源和精力其他品牌相比毫不逊色。在几乎零成本的营销推广传播下,乐视 超级手机、超级电视的价值却反而得到极大用户的极大认同,爆发出极强的产品竞争力。

超级电视轻松三连冠  力压传统巨头

乐视 几乎用最波澜不惊的出击,轻松屠榜京东,冠绝天猫。

  京东公开发布的榜单显示,智能生态季从11月1日打响那一天开始,超级电视连续11天雄踞销量榜榜首,全面超越小米海信长虹创维 等传统巨头;超级手机也在双十一前一天成功登顶,不仅力压国内品牌小米华为 、魅族,同样大幅度超越国际品牌苹果、三星

  双11,乐视 再次彰显了强劲的生态实力,乐视 超级电视在天猫50寸以上大尺寸上实现完胜,几乎每一个尺寸都有单品雄霸第一;而在京东平台上,更是一骑绝尘,稳居榜单头名,且销量几乎是海信创维三星 、索尼等品牌的销量之和。乐视 在售两大核心硬件超级电视和超级手机,双双屠榜京东,实力碾压了对手。

  好产品自己会说话。哪怕是超级手机在此期间遭遇“欠款”风波,超级电视遭遇友商在背后的恶意传播,但也没有阻止两大核心硬件的强势崛起。相关数据显示,超级电视的累计销量突破900万台,即将进入中国电视销售的前三名;超级手机累计总销量已经突破1700万台,创造了中国销量最快过百万、最快过千万等多项奇迹。

  超级电视霸榜,超级手机登顶,在乐视 内部人看来是毫无意外的。乐视 的两大核心硬件历经414硬件免费日、618电商节、919乐迷节节,几经千锤百炼,早以在消费者中间树立了质量和体价比的口碑,并屡创奇迹。

  414硬件免费日全生态的总销售额为23.2亿元,刷新乐视 生态单日销售额纪录。产品销量方面,超级电视达到54.9万台,超级手机达到58.2万台;

  919乐迷节上,乐视 全生态总销售额突破49.7亿元,是414硬件免费日全生态总销售额近两倍;其中,会员总销售额突破27.1亿元;超级电视总销量突破86.6万台,超去年天猫双十一所有电视品牌销量总和,超去年919乐迷节超级电视总销量两倍;超级手机总销量突破117.8万部,为去年919乐迷节超级手机总销量近两倍。

  千锤百炼的乐视 超级电视,已经无愧于互联网智能电视行业的第一品牌。而一直对乐视 超级电视报以攻击的小米 电视,此次双11即使做出了很大的努力,却榜上无名。有网友表示,口水或许能赢得暂时名声,耍猴也能博得一时喝彩,但最终赢得用户的还是需要产品用实力说话。而超级电视此次在零营销的基础上实现三连冠,可以说是已经用事实证明了此点。

超级手机入围TOP 10  生态手机已成行业新势力

  超级手机刚上市时,依靠公布BOM成本的方式将旗舰机拉入到千元时代,让用户告别“博傻”消费,真正扛起了体价比的大旗。

  双11期间,超级手机虽然遭遇“欠款”风波,遭遇友商一次又一次精心筹划的诋毁。并没有真正损害其核心竞争力,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1页  1  2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

双11尖儿货 爱华DTMB移动电视ITV900上市
双11抢抢抢 爱华7.85英寸M79 爆款热卖
别人剁手他赚钱!极品买家双11智得近万
双11抢尖儿货敛摊儿货 金士顿六大招式帮
好产品会自己说话 乐视双11零营销却夺三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ENJAR再次出击第五届中国国际商业信息化
“2016中国POS机行业高峰论坛”期待您的
推陈出新,“2016中国国际POS机展”将首
“2015年度POS机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评
上海普览双屏双控龖POS,开启智能收银新
中国POS机行业全国渠道大会开幕 ENJAR全
群雄争霸,“第六届POS机行业十大影响力
无现金时代,你选哪个来支付?
多米诺红光管激光机,为覆膜纸盒、药盒
迎嘉科技即将出席“2016商业信息化展”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性感MM演绎Android纯白时尚欧酷M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 iPhone女孩微博爆红 最宝贵东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