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商家中心>人物>正文
 
访百脑汇沈阳店总经理李兆堃

http://www.dbit.cn 2008/11/13 8:28:44  来源:sanhaostreet  编辑:东三省
 

  作为去年改造的后续工程,百脑汇沈阳店从2008年10月份开始,针对卖场二楼、三楼进行全面改造,预计此次改造将持续到12月初,到时重饰一新的百脑汇沈阳店将以全面的面貌为商家、消费者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购物环境。为了更深入的了解百脑汇沈阳店此次改造的目的和设想,以及百脑汇沈阳店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变化,笔者独家专访了百脑汇沈阳店总经理 李兆堃先生。


百脑汇沈阳店总经理 李兆堃先生

网上三好街:2007年末,百脑汇沈阳店对卖场内外的软、硬件设施进行了改造,经过近一年的经营,可以看到改造后的效果是非常明显的。近期,百脑汇沈阳店对卖场二、三楼再次进行改造,请问此次改造的初衷和目的是什么?

李兆堃:目前,百脑汇沈阳店卖场营业面积达22000平方米,如果在去年从一楼到三楼一次性进行全面改造的话,工期时间会拖得较长,一方面会给消费者购物带来许多不变,另一方面也会对商家的经营造成冲击,所以我们把改造划分成阶段来进行,并且选择相对淡季的时间,这样既能很好的进行改造,另一方面也不会对经营带来太大的不便。

  百脑汇沈阳店经营五年来,在软、硬件方面已显得有些老旧,不能满足当前市场的发展和需要,而利用本次改造的机会,我们不仅对硬件设施进行了全面升级,对商家也进行了新一轮的调整,可以说这是百脑汇沈阳店一次看不见的革命。目前,百脑汇沈阳店已不再像过去追求商场席位的出租率,而是要更注重商家的质量和实力。经过本次调整后,百脑汇沈阳店的商家必须要有厂商直接给予支持,并且要与百脑汇沈阳店签署三方协议,这种“三方捆绑”的方式一方面可以体现厂商和品牌的优势,另一方面由厂商指定的经销商在规模和实力方面要更强一些,这比较符合百脑汇的经营理念。


百脑汇沈阳店升级改造中

网上三好街:经过此次改造的百脑汇沈阳店,卖场内布局和产品划分是否会有变化?卖场内的特点和特色如何体现?改造后会给消费者带来哪些新鲜和不同?

李兆堃:本次改造后,百脑汇沈阳店对部分区域的产品种类和席位进行了重新划分和调整。首先,改造后的卖场席位会有所缩小,缩小的主要原因就是希望有更多有实力的商家能够有机会入驻百脑汇沈阳店。我们了解到很多商家希望席位越大越好,但是综合考虑到市场的需求和内部的平衡,并且依照卖场规范,我们希望看到百家争鸣、良性发展的市场,这也可以为消费者的选购提供更多的选择。

  经过改造后的卖场二楼将主要经营数码产品、网络周边以及对讲机等产品,而三楼还是将以DIY装机店为主,那么最为明显的变化是二楼四周席位都将是数码专营店,而三楼四周则以经营音箱、机箱等DIY周边产品的商家为主,可以起到相辅相成的关系和作用。

  改造后的卖场内部给消费者带来最直观的印象就是通透和明亮,我们将所有老旧部分都进行了改造,毕竟百脑汇沈阳店已经经营五年了,重新改造是非常必要的,我们要随着变化而变化,并且要融入更多百脑汇的经营思路和理念,迎接未来三好街新的发展形式和新的竞争态势。


2楼升级改造示意图

网上三好街:目前,三好街内有多家卖场也正在兴建和改造,在经济低迷、市场竞争加大的双重压力下,百脑汇沈阳店将会采取哪些策略和措施来应对,以保持优势和继续发展。

李兆堃:百脑汇沈阳店经过五年的经营和发展,百脑汇这个品牌已经在沈阳根深蒂固了,我们要做的就是要把百脑汇真正的力量释放出来,做成具有区域影响的IT平台,而并不单单是零售终端,要发挥百脑汇连锁的作用,使百脑汇的市场影响和辐射更广。

  同时,百脑汇积极的在与各大IT厂商和有实力的经销商进行洽谈合作,前景是非常看好的,我们要树立和打造百脑汇的品牌形象和优势,在基础已经打牢的前提下要向更深层次的方向去发展。近期,百脑汇将对卖场外观、员工制服、品牌Logo以及企业文化等方面进行软性改变,十一月份百脑汇将会推出品牌形象吉祥物——百脑小子,这也是我们加大品牌形象的一个具体措施和方式,而在软、硬件都进行升级和改造以后,接下来我们考虑的就是如何更好的帮助消费者一站式购物的需求。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1页  1  2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明星发来战书,有胆你就来!大奖送不停!
·你今天排队了吗?百脑汇在线带你零距离接触
·打击侵权盗版 保护知识产权
·春暖百脑汇畅想真实惠
·百脑汇第二届校园手机节来到沈阳城建学院
·百脑汇第二届校园手机节走进沈阳广告职业学
·百脑汇第三届全国高校才艺大赛首轮轰炸沈阳
·百脑汇第三届才艺大赛沈阳赛区沈阳师范站
·火爆的沈师校园 沈阳百脑汇电竞报名号召力超
·花开两朵,沈阳百脑汇电竞选手与电竞宝贝各
·开学我要“步步高”买家教机就来百脑汇

 
 
 
最新文章

抢先苹果,消息称英特尔芯片采用台积电
三星揭晓业内首款单条 512GB DDR5 内存
vivo 高端新机爆料:120Hz 曲面屏 + 天
vivo Y21 在印度正式上市:Helio P35 芯
微星推出 GeForce RTX 3080 Sea Hawk X
消息称三星 Galaxy Tab S8 系列平板将放
机械革命推出 F6 轻薄本:16 英寸全面屏
英特尔 12 代 Alder Lake CPU 600 系列
雷军:向小米手机 1 首批用户每人赠送价
小米李明谈用户被踢出 MIUI 测试版:大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宫如敏不雅照疯传 看张馨予韩一菲兽兽谁
不惧孔子抢位 阿凡达游戏影音配置推荐
2015第十七届“东北安博会”火爆招商
第十六届东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博览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商业信息化博览会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POS机及相关设备展
互联网电视熟了吗 2013最火电视深解析
桑达获邀出席2015中国(广州)国际POS机
宝获利报名参加“2015年度中国POS机行业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宫如敏不雅照疯传 看张馨予韩一菲
周伟童魔鬼身材日本性感写真图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