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三大件>硬盘>业界>正文
 
西部数据® 亮相第二届中国超级计算中心CEO联席会议

http://www.dbit.cn 2014-12-10 9:30:10  来源:东北IT网  编辑:张佳奇
 

中国北京 - 2014128 全球存储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西部数据亮相11月底于深圳举行的第二届中国超级计算中心CEO联席会议,与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济南、长沙、无锡、甘肃及深圳等十多个国内超级计算中心及国际顶级数据中心系统制造商: 华为科技有限公司、曙光信息产业股份公司及UIT创新科存储技术有限公司齐聚一堂,通过专题讨论和对话的形式共同探讨了超级计算中心设备平台和软硬件的技术发展,并针对未来超级计算中心的发展规划和更好的为国家、企业及百姓服务进行了深入的对话。本次会议的召开,促进了超级计算中心的服务能力与服务水平、加强了超级计算中心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为推动我国的科学研究和技术开发、促进经济和社会全面发展,增强超级计算中心的核心竞争力,优化国家科技战略布局,建设创新型国家产生深远的影响。西部数据获中国超级计算CEO联席会议委员会邀请作为唯一参加会议的硬盘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协办本次会议,从存储的角度为本届会议贡献了大量的解决方案和数据管理的建议。

2014-11-21_08-54-34_111

2014(第二届)中国超级计算中心CEO联席会议由国家科技部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司、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批准,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主办,深圳云计算中心有限公司承办,并得到全国多家重点超级计算中心的全力支持。以集合多方之力,将国家高新技术的发展推向新高度。会议由中国超级计算中心CEO联席会议首届轮值主席、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主任主持,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司代表、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代表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肯定了过去一年超级计算中心的累累硕果,并期待新的一年表现更加出色。

西部数据在座谈中表示:“全球各大互联网公司,如GoogleFacebook和国内各大领先互联网企业,因为社交网络及移动终端使用的增加等多方面因素驱动,需要应付每天巨大的数据使用。据研究表明,未来全球数据将急剧增长,预计到2020,整个数字宇宙 (Digital Universe) 即人类所产生的数据总量将超过44万亿GB,这对于我们来说既是利好的消息同样也是巨大的挑战。超级计算中心拥有强大的计算能力和数据吞吐量,如何做到更好的利用数据,提高运算效率是当前我们整个行业所需解决的任务之一。服务器对于数据的访问频率和时效性的要求有明显区别,正因为此西部数据推出了应对“冷、温、热”等不同数据类型的针对性存储解决方案。以应用高效能的冷存储硬盘产品为例,预计将可以帮助用户在存储上实现最多50%的节能,进一步优化数据存储的高效及成本节约。与此同时,西数亚太测试研发技术中心的成立更是加深了西部数据深化与中国本土数据中心、超级计算中心、服务器制造商的合作,为中国高新科技的发展贡献力量。”

随着移动互联的不断壮大,个人拥有的移动终端数量也在不断增多,西部数据相信并非每个人每天都需要调用到曾产生的绝大多数的陈旧数据,数据中心也是一样。数据与大脑的记忆一样根据时间和重要性的排序被保存在不同的位置,根据80/20准则,并不是所有的数据都同样重要。大多数网络上约20-30%的数据是活跃的,通常我们称之为“热数据”,但是绝大部分约70-80%的数据是不活跃的或者称之为“冷数据”,意味着这些数据并不是经常变更也不会频繁地被访问。正如超级计算中心为13亿人口所产生的数据进行全年无休的计算,高效的处理热数据和冷数据,是提高效率的不二法宝。西部数据针对数据中心推出全系存储解决方案包括WD SeTM WD ReTM企业级硬盘, WD AeTM归档硬盘。特别是于今年9月针对冷数据存储而推出全新WD Ae硬盘,是为数据中心量身定制的一款归档存储硬盘,在大容量机械结构中拥有超高磁录密度,提供更低的能耗与渐进式扩充容量模式;这种方式的储存能力远超越庞大的磁带库所能及,同时能在使用广泛应用的标准硬盘存储解决方案的基础上实现最优的应用价值与存储成本的大幅节约。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1页  1  2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西部数据推出全新多功能安防与监控解决方案
·西部数据荣获“年度最佳存储供应商”称号
·西部数据推出高性能双盘位个人云解决方案 
·西部数据My Passport Slim 带着世界去旅行
·西部数据My Passport Ultra炫彩风暴引爆移动
·完美体验无需妥协 西部数据WD Black2™
·西部数据携全线解决方案亮相中国国际绿创展
·西部数据亮相2013重庆国际云博会 引领TB网络
·西部数据发布全新超小型增强网络存储服务器
·西部数据NAS家族再添新成员——WD Red 4TB
·西部数据扩展NAS家族产品线成员  推出全球首

 
 
 
 
最新文章

气温骤降友情不变 人人网客户端温暖整个
爱华平板娱乐宝W960 想你所想为爱而生
英特尔将投入16亿美元引入最新“高端测
人人网中国高校十大歌手半决赛唱响
近八成90后对校医院服务不满 医师水平差
百脑汇双旦高校大趴三重奏校园代购第一
西部数据® 亮相第二届中国超级计算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2015第十七届“东北安博会”火爆招商
第十六届东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博览
专访百脑汇沈阳店副总经理朱小伟
互联网电视熟了吗 2013最火电视深解析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英特尔多点诠释 “内芯强大 就能赢”
‘芯’动力,新极限 甲骨文在沈阳发布全
专访百脑汇沈阳店总经理魏明佳
清凉新触感 华硕K系列新品笔记本贴心配
更极速 更娱乐 华硕K53飙出更多影游乐趣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性感MM演绎Android纯白时尚欧酷M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 iPhone女孩微博爆红 最宝贵东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