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手机数码>手机>行情>正文
 
爆料:折叠屏新机大爆发,小米、华为、OPPO、vivo 正在路上

http://www.dbit.cn 2021/10/16 10:47:41  来源:网络  编辑:吴晓
 

百脑汇10 月 15 日消息,今年以来已经有多家厂商推出了新一代折叠屏手机,例如华为、小米、三星等,还有消息称荣耀、OPPO、vivo、谷歌等厂商也将推出自家折叠屏手机。

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透露,各厂商接下来还将推出多款折叠屏新机,例如小米将推出一款 MIX FOLD 改良款,并将引入屏下前摄,依然保持大屏内折设计。

此外,华为则将推出一款搭载海思麒麟 9000 的上下翻折小屏内折手机,可能类似于三星 Galaxy Z Flip,但很可惜依然是 4G 机型。

据称,OPPO 也将推出一款搭载高通骁龙 888 旗舰平台的大屏内折手机,而 vivo 也将推出首发高通骁龙 898(sm8450)的大屏内折手机,即为此前曝光的骁龙验证机。

vivo 此前已申请“NEX FOLD”、“NEX SLIDE”、“NEX ROLL”等商标,预计将用于新机。

从此前爆料来看,OPPO 折叠屏新机将搭载 7.8~8 英寸 OLED 折叠内屏,2K 分辨率 + 120Hz 刷新率,预计采用类似三星 Galaxy Z Fold 系列的折叠方式。

爆料者称,这款手机将采用侧边指纹识别的方式,前置 32MP 摄像头,后置主摄采用近期频繁出现的 5000 万像素索尼 IMX766 传感器。此外,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 888 处理器,预装 ColorOS 12 系统。

此外,之前还有消息称华为 Mate V、荣耀 Magic X 两款折叠屏手机将于四季度推出,敬请期待。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

vivo T 系列两款新机曝光
小米 11 Pro/Ultra 推送 MIUI 12.5.17 
腾讯红魔游戏手机 6S Pro 推出 [航天纪
一加 9RT 5G 正式发布
曝荣耀 X20 Max 手机暂定 11 或 12 月发
三星 One UI 4.0 升级
荣耀 V10 推送鸿蒙 HarmonyOS 2.0.0.19
新一轮鸿蒙 HarmonyOS 2 正式版升级
魅族 Flyme 与索尼 Xperia 达成战略合作
三星 Galaxy Tab S7 FE WiFi 版发售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宫如敏不雅照疯传 看张馨予韩一菲兽兽谁
不惧孔子抢位 阿凡达游戏影音配置推荐
2015第十七届“东北安博会”火爆招商
第十六届东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博览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商业信息化博览会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POS机及相关设备展
互联网电视熟了吗 2013最火电视深解析
桑达获邀出席2015中国(广州)国际POS机
宝获利报名参加“2015年度中国POS机行业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宫如敏不雅照疯传 看张馨予韩一菲
周伟童魔鬼身材日本性感写真图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