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显示器>音箱>正文
 
享受亚运嘉年华 品味甲盾Z2音箱

http://www.dbit.cn 2010/11/23 17:11:33  来源:东北IT网  编辑:东三省
 

     第16届亚运会一连15天在广州举行。广州亚运是继世博会之后又一次重大国际盛会。广州市政府规定:广州亚运会期间增加放假2天,即:亚运会开幕式当天(11月12日,星期五)、亚运会闭幕式前一天(11月26日,星期五)。广州亚残运会期间增加放假1天,即:亚残运会开幕式后一天(12月13日,星期一)。广州人都沉浸在亚运的气氛当中。虽然真正参与其中的只是少部分,大多数人只是以旁观着的角色来看待的。当然,每个人都不可避免要感受到亚运的气息。广州亚运不单是广州的亚运,更是全国的亚运。随着开幕日期的临近,广州亚运日益成为全国关注的焦点。
    怎样度过亚运这15天才是不辜负这个节日呢?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对待方式。亚运,应当成为我们的一次集体嘉年华,虽然我们有各个法定节日,但毕竟四年一届的亚运在中国举办也是难得的机缘。抛开紧张的工作情绪,舒缓生活压力,释放火热激情,借助亚运,充分地表现出来。
     运动是体能的元素,音乐是心灵的元素。当二者以不同侧面向人的身心发出召唤时,我们也应当给以积极地回应。音箱是音乐的嗓子,是情感的宣泄和流淌。有了音箱的陪伴,过上自己的亚运生活,以音乐的反馈向亚运发出了自己的一个回音,相信您的这个亚运一定过得充实而又美丽。

     甲盾Z2便携数码音箱,功能全面,操作方便,时尚清丽,工艺极致唯美。在这个亚运嘉年华里,Z2的演出一定精彩。便携式一体设计,避免了左右对箱和线材带来的繁琐,拿在手中轻松自如。甲盾Z2秉承“音乐、生活、艺术”的产品理念,力求在这些方面达到极致。

     时尚元素:造型独特,美观潮流,优雅迷人,手感顺滑流畅,富有科技质感。

     生活元素:操作方便、携带方便、摆放方便、功能全面,人性化、实用性程度很高。

     音乐元素:音质优美,声音宏亮,下潜力深,低音有板有眼,高音甜美细腻,中高音表现卓越。

     艺术元素:在声学与美学上的妙漫结合能让你切身感受到细腻敏感和唯美的心灵震撼,在音乐的世界里和在音箱的世界里演绎着灵与肉的交流。
   
     无论是在公交车上、地铁上,还是在赛场内,或者在家里搭配电脑收看亚运节目,甲盾Z2都能轻松完成使命。Z2一机多能,多重需求一箱解决,随时随地,可谓掌中音乐百宝箱。
     让音箱参与到您的亚运生活当中来,充当生活的调味品,不失为智者的选择。甲盾Z2,用自己丰富的产品内涵和即将演绎的经典传奇为您奉献高品质的影音享受。感性生活,温馨宜人。享受亚运,享受生活,享受甲盾Z2。


更多信息请联系:
【咨询电话】:0755-27235858
【甲盾官站】:www.jadun.com.cn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影像创新 全面升级 三星Galaxy S20系列开启
·三星Galaxy Buds+中国发布,音质出众不容错
·秒杀插卡音箱 爱华电子C100手机音箱上市
·2.1低音炮超强声效 甲盾Z400音箱试听体验
·新年好礼 甲盾Z400数码多功能音箱
·支持U盘读取FM收音 甲盾Z400畅享家居生活
·甲盾Z2月光宝盒一体机 绽放迷人光彩
·闪亮“音乐生活艺术”三元素 甲盾Z2暖人心
·感受品质生活 感受甲盾便携Z2
·复制亚运现场气氛 用甲盾Z2 
·欣赏亚运盛会 甲盾Z2音箱陪伴您

 
 
 
最新文章

抢先苹果,消息称英特尔芯片采用台积电
三星揭晓业内首款单条 512GB DDR5 内存
vivo 高端新机爆料:120Hz 曲面屏 + 天
vivo Y21 在印度正式上市:Helio P35 芯
微星推出 GeForce RTX 3080 Sea Hawk X
消息称三星 Galaxy Tab S8 系列平板将放
机械革命推出 F6 轻薄本:16 英寸全面屏
英特尔 12 代 Alder Lake CPU 600 系列
雷军:向小米手机 1 首批用户每人赠送价
小米李明谈用户被踢出 MIUI 测试版:大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宫如敏不雅照疯传 看张馨予韩一菲兽兽谁
不惧孔子抢位 阿凡达游戏影音配置推荐
2015第十七届“东北安博会”火爆招商
第十六届东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博览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商业信息化博览会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POS机及相关设备展
互联网电视熟了吗 2013最火电视深解析
桑达获邀出席2015中国(广州)国际POS机
宝获利报名参加“2015年度中国POS机行业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宫如敏不雅照疯传 看张馨予韩一菲
周伟童魔鬼身材日本性感写真图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