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软件学院>OA>正文
 
教你做好网站客服的量化考核

http://www.dbit.cn 2012/12/27 11:41:06  来源:东北IT网  编辑:张佳奇
 

  你也在为网站客服的绩效难以量化考核而烦恼吗?不想怀疑团队的执行效率却又无法安心吗?俗话虽说疑人不用,用人不疑,但没有实在的数据支撑,的确无法弄清客服团队的工作效率及质量,如何建立完整的考核标准,一般我们都希望这个考核标准最好能够量化、评分,这样一方面易于获取客户最真实的反应对网站的服务体验,另一方面也便于统计分析。

  在客服的考核上,首先要根据自己网站的成交量特点为客服划分不同类别,你可以按照交易笔数,比如你的网站日均成交笔数为300笔,你有8个客服,那可以按规定每人负责至少35笔,根据完成情况进行绩效评价。

  不过一般访客比较喜欢点击排列在首位的客服,这样在源头上就会造成分配不均,规则也不能实现了,这时您就需要客服之间的紧密配合,互相调整访客给空闲的客服,但客服间可能会因为任务的压力问题配合不够好,解决这种问题一方面要对客服做好团队培训,让他们意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另外,也可以用类似于CC客服这种有智能分流、区域分流的分流机制的客服系统,免去麻烦,提供一个公平的舞台给自己的客服。

  其实,我们做考核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促进销量,提升客服的工作效率,更重要的是要不断的增强网站客服团队的素质,提供更好的服务,那么,在日常积累中,了解访客对客服的态度,以及他们希望客服如何去做,这些都对客服团队的建设有重要的意义。

  在增强客服团队素质上,首先,我们需要建立良好的监督机制,使用有客服评价的群英CC客服软件(http://www.qycn.com/cc/),对于服务投诉较多的客服组织额外培训,或者实行一定的绩效降分。

CC客服系统的客服评价

  其次,做好客服评价统计工作,把实实在在的数据拿出来,一个两个的差评不能说明问题,但长年累月的评价统计也不是空穴来风,让数据说话!这对规范客服的服务行为非常有效,避免扯皮现象出现。

CC客服系统的客服评价统计

  当我们做到设定规范的考核标准,根据客服日常接待情况对客服服务进行培训、提升,拿客服评价统计数据说话,优胜劣汰,那我们的客服团队将越来越强大,上下级间也能避免猜疑,网站工作氛围必然更加和谐。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

抢先苹果,消息称英特尔芯片采用台积电
三星揭晓业内首款单条 512GB DDR5 内存
vivo 高端新机爆料:120Hz 曲面屏 + 天
vivo Y21 在印度正式上市:Helio P35 芯
微星推出 GeForce RTX 3080 Sea Hawk X
消息称三星 Galaxy Tab S8 系列平板将放
机械革命推出 F6 轻薄本:16 英寸全面屏
英特尔 12 代 Alder Lake CPU 600 系列
雷军:向小米手机 1 首批用户每人赠送价
小米李明谈用户被踢出 MIUI 测试版:大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宫如敏不雅照疯传 看张馨予韩一菲兽兽谁
不惧孔子抢位 阿凡达游戏影音配置推荐
2015第十七届“东北安博会”火爆招商
第十六届东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博览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商业信息化博览会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POS机及相关设备展
互联网电视熟了吗 2013最火电视深解析
桑达获邀出席2015中国(广州)国际POS机
宝获利报名参加“2015年度中国POS机行业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宫如敏不雅照疯传 看张馨予韩一菲
周伟童魔鬼身材日本性感写真图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