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商家中心>渠道>正文
 
飞利浦原代理商疑存货被“压”

http://www.dbit.cn 2009/10/13 9:00:27  来源:东北IT网  编辑:东三省
 

“我们做飞利浦公司在北京的代理近3年,现在解除代理合同后,他们不许卖场买我们的货了!”昨天,一家名为小白购物的公司称,在不做飞利浦北京地区代理后,飞利浦公司一直未解决他们库房的积压货物。对此,飞利浦公司表示:“目前正在协商此事,处理过程中不便透露。”

代理商担心千万元库存没着落

昨天,记者联系到北京明辉伟业承包有限公司,该公司为小白购物的上属总公司。公司负责人称,自2007年5月至今,公司一直负责飞利浦在北京的部分产品代理。不过由于公司认为飞利浦的供货价格偏高,利润太薄,所以在今年没有和飞利浦公司签订合同,并在今年4月就价格等问题向飞利浦公司提出意见,希望能够得到解决。“我们向飞利浦公司表态,如果不能解决,我们将放弃在北京的代理。”

记者注意到,在飞利浦公司发给该代理商的回函中,公司称已经于5月15日通过函件明确表示同意终止合作的要求。代理商的这名负责人说,“今年10月9日,却突然得到卖场通知,被告知卖场现在已经不再销售我们的产品。飞利浦要是更换代理商,应该事先与我们交接货品。”该负责人讲,飞利浦公司并没有直接与他们联系,而是发函到卖场进行通知。

在接到卖场通知后,代理商又接到飞利浦公司公函,要求其在10月15日前不在原供货商零售卖场中销售飞利浦商品,“我们实际上已经被卖场禁售了”。

“飞利浦公司还发函称对于公司的库存产品,飞利浦公司有权选择购买任何或所有产品。”该负责人表示,这一条款说明飞利浦公司可以不负责目前公司积压的库存。“如此一来,库房内价值1000多万元的存货,就有可能不被飞利浦公司购买,也不被新代理商接管。到目前为止,新代理商没有与我们取得联系。”负责人最后表示,希望飞利浦公司能解决他们目前的库存和样机积压问题。

随后,记者找到目前接手小白购物的新代理商,他们表示,原来在同一卖场有两家公司做代理,而目前他们已接管了卖场的所有代理。对于是否会接管老代理商的货物,他表示目前还没有与他们联系。

飞利浦公司:正与原代理商协商交接

记者就代理商所说的未交接货物及清算货款一事,询问了飞利浦公司在中国的公司,公司负责公关的蓝先生告诉记者,目前此事正在和代理商协商。“我们目前正在处理此事,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现在不方便透露。”蓝先生同时表示,飞利浦公司一直是以合理对待每一个经销商为原则,会在最终圆满处理此事后给出答复。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飞利浦SA054 MP4只要399元了
·音乐听《她说》飞利浦SA028精致纯音最有范儿
·寒冬一抹亮色 看飞利浦SA028带来的时尚风
·音质、价位双给力!飞利浦Mix II活力附体
·国庆出游好伴侣 推荐三款飞利浦MP3
·飞利浦代理商欲集体“讨”生存
·飞利浦召回6000咖啡壶
·给女孩的礼物 飞利浦Mix浪漫图赏
·舞动青春 飞利浦Mix酷赏
·飞利浦多媒体键盘仅49元
·HDMI完美演绎飞利浦新款C系LCD试用

 
 
 
最新文章

抢先苹果,消息称英特尔芯片采用台积电
三星揭晓业内首款单条 512GB DDR5 内存
vivo 高端新机爆料:120Hz 曲面屏 + 天
vivo Y21 在印度正式上市:Helio P35 芯
微星推出 GeForce RTX 3080 Sea Hawk X
消息称三星 Galaxy Tab S8 系列平板将放
机械革命推出 F6 轻薄本:16 英寸全面屏
英特尔 12 代 Alder Lake CPU 600 系列
雷军:向小米手机 1 首批用户每人赠送价
小米李明谈用户被踢出 MIUI 测试版:大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宫如敏不雅照疯传 看张馨予韩一菲兽兽谁
不惧孔子抢位 阿凡达游戏影音配置推荐
2015第十七届“东北安博会”火爆招商
第十六届东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博览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商业信息化博览会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POS机及相关设备展
互联网电视熟了吗 2013最火电视深解析
桑达获邀出席2015中国(广州)国际POS机
宝获利报名参加“2015年度中国POS机行业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宫如敏不雅照疯传 看张馨予韩一菲
周伟童魔鬼身材日本性感写真图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