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今日头条>正文
 
时不我待,顶东报名参选“2015年度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

http://www.dbit.cn 2015-12-31 8:50:04  来源:中国POS机网  编辑:云庄主
 

由中国权威媒体“中国pos机网(www.pos580.com)”主办的“2015年度第六届中国pos机及相关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评选”活动报名只剩最后一天。随着品牌评选活动报名的火热进行,各大企业不甘落后,纷纷报名参选,作为高新电子产品研发的知名企业“顶东电子”更是紧抓此次评选机会,为进一步提高企业产品及品牌影响力而战。

据悉,顶东电子是一家专业致力于研发高新电子产品的综合公司,公司涉及动力汽车充电领域、手机电子芯片产业、机器人研发制造产业、及触控POS机产业。公司触控POS机产业定位于为各种餐饮、酒店、烘焙等企业提供POS机的制造及行业解决方案。顶东电子长期专注于该领域硬件平台的研发、推广、应用、服务和咨询等业务。

顶东的核心理念是和广大的软件公司、代理商等强强联合,为客户提供高水平稳定的触控POS产品为主,通过与经销商、代理商等伙伴合作创造自己的品牌形象,提高产品知名度,拓展销售渠道,提升企业形象,协同发展、实现共赢。而参选“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正是实现顶东企业目标的渠道之一。

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旨在激发POS机企业的积极性,努力打造优秀POS机企业的经营品牌,提升我国POS机行业服务水平及服务意识,充分发挥优秀POS机企业的引导示范效应,促进POS机市场的繁荣,为行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评选活动将努力构建POS机行业和谐发展的良好环境,引导和鼓励POS机企业强化精品意识、品牌意识、服务意识。通过本次活动,将把具有较高水平的企业评选出来,进一步促进POS机行业向规模化、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发展。

评选活动将于2016年1月1日正式拉开序幕,中国pos机网将与近百家媒体合作,在平面、网络、展会上进行大力宣传。活动为期五个月,从2016年1月1日起,报名企业将接受广大客户在网上进行投票,同时中国POS机网将会在本行业各重要的展会现场开展线下投票活动,2016年4月底进行最后的投票统计,5月份中国POS机网将在“2016年中国国际商业信息化博览会暨国际POS机及相关设备展览会”现场对选评优胜者进行受牌。评选获奖的企业不止能得到行业尊重,也能赢得更多的客户。

  “2015年度中国POS机行业十大品牌评选”报名通道将于2015年12月31日24::00全面关闭,请还没报名的企业抓紧最后机会,赶紧报名参选。预祝“行业十大”评选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同时,预祝各大企业能取得好成绩,名列前茅,一马当先。

(更多详情请登陆POS机评选活动官方网站,或者致电免费热线电话咨询)2015年度第六届中国POS机及相关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报名及投票网址:www.top10.pos580.com;免费热线电话:400-880-0715

 

 

中国POS机网官方微信:pos580com
POS我帮您 服务他和您 POS580.com
关注中国POS机网官方微信,【微信号:pos580com】了解行业更多资讯!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

关于举办鲜农哥微商操盘手特训营的通知
90后苏宁发布新远景  要为年轻人搭建成
苏宁与国家质检总局签订质量承诺协议 携
英特尔与电影《唐人街探案》跨界携手
云考勤时代:一招化解企业HR各大考勤难
《恶棍天使》 带火邓超同款围巾  苏宁易
苏宁25周年掀青春风暴  捐资超三千万助
企业O2O流量入口在哪,imo班聊?阿里钉
共建产业生态:全国低功耗广域网络产业
首映礼英特尔互动体验区惊喜无限,High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时不我待,顶东报名参选“2015年度行业
“2015年度pos机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评
“2016第五届中国国际商业信息化展”我
伍丰科技参加“2015年度第六届行业十大
台湾大硕再次报名参选“行业十大影响力
热烈祝贺广东天波生意火开发者大会隆重
“POS机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评选活动”因
广州捷宝报名参选“2015年度POS机行业十
虚商银盛通信发力线下渠道,170产品轻松
宝获利报名参加“2015年度中国POS机行业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性感MM演绎Android纯白时尚欧酷M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 iPhone女孩微博爆红 最宝贵东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