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商家中心>人物>正文
 
顾客至上完美服务 专访百脑汇魏总

http://www.dbit.cn 2012/12/28 9:47:34  来源:pchome  编辑:张佳奇
 
  “相比较于投放高昂价格的广告,我们更希望把成本花到更需要的地方上了,把更多的钱放在回馈消费者,放在产品的优惠以及商场的活动上,我们要做的就是真正的让消费者在寒冬体会到百脑汇带来的温暖。”这是百脑汇沈阳店的魏总经理在谈到百脑汇的发展时对我们说到的。虽然刚到沈阳两个月的时间,但是这位来自宝岛台湾,谦和中不失严谨的新任总经理已经把百脑汇服务至上,顾客至上的理念融入了百脑汇沈阳店的经营中。本月20日 ,我们有幸针对三好街百脑汇沈阳店未来的发展理念、经营思路并结合当下各销售渠道发展趋势对百脑汇沈阳店的魏总,进行了深度采访。
顾客至上完美服务 专访百脑汇魏总
 
“沈阳市一个热情的城市”
 
  记者:非常感谢魏总能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采访,上次想采访您已经是差不多一个月之前的事情了,又过了一个月,魏总对沈阳的各方面环境已经适应了么?对我们沈阳的感受是什么呢?
 
  魏总:沈阳给我的感觉是一个热情的城市,给我的感觉是很直接的,所以这样的沟通和环境给了我一个很不一样的感受,与南方和北京来比较的话,这边的人都是很热情的,给我最大的印象就是气候,太冷了。尤其今年还是比较冷的一年,所以还在适应,平时几乎不出门。虽然在北京呆了三年,不过那时候最低也就是零下十度吧,像这样冷的天气的确是要适应的。
 
  记者:到年底了魏总是不是早就已经为自己安排好了新年休假计划了呢?
 
  魏总:今年很有可能在这边过年了,因为国家安全的规定,过年期间即使卖场不营业也要有人留守,那我身为经理必须让我的员工先回家,那就只能自己来留守。这个年应该是过得比较特别吧!
 
  记者:那魏总有没有时间去看一看周边的一些商场呢?相对其他城市来讲
这边的市场有什么不同么?
 
  魏总:当然有,从整个电脑市场的角度来讲,百脑汇算是很好的,客流量比较大,可能是因为气候的原因,这一年内市场的变化还是很大的,不仅是沈阳,全国各地的IT市场都被大环境的冲击着,很多电脑城的经营状况还是很受考验的。
 
     至于沈阳与其他城市相比,其实沈阳的市场我觉得他的消费力还是很高的,因为第一他的经济腹地特别大,就像是它包含了整个大沈阳商圈的消费能力。像是我们的三好街,其实是不同于其他都市的。这与早期的中关村也是很相似的,那沈阳的三好街也是有它的功能和特性吧。第二沈阳受全国市场的影响还没有那么严重,因为沈阳的经济还没有达到顶峰,没有出现经济泡沫的阶段,所以它的消费力是不同于其他都市的。
 
  完美服务,应对网购冲击
 
     记者:魏总您对网络购物是怎么理解的?您觉得对比网络购物的竞争我们有什么样的优势?
 
     魏总:过去老百姓购买电子产品的渠道是相对单一的,但是后来出现了3C卖场,像是苏宁国美之类的,再到现在最为流行的网购,又分散了IT市场的销售量,所以今年IT卖场还是比较受考验的。之所以这样,也是因为,在国内的网购市场基本上已经逃脱了过去的一些既有的网购发展经验,在欧美,日本或者是香港的网购其实不仅仅是以价格来区别的,往往更注重的是便捷性,但是在国内就会出现很多低于成本价销售的状况,那这种状况会使原本的销售渠道受影响,从很多例子来看,这种发展过程已经对一些厂家有了影响。因为分了过多的份额到网购的部分,从而打击到实体卖场的销售,整合起来可能原有的销售量是一万台,那现在的销售量可能只有四五千台,为什么会这样,因为网购价格能是一万,实体卖场可能是一万一,因为实体卖场需要承担土地以及运营成本还有人员的劳动成本,但消费者就会拿网上的价格来比对,我要用网上的价格来买,同时还要获得实体店的专业讲解服务,这时候实体店做不到这么低的价格,销售量就会下滑。这时因为网络购物不能提够专业的讲解服务,所以消费者可能也不会选择网购,这样一来,形成了一种恶性循环,实体卖场逐渐消失,消费者因为找不到实体卖场去比对商品,也不在网上买,所以最后总体销售量还是下滑的,会导致一些品牌的消失。并且在国内我想需要推广的是,让消费者认同一种观念:“其实服务也是有价的,他有他的价值,需要负担一部分的价格。”如果消费者不能认同这点的话,市场有可能逐渐形成恶性循环。
 
     记者:我们认为其实现在很多的网络销售都在用低价去做一些噱头,比如双十一双十二的购物狂欢。您怎么看呢?

本新闻共3页,当前在第1页  1  2  3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明星发来战书,有胆你就来!大奖送不停!
·你今天排队了吗?百脑汇在线带你零距离接触
·打击侵权盗版 保护知识产权
·春暖百脑汇畅想真实惠
·百脑汇第二届校园手机节来到沈阳城建学院
·百脑汇第二届校园手机节走进沈阳广告职业学
·百脑汇第三届全国高校才艺大赛首轮轰炸沈阳
·百脑汇第三届才艺大赛沈阳赛区沈阳师范站
·火爆的沈师校园 沈阳百脑汇电竞报名号召力超
·花开两朵,沈阳百脑汇电竞选手与电竞宝贝各
·开学我要“步步高”买家教机就来百脑汇

 
 
 
最新文章

抢先苹果,消息称英特尔芯片采用台积电
三星揭晓业内首款单条 512GB DDR5 内存
vivo 高端新机爆料:120Hz 曲面屏 + 天
vivo Y21 在印度正式上市:Helio P35 芯
微星推出 GeForce RTX 3080 Sea Hawk X
消息称三星 Galaxy Tab S8 系列平板将放
机械革命推出 F6 轻薄本:16 英寸全面屏
英特尔 12 代 Alder Lake CPU 600 系列
雷军:向小米手机 1 首批用户每人赠送价
小米李明谈用户被踢出 MIUI 测试版:大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宫如敏不雅照疯传 看张馨予韩一菲兽兽谁
不惧孔子抢位 阿凡达游戏影音配置推荐
2015第十七届“东北安博会”火爆招商
第十六届东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博览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商业信息化博览会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POS机及相关设备展
互联网电视熟了吗 2013最火电视深解析
桑达获邀出席2015中国(广州)国际POS机
宝获利报名参加“2015年度中国POS机行业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宫如敏不雅照疯传 看张馨予韩一菲
周伟童魔鬼身材日本性感写真图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