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软件学院>办公自动化>Word>正文
 
Word2010主控文档完成多人协同编辑

http://www.dbit.cn 2010/12/23 10:30:30  来源:东北IT网  编辑:叶子
 
  2.汇总修订

  把“D:\2010总结报告\”文件夹下的6个子文档按分工发给6个人进行编辑,记住交代他们不能改文件名。等大家编辑好各自的文档发回后,我们再把这些文档复制粘贴到“D:\2010总结报告\”文件夹下覆盖同名文件,即可完成汇总。

  现在打开主文档“2010总结报告.DOCX”,你会看到文档中只有几行子文档的地址链接。我们得先切换到大纲视图,在“大纲”选项卡中单击“展开子文档”才能显示各新子文档内容。现在的主文档已经是编辑汇总好的总结报告了,你可以直接在文档中进行修改、批注,修改的内容、修订记录和批注都会同时保存到对应子文档中。  

  主文档修改完成后先保存一下,再把“D:\2010总结报告\”文件夹下的子文档重新发回给对应的人,大家就可以按修订、批注内容进行修改完善了。重复此步骤直到总结报告最终完成。

  3.转成普通文档

  总结报告完成后得交给老板审阅,考虑到主文档打开时不会自动显示内容且必须附上所有子文档等问题,显然不宜直接上交主文档。因此我们还需要把编辑好的主文档转成一个普通文档再上交老板审阅。

  打开主文档“2010总结报告.DOCX”,在大纲视图下单击“大纲”选项卡中的“展开子文档”以完整显示所有子文档内容。再按Ctrl+A键全选所有显示的子文档内容,单击“大纲”选项卡中的“显示文档”展开“主控文档”区,单击“取消链接”即可。最后单击“Office”按钮选择“另存为/Word文档”,命名另存即可得到合并后的一般文档。在此最好不要直接保存,毕竟原来的主文档以后再编辑可能还用得到。

  事实上,在Word中单击“插入”选项卡的“对象”选择“文件中的文字”也可以快速合并多人分写的文档,操作还要简单得多。我们之所以要使用主控文档,主要在于主文档中进行的格式设置、修改、修订等等内容都能自动同步到对应子文档中,这一点在需要重复修改、拆分、合并时特别重要。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2页  1  2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Word2010为常用符号添自动更正条目 

 
 
 
最新文章

抢先苹果,消息称英特尔芯片采用台积电
三星揭晓业内首款单条 512GB DDR5 内存
vivo 高端新机爆料:120Hz 曲面屏 + 天
vivo Y21 在印度正式上市:Helio P35 芯
微星推出 GeForce RTX 3080 Sea Hawk X
消息称三星 Galaxy Tab S8 系列平板将放
机械革命推出 F6 轻薄本:16 英寸全面屏
英特尔 12 代 Alder Lake CPU 600 系列
雷军:向小米手机 1 首批用户每人赠送价
小米李明谈用户被踢出 MIUI 测试版:大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宫如敏不雅照疯传 看张馨予韩一菲兽兽谁
不惧孔子抢位 阿凡达游戏影音配置推荐
2015第十七届“东北安博会”火爆招商
第十六届东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博览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商业信息化博览会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POS机及相关设备展
互联网电视熟了吗 2013最火电视深解析
桑达获邀出席2015中国(广州)国际POS机
宝获利报名参加“2015年度中国POS机行业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宫如敏不雅照疯传 看张馨予韩一菲
周伟童魔鬼身材日本性感写真图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