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商家中心>渠道>正文
 
顶东电子科技报名参与2014中国POS机十大影响力品牌评选

http://www.dbit.cn 2014/12/22 20:51:57  来源:东北IT网  编辑:张佳奇
 

  以优秀企业带动示范,促进国内POS机行业健康快速发展为目的的中国POS机及相关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评选活动,在走过了四个年头之后,第五届品牌评选将于2015年1月1日拉开大幕。(报名网址:www.top10.pos580.com)
 

2014年度中国POS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评选

  纵观往年举行的几届评选活动,无论是参评企业或者是行业权威专家,对其均表示了极大的认可,认为此项评选对于我国POS机行业发展新成就的展示,对于POS机行业水平的体现都有着积极作用。据来自中国POS机网的一位负责人透露,在吸取往年举行评选活动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本届十大影响力品牌的评选将采取“评选程序更严格,评选结果更严谨,评选影响更广泛”的原则,以构建良好市场发展环境为目的,把评选活动办成国内乃至在国际市场上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品牌评选活动。

  本届活动将进一步提高我国POS机企业的精品发展意识,对于企业走品牌化发展,完成品牌塑造都具有深远的影响。该项评选,意在把当前最具有实力的企业评选出来,从而起到带动示范效应,从而引导国内POS企业向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发展,从这个角度而言该项活动更具有“抛砖引玉”的作用。据悉,本届活动吸引了国内上百家新闻媒体跟踪报道,宣传范围之广,力度之强也均创历届之最,预计明年六月份将会产生最后评选结果,届时,十大影响力品牌也将揭晓。

  正是意识到品牌建设的重要性,也更是看到了该项评选活动的重要意义。顶东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报名参加本届评选。顶东电子是国内一家在高新电子产品研发上颇具实力的综合公司。其业务涵盖动力汽车充电领域,机器人研发执照产业,手机电子芯片产业及触控POS机产业。公司触控POS机产业定位于为各种餐饮、酒店、烘焙、等企业提供POS机的制造及行业解决方案。顶东电子在发展过程中十分注意和广大软件公司,代理商进行强强联合,旨在打造国内POS行业的第一品牌,以突出实力引领市场健康发展。

  对于本年度POS机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评选,顶东电子科技一位负责人信心十足:参加本届评选对于提高顶东电子科技的市场品牌影响力具有积极作用,顶东有信心也有决心入选本届评选的十大影响力品牌。
 

中国POS机网官方微信:pos580com
POS我帮您 服务他和您 POS580.com
关注中国POS机网官方微信,【微信号:pos580com】了解行业更多资讯!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2015中国国际POS机及相关设备展将于5月召开
·珠海宝盈公司闪亮登场——第五届中国POS机十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商业信息化博览会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POS机及相关设备展览会
·桑达获邀出席2015中国(广州)国际POS机展
·宝获利报名参加“2015年度中国POS机行业十大
·“2016第五届中国国际商业信息化展”我们不
·2016国际pos机展,你准备好了吗?
·锐和电子锐意进取 亮相2014中国POS机十大影
·好戏登场 第五届中国POS机十大影响力品牌评
·易捷通:POS机十大影响力品牌评选的黑马

 
 
 
最新文章

抢先苹果,消息称英特尔芯片采用台积电
三星揭晓业内首款单条 512GB DDR5 内存
vivo 高端新机爆料:120Hz 曲面屏 + 天
vivo Y21 在印度正式上市:Helio P35 芯
微星推出 GeForce RTX 3080 Sea Hawk X
消息称三星 Galaxy Tab S8 系列平板将放
机械革命推出 F6 轻薄本:16 英寸全面屏
英特尔 12 代 Alder Lake CPU 600 系列
雷军:向小米手机 1 首批用户每人赠送价
小米李明谈用户被踢出 MIUI 测试版:大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宫如敏不雅照疯传 看张馨予韩一菲兽兽谁
不惧孔子抢位 阿凡达游戏影音配置推荐
2015第十七届“东北安博会”火爆招商
第十六届东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博览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商业信息化博览会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POS机及相关设备展
互联网电视熟了吗 2013最火电视深解析
桑达获邀出席2015中国(广州)国际POS机
宝获利报名参加“2015年度中国POS机行业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宫如敏不雅照疯传 看张馨予韩一菲
周伟童魔鬼身材日本性感写真图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