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手机数码>手机>行情>正文
 
荣耀V30 PRO充电测试:早餐时间,40W管够一天续航

http://www.dbit.cn 2019/12/26 10:26:13  来源:网络  编辑:吴晓
 

   不知道你是否遇到过这样的场景,躺在床上玩着手机进入梦乡。第二天早晨醒来洗漱完毕想着一边吃着早餐一边刷刷新闻,却发现手机没电了。想必这个时候,你一定会期待手机充电能更快一点,能在吃早餐这段时间里充入尽可能多的电量就好了。

       

  事实上,快充之所以受到我们的欢迎,就是因为它能解决我们的燃眉之急。只要快充功率足够,即使是一顿早餐的时间,也足够我们给手机充入足够一天使用的电量了。说到这里,也许你就会想要知道,市面上有哪些手机的快充足够让我们满意呢?相信我,近期上市的荣耀V30 PRO,便是不会错的选择。

快充测试

  为什么我们说荣耀V30 PRO是不会错的选择呢?原因在于,即使只看字面硬参数,你也能意识到荣耀V30 PRO的充电功率有多高。要知道,荣耀V30 PRO搭载了40W超级快充技术,更是支持最高27W无线充电技术。事实上,即使单看27W无线充电技术都是领先业界的存在(要知道iPhone 11 Pro今年才将有线快充升级到18W)。

  那么,荣耀V30系列的充电速度究竟有多快呢?我们实测来看。手机设定为WiFi、蓝牙、NFC全开启,并在5G网络下待机,进行充电测试。结果显示,在40W超级快充加持下,只需30分钟就能充入多达74%的电量55分钟电量完全充满。值得一提的是,荣耀V30 PRO搭载有4100mAh大电池。换算下来,即使只是吃一个早餐的功夫,也能充入足够的电量保证一整天的使用了。不止是40W超级快充,27W无线快充也能在30分钟内让你的手机迅速回血,甚至不用插线,把手机放在充电板上即可。实测可以看到,30分钟的时间可以让荣耀V30 PRO电量达到47%,1小时20分左右电量完全充满,已经超过了不少主流有线快充的充电速度。同样是一顿早餐的时间,也能满足一整天的续航需求。

  荣耀V30 PRO在日常5G环境下可以实现高达780+Mbps的峰值下载速率以及90+Mbps的峰值上传速率。而从我们的实际测试来看,荣耀V30 PRO在应用商店中下载《王者荣耀》以及《和平精英》,下载平均速度达到了35MB/s以上,1.6GB的游戏只花上50秒左右就下载完成,速度极快。值得一提的是,荣耀V30 PRO搜索5G网络的速度也十分迅速,5G体验满分。高吞吐量的数据传输和写入,拥有双重快充和大电池加持的荣耀V30 PRO毫无压力。

总结

  领先的快充表现与荣耀V30 PRO持久的续航能力珠联璧合,而持久的续航又让荣耀V30 PRO在5G场景下游刃有余。当然,不止于5G性能,荣耀V30 PRO还有电影镜头,还有智慧YOYO助手以及多屏协助办公等功能。这些出色的功能聚集在一起,最终造就了这部体验满分的荣耀V30 PRO。所以,如果你想要享受到更为舒适的5G体验,那荣耀V30 PRO,无疑是极佳的选择。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

抢先苹果,消息称英特尔芯片采用台积电
三星揭晓业内首款单条 512GB DDR5 内存
vivo 高端新机爆料:120Hz 曲面屏 + 天
vivo Y21 在印度正式上市:Helio P35 芯
微星推出 GeForce RTX 3080 Sea Hawk X
消息称三星 Galaxy Tab S8 系列平板将放
机械革命推出 F6 轻薄本:16 英寸全面屏
英特尔 12 代 Alder Lake CPU 600 系列
雷军:向小米手机 1 首批用户每人赠送价
小米李明谈用户被踢出 MIUI 测试版:大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宫如敏不雅照疯传 看张馨予韩一菲兽兽谁
不惧孔子抢位 阿凡达游戏影音配置推荐
2015第十七届“东北安博会”火爆招商
第十六届东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博览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商业信息化博览会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POS机及相关设备展
互联网电视熟了吗 2013最火电视深解析
桑达获邀出席2015中国(广州)国际POS机
宝获利报名参加“2015年度中国POS机行业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宫如敏不雅照疯传 看张馨予韩一菲
周伟童魔鬼身材日本性感写真图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