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机箱电源键盘鼠标>键盘鼠标>行情>正文
 
升级日产灰点 赛睿Kinzu红色版到三好

http://www.dbit.cn 2010-12-14 8:39:11  来源:东北IT网  编辑:东三省
 

    SteelSeries的Kinzu入门级游戏鼠标以其出色性价比优势,赢得了众多入门级玩家的青睐,在战队版的基础上,SteelSeries赛睿又推出了一款专门供女性玩家使用的Kinzu Pro,采用了红色的镜面设计,非常时尚靓丽,是吸引眼球的绝佳装备。现在,这款产品刚刚到货三好街,商家给出的报价是199元,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联系文后的商家咨询一下!


刚刚到货三好街的赛睿Kinzu Pro红色版

    Kinzu Pro在整体外形上并没有做出变化,只是将一体成型的按键及外壳部分采用独特的红色镜面材质取代,一边让这款鼠标可以取悦那些挑剔的女性玩家,另外一个比较值得说道的地方就是将TTC的白点微动换成了欧姆龙的日产灰点,在手感上具有非常大的提升。


红色版显得非常特别

    鼠标整体外形设计依然采用了人体工学原理,对手腕的支撑也比较到位,对称的设计,可以同时满足左右手用户的需要,柔和的外形也比较容易上手,尤其是对于女性玩家来说,一体成型的按键设计,让鼠标看起来具有非常流畅的外形,镜面设计的外壳手感出色的同时还具有不错的防滑性能。


鼠标采用了对称设计

    Kinzu Pro红色版鼠标除了传统的两按键一滚轮外,还单独设计了一个DPI转换按键,这款鼠标虽然使用了光学引擎,但是其分辨率却达到了3200DPI,使用转换键,可以在400DPI-3200DPI之间转换,以适应不同的游戏和显示器设置。


位于滚轮上部的DPI调节按键

    另外,为了达成鼠标的精准定位和快速移动性能,其最高的回报率可以达到1000Hz,刷新率可以超过9000FPS,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做工保证这款鼠标在移动和定位方面的表现,能够胜任从RTS到FPS等各种类型的游戏。


产品标签

    总得来看,SteelSeries Kinzu Pro红色版游戏鼠标在性能方面完全可以让人满意,其鲜艳的配色设计也可以让那些挑剔的女性玩家喜欢上它,价格方面,则因为刚刚上市的原因,有些虚高,如果是不差钱的朋友,现在拿下也未尝不可。

    [品牌型号] SteelSeries Kinzu Pro红色版
    [参考价格] 199元
    [经销商家] 沈阳锐天科技
    [咨询电话] 024-31585356
    [商家地址] 沈阳三好街诚大数码国际广场3C03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

升级日产灰点 赛睿Kinzu红色版到三好
三星发布豪华版Galaxy Tab平板电脑
ARM进军服务器市场发难英特尔
英特尔成立上网本及平板电脑新事业部
东芝联合苹果斥资12亿美元建液晶面板工
CN域名新政1年注册数量减半 企业申请关
友达7.5代面板厂有望获准登陆内地
联发科220万美元投资手机安全厂商网秦
平板电脑成为2010年消费电子市场黑马
荷兰释放支持维基解密19岁黑客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魔兽世界第三部资料片12月6日全球
值得收藏 奥巴斯推出复古专业数码
百脑汇第三届电竞节专访
周鸿祎获北京人才奖 未出席颁奖仪
张朝阳:没有叫停微博研发转投IM
爱国者总裁回应裸捐质疑:取之于
郭台铭专机租用价格曝光:4.5万元
马云:创业板本身也是创业者 上市
中国(沈阳)国际手机博览会正式
百脑汇电竞节十月风云再起 万名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