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显示器>音箱>正文
 
国内第一款多点多室WIFI无损音响即将全球上市

http://www.dbit.cn 2014/12/24 17:16:27  来源:东北IT网  编辑:张佳奇
 

由我国企业自主研发设计的最新款互联网WIFI智能音响SonicShareT1即将全球上市,这是记者从研发企业---深圳匀享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最新获悉的。据权威消息透露,SonicShareT1新产品将在20151月的美国拉斯维加斯CES展亮相,届时,匀享科技将联袂全球著名的网络音乐商GroovesharkDeezerCES展会上举办全球发布会。借势全球最大的CES展举办此次最高档次的全球发布会,匀享科技谋划深远,意在打造以全球内容为核心的网络音乐播放系统,从而进入欧美主要零售渠道。

image001.jpg

 

据了解,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简称CES),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消费科技产品交易会。每年1月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每年展览期间,都会有众多新产品在此发布。此次中国第一款多点多室WIFI无损音响SonicShareT1即将全球上市的消息,就是2015年展会的重磅新闻之一。SonicShareT1具有便携与高品质无损音质结合,随心所欲的个性化外观及配件,觅知音的群体社交应用,强大的网络功能应用,可扩充的网络互动功能,多个播放模式让播放控制更加个性化,具有工业级技术保证播放的稳定可靠、完美的听觉享受。

image002.jpg

 

据悉,此次与匀享科技联合发布的国际合作伙伴一个Grooveshark ,它全球最重要的在线音乐搜索试听与存储服务网站之一。另一位联合发布的国际伙伴是法国的Deezer,它是欧洲最流行的在线音乐分享网站,不仅提供客户化的网络电台而且还可以搜索乐队和歌曲。除此之外英国CNN,BBC,美国ABC为我们的国际版收听内容提供支持,而中国版收听内容则是由虾米音乐,蜻蜓FM,凤凰FM等提供。

据透露,这是中国互联网WIFI智能音响第一次全球发布,行业影响意义巨大。代表着中国智能音响企业已经走在了国际行业前沿。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2015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经销代理精英
·现代音响参展惠州外经贸产品展
·纳伟仕音响辽宁省地区招商会
·JVC推出XS-SR3 iPod/iPhone基座音响
·JVC:花园音响
·世界极品HiFi音响Top10

 
 
 
最新文章

抢先苹果,消息称英特尔芯片采用台积电
三星揭晓业内首款单条 512GB DDR5 内存
vivo 高端新机爆料:120Hz 曲面屏 + 天
vivo Y21 在印度正式上市:Helio P35 芯
微星推出 GeForce RTX 3080 Sea Hawk X
消息称三星 Galaxy Tab S8 系列平板将放
机械革命推出 F6 轻薄本:16 英寸全面屏
英特尔 12 代 Alder Lake CPU 600 系列
雷军:向小米手机 1 首批用户每人赠送价
小米李明谈用户被踢出 MIUI 测试版:大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宫如敏不雅照疯传 看张馨予韩一菲兽兽谁
不惧孔子抢位 阿凡达游戏影音配置推荐
2015第十七届“东北安博会”火爆招商
第十六届东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博览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商业信息化博览会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POS机及相关设备展
互联网电视熟了吗 2013最火电视深解析
桑达获邀出席2015中国(广州)国际POS机
宝获利报名参加“2015年度中国POS机行业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宫如敏不雅照疯传 看张馨予韩一菲
周伟童魔鬼身材日本性感写真图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