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显示器>音箱>正文
 
床头音箱首选 甲盾Z2装饰你的梦

http://www.dbit.cn 2010/10/29 10:26:56  来源:东北IT网  编辑:东三省
 

     音乐是美妙的音符,音乐是梦里的歌谣。抚摸音乐的痕迹,顺着音乐的节拍,聆听音乐的神韵,扣动着我们的心弦。在落日的下午,在轻盈的晚上,躺在床上,听听音乐,舒展情绪,放松心情,享受着收获与休闲的惬意。在床头放一只音箱,不仅是家庭装饰的需要,更是心灵的召唤。音箱和卧室、和睡眠,从来都是美妙的搭配。让音乐陪着自己睡眠,听着音乐渐渐进入梦乡。音乐的存在,扩大了你的心灵空间,增添了你的生活品味。
     床头音箱,自然应当选择便携式的一体数码音箱。个头大的音箱不适合做床头音箱,一来使用不够便捷;二来不能拿放自如;三来音质不适合入睡前那种氛围;第四,传统音箱功能普遍不全面。而便携一体音箱就可以克服这些问题。床头音箱也就成为具有床头使用特点的便携一体音箱的代称。在选择便携一体音箱作为床头音箱使用时,首先要注意它的体积一定要比较小,这样才能拿放自如,放在床上、床头柜上都方便,而且不会占用太多空间;其次,要能不接外接电源也能使用,这就要求能使用锂电池供电了。第三,一些产品可以支持接驳U盘或储存卡等外置储存设备,并且控制播放其中的音乐文件,使用起来非常方便;第四,最好是附带收音机功能,免去再用收音机听节目的不便。有些用户也可以使用体积小巧的2.0音箱作为床头音箱,但2.0音箱功能比较单一,而且拿放不便,终究没有便携一体音箱好用。
     目前市场上便携一体音箱很多,但能够作为床头音箱使用的却并不多见。国内知名音频制造厂商甲盾公司(网址:www.jadun.com.cn)目前推出了一款便携一体音箱,很适合床头使用。甲盾Z2采用了一体化设计,摆放起来非常方便,使用起来也很顺手。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这款音箱作为床头音箱的特点。

 

一:拿放方便
   Z2外形像一个小型的睡枕,文具盒大小,体积只有225×65×35mm,仅仅相当于一个麦当劳苹果派的体积,重量则在255g 左右。拿在手中听,放在床头柜、床上听,都很随意。

 

二:操作方便
    Z2右侧面是强大的功能集成面板,各种插口齐全,指示明确,操作运用自如。正面右端是控制按键,音箱想唱就唱,让您想听就听。控制按键都集中在一起,在方便了调节的同时,免去了要记住繁复的开关位置的困扰,让完美的音乐触手可及。

 

三:锂电池供电
    Z2有两种供电模式:一是USB接口电源供电;二是锂电池供电。采用了全新的更环保更便捷的锂电池供电,可大幅度提升音箱的续航能力,锂电池被固定在箱后的电池槽里。可充电锂电池,是一款专业的便携手机音乐设备,电池可工作3至5个小时,充电时间由2至3小时。锂电池使用USB接口充电时,也支持边充电边播放音乐,两者可同时进行。在使用USB供电时,电池会自动断开,方便又实用。

 

四:音质柔和
    小巧的箱体蕴含着惊人的音质,音质优美,声音宏亮,有板有眼,低音下沉震撼有力,原声突出,人声明亮,高音甜美细腻,中高音表现卓越,绝对能让您大吃一惊。采用特殊设计的微型驱动器使得音箱放出的声音如水晶般剔透,低音扬声器也令Z2的低音绝对震撼,如此专业的音效处理令Z2无论从低音、中音还是高音的表现上都完美无缺,只需轻按开关,真实的音乐就会如同歌者与你共处一室,对你娓娓道来。

 

五:功能全面
    Z2具有强大的有源播放功能、数据播放功能和收音机功能。连接电脑的同时还可与你任何的Mp3播放器接驳,随时切换你的音乐,带来不一样的音乐享受。让您睡在床上,尽享音乐便携时尚生活。

   点评:甲盾Z2作为床头音箱无疑是十分出色的。在当下鱼龙混杂的便携音箱市场上,这款音箱犹如闪耀着的一颗宝石,以钻石般的品质和超强的实用性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理想的选择。目前这款音箱报价160元,推荐大家购买选用。床头音箱,首选甲盾Z2。甲盾Z2——装饰你的梦。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1页  1  2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2.1低音炮超强声效 甲盾Z400音箱试听体验
·新年好礼 甲盾Z400数码多功能音箱
·支持U盘读取FM收音 甲盾Z400畅享家居生活
·甲盾Z2月光宝盒一体机 绽放迷人光彩
·闪亮“音乐生活艺术”三元素 甲盾Z2暖人心
·感受品质生活 感受甲盾便携Z2
·享受亚运嘉年华 品味甲盾Z2音箱
·复制亚运现场气氛 用甲盾Z2 
·欣赏亚运盛会 甲盾Z2音箱陪伴您
·旅途音箱首选 甲盾Z2带给您旅途好心情
·便携经典 时尚宠儿 甲盾Z2

 
 
 
最新文章

抢先苹果,消息称英特尔芯片采用台积电
三星揭晓业内首款单条 512GB DDR5 内存
vivo 高端新机爆料:120Hz 曲面屏 + 天
vivo Y21 在印度正式上市:Helio P35 芯
微星推出 GeForce RTX 3080 Sea Hawk X
消息称三星 Galaxy Tab S8 系列平板将放
机械革命推出 F6 轻薄本:16 英寸全面屏
英特尔 12 代 Alder Lake CPU 600 系列
雷军:向小米手机 1 首批用户每人赠送价
小米李明谈用户被踢出 MIUI 测试版:大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宫如敏不雅照疯传 看张馨予韩一菲兽兽谁
不惧孔子抢位 阿凡达游戏影音配置推荐
2015第十七届“东北安博会”火爆招商
第十六届东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博览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商业信息化博览会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POS机及相关设备展
互联网电视熟了吗 2013最火电视深解析
桑达获邀出席2015中国(广州)国际POS机
宝获利报名参加“2015年度中国POS机行业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宫如敏不雅照疯传 看张馨予韩一菲
周伟童魔鬼身材日本性感写真图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