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手机数码>手机>行情>正文
 
不该缺少的手游机

http://www.dbit.cn 2018-11-26  来源:网络  编辑:吴晓
 

  推荐理由:三星S9+拥有令人惊艳的外观,高性能的配置,拍照方面也依然维持了三星旗舰手机的出色水平,还加入可变式光圈、杜比全景声双扬声器、升级骁龙845、摄像头加入DRAM层等,都是实实在在的升级。放在当今,依旧可以称得上安卓机皇。

推荐产品:iPhone XS

参考价格:8699元

  作为苹果最新的旗舰手机,iPhone XS同样没有让我们失望,它正面搭载了一块了分辨率为2436*1125的5.8英寸的OLED显示屏,显示效果相当出色,而在机身材质上,前后双玻璃设计被很好得继承下来,同时采用不锈钢边框,并增加了铜金色配色,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喜好。

       

        虽然苹果向来很硬件配置上做太多宣传,但iPhone系列手机从来都是很强劲的,而iPhone XS系列更是迎来了性能爆发的一年,它采用了苹果最新的A12处理器,是世界上首个7nm商用方案,采用了六核CPU加四核GPU的超强处理器,8核神经引擎,强悍的性能足以满足我们的使用需求,而在在电池上,续航更是较上一代的iPhone X提高了30分钟。iPhone手机的拍照实力向来毋庸置疑,iPhone XS也保持着一向的高水准,升级了iPhone X上广为好评的双摄像头,采用了1200万像素摄像头,依旧采用广角加长焦的镜头搭配。广角摄像头方面,最大光圈F1.8的,长焦端方面,最大光圈F2.4,辅以改进型Ture Tone闪光灯,让你可以轻松拍出一张张大片来,而在前置摄像头方面,采用了700万像素最大光圈F/2.2前置摄像头。

        推荐理由:iPhone XS在硬件各方面的都有一定程度的升级更新,新的CMOS和实时HDR功能的加入使得苹果能站在手机摄像的顶峰,同时新一代的7纳米A12仿生处理器的配置也是让本来就强悍的性能更上一层楼,还有一些零零碎碎的升级也不可忽略,例如新的HDR屏幕、新一代的face ID、更强的续航等,都是更换新一代苹果的理由。

  总结:现在已经是2018年10月份了,旗舰手机都发布得差不多,购买旗舰机的朋友不妨参考一下推荐机型,高颜值与黑科技自然是必不可少的,但强大的性能更是以上推荐的手机最大的亮点,尤其是在手游成为我们日常消遣无聊时光的一部分,没有高性能的手机的话,我们又怎么能轻易吃鸡上分呢?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2页  1  2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

大庆百脑汇一加6火爆销售
大庆百脑汇小米MIX2s火爆销售
大庆百脑汇锤子坚果R1火爆销售
大庆百脑汇魅蓝E3火热促销
大庆百脑汇小米6X火爆销售
OPPO R17大庆百脑汇火爆销售
大庆百脑汇荣耀8X火爆销售
OPPO FindX大庆百脑汇火爆销售
不该缺少的手游机
魅族16X大庆百脑汇火爆销售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多米诺助葡萄牙Codimarc迈出数码印刷第
商米科脉赢商动力齐聚成都,助力经销商
商米科脉赢商动力齐聚成都,助力经销商
智能 戴森吹风机 惊艳沈阳
ENJAR再次出击第五届中国国际商业信息化
“2016中国POS机行业高峰论坛”期待您的
推陈出新,“2016中国国际POS机展”将首
“2015年度POS机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评
上海普览双屏双控龖POS,开启智能收银新
中国POS机行业全国渠道大会开幕 ENJAR全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性感MM演绎Android纯白时尚欧酷M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 iPhone女孩微博爆红 最宝贵东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