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软件学院>OA>正文
 
群英云考勤网络考勤机 异地考勤不是问题

http://www.dbit.cn 2014-11-13 10:52:24  来源:东北IT网  编辑:张佳奇
 

现代化企业管理中,越来越多高科技的办公设备及办公系统让企业管理者如虎添翼,在维持企业办公秩序,监督员工办公考勤上,考勤机必不可少,它不仅能加强企业的考勤管理,提升考勤人员的工作效率,更能带动良好的企业办公秩序。然而,众多企业随着自身发展越来越壮大,业务覆盖面越来越广,分店、分公司越来越多,传统的考勤机已难以满足现代化企业的需要了,群英云考勤应运而生!

群英网络考勤系统支持指纹验证、面部验证、ID/IC刷卡验证、身份证验证等验证方式单独或组合的考勤机硬件的接入,解决了不同行业、工种对考勤验证方式的不同要求;系统用云存储的方式为广大用户提供永久的考勤记录存储空间,更让多点、异地的考勤机能通过广域网的方式将数据统一存储在云端,解决了企业异地考勤的难题。

 

群英云考勤系统特点:

1.Web在线管理:突破传统考勤机繁杂的安装与使用流程。任意一台电脑、手机,打开网络和浏览器就能管理。

2.支持远程多点接入:打破传统考勤区域局限,可以跨区域跨网络将多台考勤机接入系统。

3.记录实时上传:免U盘无需人工下载,打卡数据实时上传,便于企业随时监控。

4.数据同步共享:开创多台设备数据信息共享的捷径。员工信息,以及对应的指纹、卡号或人脸信息可在多台机器上共享,避免重复录入操作。

5.系统无需固定IP、无需托管服务器,节省成本,无后顾之忧。只要能上网,就能打卡考勤,数据就可以同步到后台进行管理。

 

   在考勤硬件技术日益完善的今天,考勤系统方面软实力的提升才能应对好现代企业对管理效率、管理规范化需求的不断增长,应对因距离、地域引起的企业管理松散问题。群英云考勤顺应了发展趋势,产品的前景让人拭目以待。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群英云考勤新款身份证识别终端上线
·群英云考勤网络考勤机 异地考勤不是问题

 
 
 
 
最新文章

云考勤:与企业全球化趋势同步的考勤模
双11狂购 爱华(香港)电子四款热门平板推
鸣枪截流双11  沈阳苏宁三天斩获20万订
双十一促销力度不够,七成大学生不会换
借力移动社交 人人帮用户光棍节 “脱光
10分钟斩获37万单  苏宁易购强势分流双
苏宁争议广告狂轰双十一 疑似回应阿里霸
“爽11”直面“双11”  苏宁阿里正面交
双十一电商终极战打响 苏宁构建“服务长
群英云考勤网络考勤机 异地考勤不是问题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爱华香港电子四核3G通话平板新品发布
2015第十七届“东北安博会”火爆招商
第十六届东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博览
专访百脑汇沈阳店副总经理朱小伟
互联网电视熟了吗 2013最火电视深解析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英特尔多点诠释 “内芯强大 就能赢”
‘芯’动力,新极限 甲骨文在沈阳发布全
专访百脑汇沈阳店总经理魏明佳
清凉新触感 华硕K系列新品笔记本贴心配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性感MM演绎Android纯白时尚欧酷M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 iPhone女孩微博爆红 最宝贵东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