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权威视点>区域热点>正文
 
沈阳市农产品流通协会会员体系再升级,服务精准更全面

http://www.dbit.cn 2021/10/19 17:01:08  来源:东北IT网  编辑:
 
沈阳市农产品流通协会会员体系再升级,服务精准更全面

沈阳市农产品流通协会现有企业会员百余家 ,其中包含农业企业、农副产品加工业、畜牧业、农产品批发零售等数十个农产品相关行业企业。

沈阳市农产品流通协会会员体系再升级,服务精准更全面

随着《互联网+流通行动计划》政策的出台,《关于促进农村电子商务加快发展的指导意见》的大力实行,农产品流通进入了新阶梯,为此沈阳市农产品流通协会也对会员服务进行了全面升级。未来将充分用协会平台资源优势,为所有会员单位提供畅通、便捷、全面的会员服务,搭建高效专业平台,从而推进农产品流通行业企业快速健康发展。

沈阳市农产品流通协会会员体系再升级,服务精准更全面

升级会员服务内容如下:
1、会员企业优先宣传与业务推广服务

➢ 通过协会公众号、官网、农友惠及其它宣传渠道为各会员单位宣传报道,优秀案例、产品、重大活动等。

➢ 帮助会员企业规划广告策划、宣传片制作、平面设计、企业宣传册、企业LOGO等营销策划服务,提供全方位的宣传推广通道与资源对接。

➢ 优先享受协会为会员单位提供资源或渠道对接服务,帮助企业扩大业务推广渠道。

➢ 会员企业可优先推荐相关人员,享受人物专访的资格。

➢ 优先为会员企业提供免费的短视频指导,协会举办的短视频交流会,协会会员优先免费参加。
2、会员企业活动策划指导:

帮助和指导会员企业举办各类型论坛、展销会、产品宣讲会、产品推介会及相关活动,协助会员企业进行活动方案的的具体策划与实施。
3、优先优惠享受财、税、法服务

➢ 优先为会员单位提供企业免费经营风险相关日常法律咨询、定期免费法律法规政策解读、部分免费合同模版、案件代理优惠服务。

➢ 优先享受本协会对接的财务、税务、法务等机构及互联网平台提供的优惠政策。
4、优享“专家企业行”系列服务

积极发挥协会平台服务功能,引进各领域先进专家资源,根据企业需求提供相关专题培训或资源对接,促进会员单位产品创新、人才创新和知识创新,为企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5、知识产权协办服务

为企业对接专利、商标以及相关法律等全方位的“申请-注册-登记”等全方位的知识产权服务,优先优惠享受平台渠道对接的知识产权服务资源。
6、其它协会会员专享服务

➢ 免费为会员单位提供有机农产品认证或绿色食品申请对接与指导服务。

➢ 优先享受协会平台资源对接服务或协会平台内合作服务优惠政策。

➢ 免费为会员单位提供政府补贴政策信息解读及指导。

➢ 优先优惠参与协会组织的有利于企业发展的各项活动,包括但不限于各类论坛、学术交流会、研讨会、讲座、行业政策宣贯等。

➢ 定期组织农产品流通交流论坛,及时了解行业动态。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沈阳市农产品流通协会新年致辞

 
 
 
最新文章

小米 11 Pro/Ultra 推送 MIUI 12.5.17 
荣耀 V10 推送鸿蒙 HarmonyOS 2.0.0.19
英特尔 Alder Lake-P 移动处理器官宣
手机也能光追:联发科发布移动端光线追
爆料:折叠屏新机大爆发,小米、华为、
腾讯红魔游戏手机 6S Pro 推出 [航天纪
曝荣耀 X20 Max 手机暂定 11 或 12 月发
新一轮鸿蒙 HarmonyOS 2 正式版升级
魅族 Flyme 与索尼 Xperia 达成战略合作
联想预热拯救者 M500 无线游戏鼠标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宫如敏不雅照疯传 看张馨予韩一菲兽兽谁
不惧孔子抢位 阿凡达游戏影音配置推荐
2015第十七届“东北安博会”火爆招商
第十六届东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博览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商业信息化博览会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POS机及相关设备展
互联网电视熟了吗 2013最火电视深解析
桑达获邀出席2015中国(广州)国际POS机
宝获利报名参加“2015年度中国POS机行业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宫如敏不雅照疯传 看张馨予韩一菲
周伟童魔鬼身材日本性感写真图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