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运营服务>正文
 
视频2.0时代的到来 美国云视链即将登陆中国

http://www.dbit.cn 2014-11-28 16:15:56  来源:  编辑:
 

本报(网)讯 一个边看视频边吐槽、购物的视频2.0时代正在来到。记者从上海极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到,今年年底,由该公司推出的云视链系统将从美国来到中国并于12月31日免费向中国大陆所有用户开放,该公司也与多家大型视频网站建立合作。用户在观看视频时可任意点击视频中出现的物体,仿佛打开了一个传送门,可以直接看到与视频中物体相关的娱乐点、百科、服务、购买等信息,用户也可以对这些信息进行编辑,以及对单独的物体吐槽、视频内社交,由此带来前所未有的交互体验。

视频2.0时代的到来 美国云视链即将登陆中国

什么是云视链?据上海极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金证济苍介绍,云视链是全球第一个自动视链系统,是一种全新的视频交互模式,依托哈佛创新实验室最领先的计算机视能技术,实现视频交互和视频中物体智能识别和追踪,让用户可以点击视频中的物品或人,实时获取与之相关的信息,可广泛应用于电商,科教,娱乐等领域。以此搭建的视频生态系统,让观众能直接点击视频中感兴趣的事物或人,进行评论吐槽或购买,提供前所未有的效率最大化与视频交互体验,这也为视频供应商、视频平台、电商提供了一种颠覆性的盈利手段。

具体来说,观众在观看视频的时候,如果发现视频中感兴趣的东西可以移动鼠标或触摸屏幕从而看见可点击的圆圈(云链),点击云链可以看到这个东西的相关信息,如介绍,热点话题,新闻,购买链接等,这时用户可以参与评论吐槽、购买或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视频2.0时代的到来 美国云视链即将登陆中国

对商家来说,在云视链平台上粘贴任意主流视频平台(优酷,爱奇艺,pptv等)的视频链接,观看视频时用鼠标圈出商家能提供出售的相同或相似的东西或服务,按提示提供产品链接或输入商家想卖的价格和产品图片介绍,点击完成即可。剩余的一切,包括追踪物体,识别出现在别时、别处的时间、方位,摘要提取,用户行为报告等都会被系统实时地在云端自动处理完成。

视频2.0时代的到来 美国云视链即将登陆中国

云视链能做到这一切是因为其拥有全球最领先的第五代自动视链技术 IVA 5.6及美国USPTO多项专利审查,同时拥有全球唯一的全自动视链的计算机智能处理系统,以及精准的视频内多物体自动跟踪技术。Venvy研发的IVA6.0通过大数据同时使得视频平台自动获取及分析用户行为,进行个性化服务打造和信息输送。

依托上述计算机视觉技术,云视链(Venvy Inc.)搭建了一个面向所有人的傻瓜平台,实现视频交互和视频中物体智能追踪。任何小白用户都能在30秒之内将任何一个传统视频转换为可购买、会科普、能社交的Video 2.0视频。从此,用户能与视频更好地互动,且不被强迫看广告,视频供应商能实现更精准地广告投放。

视频2.0时代的到来 美国云视链即将登陆中国

“传统视频平台要盈利,要么强制播放广告,要么让用户付费,这些都是用户所不希望的。” 金证济苍说,云视链给用户提供了第三种,具有颠覆性的选择,让用户不看强制广告,无需付费的同时,能随时获取视频中感兴趣的物体的信息,进行互动,完成购买,吐槽、社交、分享等行为,为观者省下每年650小时浪费在广告里的时间,带来前所未有的视频交互体验。“视频不再是一列向前的火车,只让你看窗外飞逝的风景,而变成了私家车旅行,你可以随时停下来享受路上发现的惊喜。”云视链的目的就是为了改变现有的低效率,强制广告推送的大环境,帮助传统视频时代改革,迎来效率最大化、观众满意度最高的视频2.0时代。

数据统计,云视链首次实现了Point of Interest(兴趣点)实时转化为Point of Action(作用点),大幅提升了广告的转化率以及标准化定义了广告投放KPI,帮助商户增加高达32倍的点击率,并实现实时交互数据追踪分析。同时,观众也可以将视频内的物体随时分享给小伙伴的微信、微博或发送到邮箱,并将实时评论直接绑定在被评论物体上。

资料显示,2012年金证济苍(William Joy)与Daniel Meng在美国联合创立Venvy Inc,为全球第一家自动视链平台,为风靡美国的视链技术做下铺垫。Venvy Inc为云视链技术的前身,现运行于波士顿哈佛创新实验室,是哈佛大学2013-2014重点扶持科技项目之一。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1页  1  2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

苏宁航天携手普及电子发票  规范电商发
张近东决战“最后一公里” “物流云”下
大学生不倒垃圾被室友打伤 寝室卫生分配
一机在手万事不愁 爱华3G通话平板M703上
还用手机做啥?爱华通话平板M701帮你搞
港版iPhone6最新报价苹果6价格多少钱
招聘季90后竞争正酣 六成大学生期望起
Yikyak火了,人人网呢?
人人2014年第三季度财报 净利润达2930万
视频2.0时代的到来 美国云视链即将登陆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2015第十七届“东北安博会”火爆招商
第十六届东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博览
专访百脑汇沈阳店副总经理朱小伟
互联网电视熟了吗 2013最火电视深解析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英特尔多点诠释 “内芯强大 就能赢”
‘芯’动力,新极限 甲骨文在沈阳发布全
专访百脑汇沈阳店总经理魏明佳
清凉新触感 华硕K系列新品笔记本贴心配
更极速 更娱乐 华硕K53飙出更多影游乐趣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性感MM演绎Android纯白时尚欧酷M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 iPhone女孩微博爆红 最宝贵东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