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显示器>音箱>正文
 
秒杀插卡音箱 爱华电子C100手机音箱上市

http://www.dbit.cn 2013/12/24 11:20:56  来源:东北IT网  编辑:张佳奇
 

  2012、2013年是全中国智能手机爆发年,智能手机的使用已经走进国00内的绝大部分家庭,但是却不适合老年人,因为字体比较小,图标比较小,还有就是操作复杂,对于主流IOS和安卓系统的操作,老年人在使用起来还是不方便。不过,近日,爱华(香港)电子推出了一款命名为C100的手机音箱,针对老年人开发,特别设计了大字体、大图标、大按键、大喇叭,很多功能一键操作,简单易用。如果老人以前操作过,用的熟悉顺手;如果没有操作过的老人也可以轻松上手。

秒杀插卡音箱   爱华电子C100手机音箱上市

  C100手机音箱采用专业的MTK通话手机方案,性能成熟稳定,返修率超低,不用担心性能问题和质量问题。

  C100手机音箱采用超过一厘米的大按键,设计简约,可单手操作。屏幕显示大字体,比普通手机字体大4倍,这样在老人读发短信,查通讯录时能够看的清楚。手机音箱右侧可调节音量大小按键,还有FM收音按键,按下按键即可开启FM并能调频收听。手机音箱底部带有手电筒功能,一键开启手电筒。超低功耗硬件配置,超大容量电池,省去电池消耗快,反复充电的麻烦。

秒杀插卡音箱   爱华电子C100手机音箱上市

  手机按键正中有SOS一键紧急呼叫按键,儿女牵挂父母外出迷路或行动不便时,只需按下SOS键便能最快与设定好的人取得联系。数字按键报读,在使用按键时,按下的数字会报读出声,便于老人识别。也可设置快捷拨号,无需翻页查找,长按按键就可快速拨号。

秒杀插卡音箱   爱华电子C100手机音箱上市

  作为音箱,C100手机音箱采用了3瓦2欧40mm双功放高音质大喇叭,即便爸妈身处闹市,也能听到子女清晰无比的叮咛。立体声高保真MP3播放,爸妈听着C100手机音箱做做操,跳跳舞,听听收音,开心自得。

秒杀插卡音箱   爱华电子C100手机音箱上市

  C100手机音还支持一键听FM收音机功能,老人一早一晚出门遛弯,听听歌、听听收音,充实愉快。C100既是手机,也是收音机,更是高保真音箱,有了它,老人出门再也不用带两件套,C100手机音箱一机在手,轻松搞定。

  C100手机音箱操作简单,很快都能学会,强大全面的功能,同时让父母一键全部搞定,细致的功能,就是你的关怀!

  每逢年底虽然都是送礼来送礼去,但最重要的是心意,尤其是长辈感受到你的关心,这其实是给他们的最好的礼物。当然,电子数码产品作为现在生活的必须品,它能够在实实在在的方便人们的生活,同时它也是最能陪伴人们左右的,送C100手机音箱给长辈,能够让长辈随时想到这是你的心意,让家人能够始终享受到来自家与亲人温暖,这是我们最在乎的。C100手机音箱仅售268元,还在为长辈挑礼物的朋友们,不容错过哦!

  更多内容请登录爱华官方网站: www.hkaiwa.com  咨询电话:0755-33379830

爱华公司微博地址:http://weibo.com/iaiwai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圣诞元旦好礼不断 爱华平板系列精品推荐
·爱华3G通话平板M360来电上市
·爱华AW920四核超高性价比仅售599元
·深度解析爱华AW920 miniPAD 独门利器
·炫彩生活 好“色”有理 爱华AW920三色齐发
·火热夏天 爱华H677清新小图给你降温
·极致纤薄 爱华H677豪华版最新上市
·爱华H677豪华版 引领四核纤薄潮流 
·首款专为中老年人设计 爱华TVBOOKS全面上市
·全新CMMB体验 爱华TVBOOKS H837绚目上市
·从神秘到华丽 爱华TVBOOKS H837抢先图赏

 
 
 
最新文章

抢先苹果,消息称英特尔芯片采用台积电
三星揭晓业内首款单条 512GB DDR5 内存
vivo 高端新机爆料:120Hz 曲面屏 + 天
vivo Y21 在印度正式上市:Helio P35 芯
微星推出 GeForce RTX 3080 Sea Hawk X
消息称三星 Galaxy Tab S8 系列平板将放
机械革命推出 F6 轻薄本:16 英寸全面屏
英特尔 12 代 Alder Lake CPU 600 系列
雷军:向小米手机 1 首批用户每人赠送价
小米李明谈用户被踢出 MIUI 测试版:大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宫如敏不雅照疯传 看张馨予韩一菲兽兽谁
不惧孔子抢位 阿凡达游戏影音配置推荐
2015第十七届“东北安博会”火爆招商
第十六届东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博览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商业信息化博览会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POS机及相关设备展
互联网电视熟了吗 2013最火电视深解析
桑达获邀出席2015中国(广州)国际POS机
宝获利报名参加“2015年度中国POS机行业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宫如敏不雅照疯传 看张馨予韩一菲
周伟童魔鬼身材日本性感写真图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