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商家中心>卖场>正文
 
百脑汇坚守初心——情系环卫,不忘感恩

http://www.dbit.cn 2019/12/5  来源:百脑汇  编辑:吴晓
 

人都说初心易得,坚守不易。至2019年,大庆店已连续四年为萨区环卫工人送去温暖,多年来百脑汇大庆店一直走在公益的道路上。

此次活动由百脑汇联合大庆市萨区环卫和大庆市高等学校优秀学生代表,由学生代表为环卫工人送去百脑汇的爱心物品—保温壶,让我们的城市美容师们能在辛苦的工作之余喝上一口暖心的热水。在这次的活动中,我们每个人都收获了幸福、学会了感恩、传递着温暖。

百脑汇每一年对环卫工人的关爱,他们都铭记在心。活动期间,一位环卫工人笑着对百脑汇的工作人员说:“百脑汇真好,去年送的手套我还在用着,感谢百脑汇!”我们听了心里都觉得暖暖的。

环卫工人——我们城市的美容师,每一天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做着平凡却伟大的工作。每当下大雪时,凌晨2/3点就能听到他们在室外清雪的声音,他们不畏严寒不畏酷暑,一年四季不分昼夜辛勤劳作,换来的是城市的整洁、亮丽。在这个寒冷的冬天,百脑汇特地为环卫工人设置爱心驿站,为他们免费提供热水,让他们可以进屋取暖。

 

百脑汇作为一个服务型企业、一个一直坚守在公益道路上的一份子,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弘扬社会正能量,尊重每一个岗位,保持感恩之心,继续在公益之路上前行。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宫如敏不雅照疯传 看张馨予韩一菲兽兽谁
不惧孔子抢位 阿凡达游戏影音配置推荐
2015第十七届“东北安博会”火爆招商
第十六届东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博览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商业信息化博览会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POS机及相关设备展
互联网电视熟了吗 2013最火电视深解析
桑达获邀出席2015中国(广州)国际POS机
宝获利报名参加“2015年度中国POS机行业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宫如敏不雅照疯传 看张馨予韩一菲
周伟童魔鬼身材日本性感写真图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