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IT娱乐>互联网>正文
 
土巴兔推出20亿资源的“天梯扶持计划”

http://www.dbit.cn 2019/12/18 19:27:34  来源:东北IT网  编辑:ZJQ
 
  12月18日,第五届土巴兔生态大会在深圳召开,土巴兔对外宣布了一项针对国内装修企业的重磅战略——天梯扶持计划,该计划用于扶持、推动装修企业的快速发展。

“未来一年,我们将用价值20亿元的资源来增强装修企业的服务能力和提升生态合作伙伴的品牌价值。”土巴兔联合创始人Kevin在生态大会上揭晓了“天梯扶持计划”。他表示,此次土巴兔投入价值20亿元的资源,将全部用于扶持入驻平台的装修企业,以帮助企业平稳走上“触网”转型之路。

揭秘20亿“天梯计划”

有数据显示,在中国营收超过100亿的装修企业凤毛麟角,超过50亿元的不超过10家,更多的装修企业营收低于5000万元,装修企业具有分散性和产值低的特点,让装修领域一直陷入“大产业小企业”的怪圈。

与此同时,“85后”“90后”逐渐成为后装修市场的主力,该人群的消费需求更追求个性化和定制化,对品质和效率有着更高的要求,这些都是装修企业面临的巨大挑战。

作为国内互联网家装头部企业,土巴兔近年来一直围绕用户价值和技术创新来驱动企业发展,并持续推动企业迈入发展的快车道。同时,土巴兔打造强大的生态产业链,推动产业链各个环节协同发展,从C端用户到室内设计师,从B端装修企业、材料供应商到全屋定制、智能家居和供应链金融,土巴兔一直围绕平台赋能打造良好的生态闭环。

此次土巴兔推出的“20亿天梯扶持计划”,主要基于生态链端装修企业的快速发展,特别是在AI人工智能、大数据、消费用户等外部和内部因素的变化,土巴兔将自身的技术创新优势和平台强大的大数据等资源优势,全面扶持、提升装修企业的服务能力,同时通过流量、广告、内容、社区等资源,多维度提升装修企业的品牌价值,多维度扶持政策的落地实施,以使装修企业的软硬实力都得以大幅提升,弥补装修企业短板。

圆桌论坛

在20亿“扶持资源”中,土巴兔将投入巨额费用提升、增强装修企业的服务能力。将在平台运营、机制运用、IT培训交流和IT工具强赋能上加大投入,推动行业和平台的标准建设,同时对装修企业进行更有效的分级分类管理,提升商家对IT工具的使用能力和运营能力,还将上线量房IT工具等多款IT服务管理工具,从而提升装修企业的标准化、数字化能力。

土巴兔还将通过巨大的流量和广告、内容扶持装修企业,提升装修企业的品牌曝光度,从而提升品牌价值。按照土巴兔的计划,将搭建全方位内容生态体系,提升PC端和移动端的内容多样性、实用性和创新性。土巴兔将加大社区化内容运营上的投入,实现内容的精准运营,为商家塑造品牌影响力。同时,将行业内容生态全线升级至3.0时代,商家与用户的对接更为精准,可针对差异化用户而提供差异化的内容素材。平台的品牌赋能资源,也将面向商家开放,与装修企业共享。

毫无疑问,天梯扶持计划将是土巴兔打造强大生态链的其中一环,充分体现了土巴兔赋能平台的价值。“土巴兔将做家装行业的服务者,通过平台赋能,将已有的大数据、供应链、品牌、IT系统等产品服务向行业充分开放,帮助装修企业实现蜕变式发展。”土巴兔创始人兼CEO王国彬说。

土巴兔创始人兼CEO王国彬做主题演讲

有权威行业专家预测,土巴兔此次的天梯扶持计划,对整个平台生态产生正面的激励效应和提振效果,20亿的资源投入将使50%的平台装修企业受益,但部分运营能力好的装修企业可能受益更大,业绩提升可能超过30%以上,品牌价值也将同步提升。

科技加持:推动装修企业分级分类、标签化

2019年互联网家装市场发生了重大变化,无论是消费端还是市场端,整个家装生态处在不断变化和调整中。在需求端,业主结构以“85后”“90后”为主,消费决策由线下转向线上,装修服务关注点由通用转向差异化、更加关注到用户个体;而在市场端,高端市场、翻新业务、公装市场让分类越来越细化,同时市场竞争更加激烈,装修企业获客成本增涨,行业已经从“红利驱动”转向“效率驱动”。

消费者和市场端的变化,倒逼生态伙伴不断提升效率,通过数字化经营、营销升级等方式提供产异化、高品质的供给,持续推动行业向前发展。土巴兔将利用互联网平台优势,通过大数据、AI人工智能等技术将供需两端更精确划分,帮助生态伙伴一起成长,让装修企业与用户无缝对接。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1页  1  2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土巴兔“抢食”阿里、京东、拼多多的“双11
·互联网企业亲睐港澳台人才 腾讯、百度、土巴
· 土巴兔深度“捆绑”百度 掘金四五线家装增
·2018中国IT领袖峰会深圳举行,腾讯、猎豹、

 
 
 
最新文章

土巴兔推出20亿资源的“天梯扶持计划”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宫如敏不雅照疯传 看张馨予韩一菲兽兽谁
不惧孔子抢位 阿凡达游戏影音配置推荐
2015第十七届“东北安博会”火爆招商
第十六届东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博览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商业信息化博览会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POS机及相关设备展
互联网电视熟了吗 2013最火电视深解析
桑达获邀出席2015中国(广州)国际POS机
宝获利报名参加“2015年度中国POS机行业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宫如敏不雅照疯传 看张馨予韩一菲
周伟童魔鬼身材日本性感写真图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