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手机数码>手机>行情>正文
 
不该缺少的手游机

http://www.dbit.cn 2018-11-26  来源:网络  编辑:吴晓
 

        手游成为我们日常消遣无聊时光的一部分,而时下最火热的几款游戏当属“王者荣耀”和“吃鸡”游戏了,王者荣耀不用说,国民级游戏,操作简单普及率高,而“吃鸡”游戏则对手机和操作要求较高,虽说如此但是人气依然火爆,但相信也有不少人碰见过在玩“吃鸡”游戏的时候碰到过卡顿问题,很大的一部分原因就是机器性能跟不上要求,所以今天根据对性能要求较高的“吃鸡”游戏推荐几款强悍性能的手机,下面就来看看。

推荐产品:vivo NEX旗舰版

参考价格:4298元

  在全面屏横行的时代里,vivo对全面屏的探索是比较靠前的,2018年2月在MWC上亮相的概念机实现了量产。得益于COF的封装技术和机械结构的前置摄像头,vivo NEX在正面视觉上给人一种巨大的冲击力,尤其是没有刘海和非常窄的“下巴”所构成的全面屏,点亮屏幕给人一阵几乎只有屏的感觉。

  有如此前沿的屏幕设计必须要有强大的性能,vivo在这次的真旗舰上配备了2018年高通旗舰处理器——骁龙845,拥有8GB的运行内存以及128GB的UFS闪存,无论是多开程序还是海量储存都毫无压力。此前搭载骁龙660的vivo X21玩王者荣耀和吃鸡手游已经很流畅了,此番NEX升级为骁龙845可以说更无压力。此外,它配备了6.59寸的FHD+分辨率屏幕,加上4000mAh的大电池,游戏体验更上一层楼!

       

  推荐理由:除了拥有震惊业界的外观设计,它还搭载高规格的硬件,这款vivo NEX不负众望的成为vivo 2018年度真旗舰。它采用崭新的机械结构,没有刘海所带来的游戏体验可不是一般的好。

推荐产品:OPPO Find X

参考价格:4999元

  与上面一款旗舰机同样,OPPO Find X同样采用机械结构的设计,与前者不同的是,Find X是把前后摄像头和传感器都集合在了机械结构里面,使得正面背面都非常的整洁,单纯的一块玻璃非常干净。

       

        Find X的人脸解锁采用全隐藏式3D摄像头,双规潜望结构。利用3D结构光技术向人脸上投射15000个点,建立精准的3D深度图来与主人信息进行比较,支持人脸识别支付。后置摄像头支持AI智能场景识别,针对不同的场景作出不同的画面优化,搭配OIS光学防抖,拍人拍静更美更清晰。同样的,作为一款旗舰级手机,硬件配置上当然不能逊色,与NEX一样搭配的是骁龙845和8GB运行内存,运行各种软件以及APP都非常流畅和快速,同样的在绝地求生中有出色的表现,由于官方并未开启60帧模式,所以Find X只能在最高40帧下运行,不过帧率还是非常稳定的。

        推荐理由:由于使用的是无刘海全面屏和COP封装技术,Find X的屏占比高达93.8%,在游戏和观看视频的体验上绝对是无比震撼的,同时还搭配小龙845,8G+128G内存组合,3700mAh和VOOC闪充技术,这款机子无疑能在2018安卓旗舰上占据一席之地。

推荐产品:三星S9+

参考价格:6199元

  三星S9+采用全视曲面屏的设计,没有采用新式机械结构设计,屏幕封装技术采用COF,2960X1440的2K分辨率,额头和下巴相比上一代有一定的缩小。正面看上去依然和上一代旗舰一样有视觉冲击力,背面同样采用玻璃机身设计,摄像头旁集成各种元器件,不同的是把指纹扫描器放在了摄像头的下方,更加符合人类的使用习惯。

       

        同样的,这款三星年度旗舰级搭载的是骁龙845处理器,在性能上不用担心,搭载6G运行内存也是足够用的行列。机身内部设计有铜管散热,使得SOC所产生的热量能更快到达机身各个部位,加快热量散发。除了搭配这样的旗舰级配置之外,还与腾讯游戏进行深度合作,在年初合力推出王者荣耀的VK版本,提升画质体验的同时降低功耗。除了王者荣耀之外,“吃鸡”游戏也有独家的特别优化,使得S9系列手机即使与别的旗舰机器有相同的硬件规格但是游戏体验略胜一筹。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1页  1  2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

大庆百脑汇一加6火爆销售
大庆百脑汇小米MIX2s火爆销售
大庆百脑汇锤子坚果R1火爆销售
大庆百脑汇魅蓝E3火热促销
大庆百脑汇小米6X火爆销售
OPPO R17大庆百脑汇火爆销售
大庆百脑汇荣耀8X火爆销售
OPPO FindX大庆百脑汇火爆销售
不该缺少的手游机
魅族16X大庆百脑汇火爆销售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多米诺助葡萄牙Codimarc迈出数码印刷第
商米科脉赢商动力齐聚成都,助力经销商
商米科脉赢商动力齐聚成都,助力经销商
智能 戴森吹风机 惊艳沈阳
ENJAR再次出击第五届中国国际商业信息化
“2016中国POS机行业高峰论坛”期待您的
推陈出新,“2016中国国际POS机展”将首
“2015年度POS机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评
上海普览双屏双控龖POS,开启智能收银新
中国POS机行业全国渠道大会开幕 ENJAR全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性感MM演绎Android纯白时尚欧酷M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 iPhone女孩微博爆红 最宝贵东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