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IT娱乐>娱乐八卦>正文
 
《奔跑吧兄弟》开播前夜 苏宁火线签约邓超

http://www.dbit.cn 2014-10-13 8:35:42  来源:东北IT网  编辑:张佳奇
 

《奔跑吧兄弟》开播前夜苏宁火线签约邓超

  作为四季度最值得期待的综艺节目,《runningman》中国版《奔跑吧兄弟》10月10日晚在浙江卫视首播,以邓超领衔的群星共同开启一段趣味刺激的挑战之旅,引发了中国观众的广泛关注。在节目开播前夜,坊间传来消息,国内知名互联网零售企业苏宁火线签约邓超代言,10月10日苏宁易购官方微博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根据苏宁易购认证官方微博的公开披露,苏宁已签约邓超作为新一代形象代言人,同时还发布了邓超拍摄的第一条广告大片,片中邓超本色出演赶往节目录制现场,途中通过苏宁易购手机客户端快速下单,苏宁快递员快速将服装、食品、妆饰等商品送达,让本来迟到的邓超以最佳的状态出现在了节目现场,体现了苏宁易购“想购就GO”的品牌诉求,该广告也与《奔跑吧兄弟》同步开播。

  据悉,苏宁易购同时也是《奔跑吧兄弟》的官方合作伙伴,在签约邓超投播广告的同时,还将展开明星同款装备销售、明星挑战奖品义卖、草根挑战任务卡等一系列主题营销活动。此类结合热点综艺节目代言的同步整合营销,苏宁可谓驾轻就熟,《中国好声音》第一季学员的群体快速代言就曾在业内引起强烈反响。

  但据苏宁云商运营总部执行副总裁李斌介绍,签约邓超代言并非是针对《奔跑吧兄弟》的短期营销代言,而是一次跨度为2年的品牌长期代言,涵盖广告拍摄、影视合作、地面活动、公益活动等。他认为,邓超个人形象阳光健康,事业处于快速上升期,跟快速转型中的苏宁云商调性非常吻合,同时邓超幽默、时尚、活力、居家、亲子的多元形象,对目前经营品类已经延伸到母婴、百货、食品、运动户外等全品类的苏宁来说,也意味着更灵活的使用空间。

  至于外界较为关心的代言费用,苏宁方并未披露,但知情人士透露肯定是国内一线顶级的标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邓超的妻子孙俪曾经是苏宁最早使用的第一代代言人,对此有网友打趣说两口子果然是“妇唱夫随。”

  近期,新的广告法修订草案要求广告举荐人必须亲自使用企业商品。据悉,苏宁此次和邓超的代言合同中就有相关的试用体验条款,艺人将承诺每年不得少于三次在苏宁进行购物体验,此举也开了国内明星代言的先河。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奔跑吧兄弟》热播  苏宁易购量身打造官方
·全品出击 苏宁国庆大动作
·苏宁易购彩虹跑沈城开跑  5000名粉丝激情“
·苏宁易购彩虹跑明日欢乐起跑 报名未成功仍可
·倡导全民运动  万人彩虹跑9.27奥林匹克公园
·”火箭哥”幕后:苏宁020发动物流闪电战
·苏宁伴南京青奥“动起来”
·从狮城到石城 18天穿越5国 “为青奥加油”车
·苏宁&扬子青奥车队抵宁
·青奥会最美场馆钟山国际高尔夫 昨日迎首批运
·苏宁两大青奥主题公园周末开馆 

 
 
 
 
最新文章

来沈阳百脑汇让菜鸟奶爸变身超级爸爸
青春励志正能量成大学生读书最爱,天蝎
90后喜欢标新立异  喜欢推陈出新的自我
爱我所爱 爱华平板娱乐宝W960贴心设计
《奔跑吧兄弟》开播前夜 苏宁火线签约邓
《奔跑吧兄弟》热播  苏宁易购量身打造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爱华香港电子四核3G通话平板新品发布
2015第十七届“东北安博会”火爆招商
第十六届东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博览
专访百脑汇沈阳店副总经理朱小伟
互联网电视熟了吗 2013最火电视深解析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英特尔多点诠释 “内芯强大 就能赢”
‘芯’动力,新极限 甲骨文在沈阳发布全
专访百脑汇沈阳店总经理魏明佳
清凉新触感 华硕K系列新品笔记本贴心配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性感MM演绎Android纯白时尚欧酷M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 iPhone女孩微博爆红 最宝贵东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