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 | 注册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商家中心>渠道>正文
 
台湾鸿海成为微软Xbox360代工厂商

http://www.dbit.cn 2009/10/14 9:32:15  来源:东北IT网  编辑:风云
 

据台湾媒体报道,代工大厂鸿海最近被列入了微软Xbox360游戏机的供应商名单。

据报道,高盛亚洲科技产业研究部主管金文衡在昨日最新出炉的研究报告中,点名鸿海最近成为微软Xbox游戏机的新供应商。 鸿海在从和硕手中抢回索尼PS3部分订单之外,近期又入列微软Xbox360游戏机新供应商,加上旗下鸿准代工任天堂Wii,全球三大主流游戏机制造订单都纳入了鸿海家族之中。

报告指出,鸿海9月营收动能强劲,接下来,由于苹果iMac和Macbook电脑从9月延后至10月推出,来自惠普的印表机,以及亚马逊、Sony的电子书等都进入出货高峰,加上鸿海成为微软Xbox游戏机新供应商,将带动鸿海强劲的营收增长动能延续到10月。

如果接获Xbox订单消息属实,“鸿海家族”将完成全球三大主流游戏机代工版图的最后一块拼图。在此之前,鸿海今年中已从和硕手中抢回一部分Sony的新款PS3游戏机代工订单,从第三季开始出货。另外,鸿海集团的鸿准负责任天堂Wii的代工组装。

分析人士指出,鸿海在游戏机领域耕耘已久,早期曾包办Sony的PS2游戏机多数代工订单,成为鸿海当时最重要的代工产品之一。可惜后来Sony推出PS3,由和硕成主要供应商。

瑞信证券亚太区下游硬体首席分析师郑胜荣昨天也表示,Sony年中推出新款薄型PS3,在市场大受欢迎,根据瑞信驻日本分析师的预估,今年第四季PS3出货量可望达到600万台,季成长率超过三倍。有助推升鸿海营收向上。拓墣产业研究所昨天预估,由于耶诞节礼品采购旺季报到,全球游戏机第四季出货量将比第三季暴增2.45倍,是季成长幅度最大科技产品。鸿海可望搭顺风车。

鸿海刚公布9月营收1,494亿元,较8月暴增38%,创十个月以来新高,也是公司单月营收历史第三高纪录,表现优异。

包括高盛、瑞信、花旗环球等外资券商昨天纷纷调升鸿海投资评等或目标价。高盛证券给予鸿海“买进”评等,目标价从135元调升至141元;瑞信证券也升评至“表现优于大盘”,目标价126元;花旗环球重申“买进”,目标价150元。不过外资昨卖超鸿海1,900多张,涨0.5元,收127.5元。

收藏】【打印】【进入论坛
  相关文章:

·绝对炫 XBox360红黑限定版手柄亮相
·微软Xbox360内核8月份动工 微软已提交订单

 
 
 
最新文章

抢先苹果,消息称英特尔芯片采用台积电
三星揭晓业内首款单条 512GB DDR5 内存
vivo 高端新机爆料:120Hz 曲面屏 + 天
vivo Y21 在印度正式上市:Helio P35 芯
微星推出 GeForce RTX 3080 Sea Hawk X
消息称三星 Galaxy Tab S8 系列平板将放
机械革命推出 F6 轻薄本:16 英寸全面屏
英特尔 12 代 Alder Lake CPU 600 系列
雷军:向小米手机 1 首批用户每人赠送价
小米李明谈用户被踢出 MIUI 测试版:大

推荐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宫如敏不雅照疯传 看张馨予韩一菲兽兽谁
不惧孔子抢位 阿凡达游戏影音配置推荐
2015第十七届“东北安博会”火爆招商
第十六届东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博览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商业信息化博览会
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POS机及相关设备展
互联网电视熟了吗 2013最火电视深解析
桑达获邀出席2015中国(广州)国际POS机
宝获利报名参加“2015年度中国POS机行业
八卦图解 More>>
叛逆嫩模性感写真 宫如敏不雅照疯传 看张馨予韩一菲
周伟童魔鬼身材日本性感写真图  联想V360笔记本模特写真