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商家中心>人物>正文
 
力维总裁翟卫东荣膺“全球安防贡献奖”

http://www.dbit.cn 2013/10/30 12:55:43  来源:东北IT网  编辑:张佳奇
 

  深圳2013年10月30日电 /美通社/ -- 10月29日,“第三届全球安防贡献奖”颁奖盛典在深圳大中华酒店隆重举行,深圳中兴力维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力维)总裁翟卫东等12位来自全球各地的安防行业精英脱颖而出,获此殊荣。同时荣膺此奖的华人还有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理事长、CPSE安博会创始人杨金才和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陈朝武。

深圳中兴力维技术有限公司总裁翟卫东获颁“全球安防贡献奖”
深圳中兴力维技术有限公司总裁翟卫东获颁“全球安防贡献奖”

“全球安防贡献奖”由全球最大规模的专业安防展览会 -- CPSE安博会组委会和全球安防联盟联合主办,每两年评选一次,通过企业影响力、品牌知名度、技术创新能力、领导人个人魅力、产品市场占有率及对全球安防产业发展进步贡献等六个方面的调查访问,表彰对全球安防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人士。

翟卫东于1996年加入中兴通讯监控产品部,从技术尖兵到管理骨干,2005年正式掌舵独立运营的深圳中兴力维技术有限公司。在ICT和安防产业快速发展的两个关键时期,他成功引入ICT领域先进技术和企业管理模式,使力维率先实现ICT与安防行业的无缝对接,成功打造了国内迄今最大的运营级视频监控平台,为大规模、大联网、高可靠监控系统的打造树立了行业典范;率先将电信领域网管系统引入视频监控产品设计;率先开发手机监控、移动采编技术,拓展无线监控应用领域,不断为全球安防监控行业的快速发展注入新动力。

自2003年代表中国民族监控品牌成功叩开海外综合监控市场大门后,翟卫东先生带领力维,与AM、Claro、MTN等全球TOP运营商达成广泛合作,在非洲为多国搭建国家安全网,通过法国马赛、里昂、阿根廷Salta等项目在欧美高端市场塑造起智慧城市、平安城市建设中国品牌。

翟卫东在获奖后表示:“从中兴通讯监控产品线,到独立运营发展,力维不断以技术创新为安防产品和市场带来更多发展机会,在海内外安防市场均保持稳健、快速的增长,力维将继续稳健前行,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安全保障服务,全力推动全球安防事业发展。”

 

关于力维( ZNV)

深圳中兴力维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力维)是领先的全球化综合监控厂商,前身为中兴通讯监控产品线,1995年开始为通信网络健康运营提供保障服务,2005年正式独立运营,专注于监控领域业务,拥有业界领先的全系列摄像机、传感器、视频编解码器、动力环境监控单元、管理软件等产品。目前,其产品在欧洲、美洲、非洲、亚洲等全球60多个国家及地区、300多个城市广泛应用,发展成为安防监控领域国内领先品牌、通信监控领域全球一流供应商,为电信、政府、公安、交通、军队、环保、能源、金融、教育等行业客户深度定制综合监控整体解决方案,建设安全可靠的智慧城市和智慧产业。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力维网站 www.znv.com 。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

抢先苹果,消息称英特尔芯片采用台积电
三星揭晓业内首款单条 512GB DDR5 内存
vivo 高端新机爆料:120Hz 曲面屏 + 天
vivo Y21 在印度正式上市:Helio P35 芯
微星推出 GeForce RTX 3080 Sea Hawk X
消息称三星 Galaxy Tab S8 系列平板将放
机械革命推出 F6 轻薄本:16 英寸全面屏
英特尔 12 代 Alder Lake CPU 600 系列
雷军:向小米手机 1 首批用户每人赠送价
小米李明谈用户被踢出 MIUI 测试版:大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宫如敏不雅照疯传 看张馨予韩一菲兽兽谁
不惧孔子抢位 阿凡达游戏影音配置推荐
2015第十七届“东北安博会”火爆招商
第十六届东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博览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商业信息化博览会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POS机及相关设备展
互联网电视熟了吗 2013最火电视深解析
桑达获邀出席2015中国(广州)国际POS机
宝获利报名参加“2015年度中国POS机行业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宫如敏不雅照疯传 看张馨予韩一菲
周伟童魔鬼身材日本性感写真图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