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电子商务>正文
 
鸣枪截流双11 沈阳苏宁三天斩获20万订单

http://www.dbit.cn 2014-11-10 10:37:09  来源:东北IT网  编辑:张佳奇
 

11大战117日提前打响,持续66夜的苏宁第二届O2O购物节率先鸣枪,线上线下同步开始大促提前“开闸泄洪”。记者获悉,截止119日的前三天,苏宁易购在沈阳地区就斩获20万订单,线下门店也全线飘红。行业分析认识认为,苏宁O2O购物节前三天的惊艳表现,有力地印证了“苏宁的转型已经从弯道进入直道”。而苏宁O2O购物节的喜人业绩也极大地分流了本周二开始的双11消费,客观上推动了网购理性消费、市场平稳增长和社会资源合理配置。

 

提前截流双11  沈阳苏宁抢食“头啖汤”

记者获悉,苏宁O2O购物节前三天(7日至9日),通过500万商品买二付一、海量大聚惠商品击穿五折的大力度促销拉动,销售节节高升。据沈阳苏宁市场中心负责人介绍,截至9日,三天的订单量就超20万件,创造了历史最高纪录。在热销商品上,除了3C、家电等优势品类继续领跑行业外,非电器品类表现也非常抢眼。仅三天时间,苏宁易购在沈阳地区就卖出了4万袋大米、1.2万罐奶粉、近2万件秋衣秋裤、6万多卷纸品……更为难得的是,苏宁物流不仅延续了818大促的急速达服务,还创下历年双11大促妥投率达97.9%的记录。

据沈阳苏宁市场中心负责人预测,这个数据在双11当天肯定会被再度打破。在刚刚过去的周末,苏宁门店的人气也出现爆棚,周末两天高峰期时段苏宁门店每小时涌入近1万人。

 

未雨绸缪  苏宁物流平稳应对订单峰值

记者调查发现,面对骤然暴涨的订单量,苏宁迎来的却是消费者对物流配送服务的好评。沈阳消费者小李惊讶地告诉记者:“我下午两点在苏宁易购上买的手机,没想到下午三点刚过就送到了门口,然后快递员还帮忙把垃圾带下楼。没想到苏宁快递的速度比其他电商平台要快很多。”

苏宁物流相关负责人介绍,苏宁自营物流网络建设已经进入“收割期”,网络布局在国内规模最大、城乡覆盖面积最广。目前拥有超过12个自动化拣选中心、60个大型物流基地、5000个快递点、10000多辆快递车辆和超过50000名快递员工,这些数据在双11之前进一步加大了储备。例如200个位于乡镇的苏宁易购服务站就在双11前完成布局,有力提升了所属区域农村市场的服务能力。

11期间,苏宁继续大力推行“急速达”、“一日三送”、门店自提等标准化快递服务,其中急速达直接将沈阳苏宁的10多家门店化身为门店仓和快递点,通过大数据挖掘预测备货,提前将消费者需要的商品放置门店仓,并通过用户选购商品和配送地址的智能匹配,优先从门店仓直接进入“最后一公里”的配送,实现了2小时快速送达苏宁运营总部执行副总裁李斌更是在微博上公开邀请网友参与急速达挑战,并给出了“2小时不送达就免单”的承诺,充分彰显了苏宁对自身物流配送能力的信心。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爽11”直面“双11”  苏宁阿里正面交锋
·双十一电商终极战打响 苏宁构建“服务长城”
·张近东:苏宁互联网转型贯穿全价值链
·《奔跑吧兄弟》开播前夜 苏宁火线签约邓超
·《奔跑吧兄弟》热播  苏宁易购量身打造官方
·全品出击 苏宁国庆大动作
·苏宁易购彩虹跑沈城开跑  5000名粉丝激情“
·苏宁易购彩虹跑明日欢乐起跑 报名未成功仍可
·倡导全民运动  万人彩虹跑9.27奥林匹克公园
·”火箭哥”幕后:苏宁020发动物流闪电战
·苏宁伴南京青奥“动起来”

 
 
 
 
最新文章

云考勤:与企业全球化趋势同步的考勤模
质感大气爱华3G通话平板 M900美图赏
群英云考勤网络考勤机 异地考勤不是问题
双11狂购 爱华(香港)电子四款热门平板推
鸣枪截流双11  沈阳苏宁三天斩获20万订
“爽11”直面“双11”  苏宁阿里正面交
双十一电商终极战打响 苏宁构建“服务长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爱华香港电子四核3G通话平板新品发布
2015第十七届“东北安博会”火爆招商
第十六届东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博览
专访百脑汇沈阳店副总经理朱小伟
互联网电视熟了吗 2013最火电视深解析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英特尔多点诠释 “内芯强大 就能赢”
‘芯’动力,新极限 甲骨文在沈阳发布全
专访百脑汇沈阳店总经理魏明佳
清凉新触感 华硕K系列新品笔记本贴心配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性感MM演绎Android纯白时尚欧酷M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 iPhone女孩微博爆红 最宝贵东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