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商家中心>渠道>正文
 
一比多 “虎翼”计划 吃掉雅虎口碑近半渠道商

http://www.dbit.cn 2009/10/30 16:10:34  来源:中原硅谷网  编辑:风云
 

  1028,一比多“虎翼”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召开。会后据中国网络营销联盟披露,因“虎翼”计划提供最高达二十万的扶助资金及完善的服务支持体系,本次又增加近五十家原雅虎口碑代理商表示出签约一比多的意向,加上924中国网络营销渠道联盟大会上签约的近百家总数将达到150家,意味着原雅虎口碑代理商过半转投一比多旗下。

  一比多总经理刘相臣则表示:我们花了一月时间与中国网络营销渠道联盟进行细致的沟通,考察了代理商每个环节的需求,并设计相应支持计划,所以“虎翼”能获得代理商的好评毫不奇怪。一比多也有理由相信在已签约的代理商带动下,未来会有更多代理商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一比多之所以能取得如此好成绩,并不仅仅归因于一比多敢于大手笔拿出人力、财力来对渠道进行扶持。最重要的因素在于一比多一站式网络营销的产品优势。

  对于新产品的选择,原雅虎口碑代理商表示:“选择什么样的新业务是我们被动与阿里巴巴解约后最重要的决策。除了对产品本身的考察外,我们还着重考察公司信誉。一比多的续费率在很多地区高达70%,这就是终端客户对一比多产品认可的最好证明。此次又提出虎翼对我们渠道大力扶持,这对我们我们快速成功转型将起到关键作用。”

  821,阿里巴巴单方面对外宣布将雅虎口碑网业务并入淘宝网,并于次日通过网站发出通知解除与渠道公司的《合作协议》,叫停口碑一推广业务。以致近三百家原雅虎口碑代理商陷入集体失业的窘境,曾经共坐战船的合作伙伴霎时决裂,业界戏称“渠道门”。

  代理商随即抱团发起成立中国网络营销渠道联盟,并进行公开招标。一比多从三家受邀运营商的比标中脱颖而出,与联盟旗下近百家代理商签订代理协议,随即提出将推“虎翼”计划帮助原雅虎口碑代理商转型。28号“虎翼”的面世则再次为一比多收纳近五十家代理商,从而使得一比多“虎翼”成为了“渠道门”的最大赢家。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

抢先苹果,消息称英特尔芯片采用台积电
三星揭晓业内首款单条 512GB DDR5 内存
vivo 高端新机爆料:120Hz 曲面屏 + 天
vivo Y21 在印度正式上市:Helio P35 芯
微星推出 GeForce RTX 3080 Sea Hawk X
消息称三星 Galaxy Tab S8 系列平板将放
机械革命推出 F6 轻薄本:16 英寸全面屏
英特尔 12 代 Alder Lake CPU 600 系列
雷军:向小米手机 1 首批用户每人赠送价
小米李明谈用户被踢出 MIUI 测试版:大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宫如敏不雅照疯传 看张馨予韩一菲兽兽谁
不惧孔子抢位 阿凡达游戏影音配置推荐
2015第十七届“东北安博会”火爆招商
第十六届东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博览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商业信息化博览会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POS机及相关设备展
互联网电视熟了吗 2013最火电视深解析
桑达获邀出席2015中国(广州)国际POS机
宝获利报名参加“2015年度中国POS机行业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宫如敏不雅照疯传 看张馨予韩一菲
周伟童魔鬼身材日本性感写真图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